七左耳 發表于 2017-8-12 07:06
我是輔導班老師。我也想找!哈哈
huatingting 發表于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胡秋秋 發表于 2017-8-12 09:01
高速收費,上班十二個小時
清風不染073 發表于 2017-8-12 13:49
軟件開發工程師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2 14:24
上七八個小時,餓不死,晚上回來有點累,但是還可以學
小橙子1234 發表于 2017-8-12 16:56
辦公室,工作雜事多,工作不忙,但是心累。
何如歌 發表于 2017-8-12 22:31
電氣工程師。。平常可能加班。。比較擔心復習時間不夠
而四五 發表于 2017-8-13 07:08
初中老師。帶兩個班
Nikkisunny 發表于 2017-8-13 11:31
同公務員……心塞啊 原以為很多時間可以看書 然而并沒有。下班看書時間少得可憐……我們組個隊吧樓主 ...
清風不染073 發表于 2017-8-12 13:49
軟件開發工程師
七左耳 發表于 2017-8-12 10:40
還可以吧,7-8小時工作時間,錢夠花
七左耳 發表于 2017-8-12 07:06
我是輔導班老師。我也想找!哈哈
huatingting 發表于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胡秋秋 發表于 2017-8-12 09:01
高速收費,上班十二個小時
小親喵 發表于 2017-8-13 19:05
我也是輔導班老師 教英語
我是個趕路人 發表于 2017-8-13 17:40
輔導班老師需要教師資格嗎?
小橙子1234 發表于 2017-8-12 16:56
辦公室,工作雜事多,工作不忙,但是心累。
ruci公館 發表于 2017-8-13 19:57
2。公務員也考不就是考上了辭職去讀?
可是畢業了你要是想再考公務員還可以再考的嗎? ...
ruci公館 發表于 2017-8-13 19:57
2。公務員也考不就是考上了辭職去讀?
可是畢業了你要是想再考公務員還可以再考的嗎? ...
一場奔赴 發表于 2017-8-16 09:42
護士
Nikkisunny 發表于 2017-8-13 11:31
同公務員……心塞啊 原以為很多時間可以看書 然而并沒有。下班看書時間少得可憐……我們組個隊吧樓主 ...
做個好孩子91 發表于 2017-8-13 16:57
上班時間十二個,看書真心覺得累
錘錘妹妹hhh 發表于 2017-8-16 09:18
同在職。求組隊。
趙先燊 發表于 2017-8-23 16:55
高中老師,18在職考研。
NEIMENGGU93 發表于 2017-8-20 07:57
我和你一樣,好累呀!每天都想著,感覺自己書還沒好好背,壓力就很大,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想放棄[面條淚] ...
小親喵 發表于 2017-8-19 23:43
我考高教 你哪一年的 我93 感覺自己好老啊,上班帶高三畢業班實在是 哎 力不從心的感覺 ...
kahn26 發表于 2017-8-14 17:08
網絡優化工程師 9月底辭職了
恒運飛揚17 發表于 2017-8-14 10:49
一起組隊復習呀~
而四五 發表于 2017-8-13 07:08
初中老師。帶兩個班
在職小公務員 發表于 2017-8-16 08:58
公務員,想辭職離開體制
恒運飛揚17 發表于 2017-8-24 11:45
我看你給別人發的要組隊,沒有組嘛?
Nikkisunny 發表于 2017-8-24 11:54
城里的人想出來 城外的人想進來,習慣了。誰build a team?
huatingting 發表于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火力全開luo 發表于 2017-8-29 22:13
學校行政,雜事多,感覺還是忙,才上班,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學習。后悔去年沒有堅持考研 ...
純屬試試行不行 發表于 2017-8-29 19:55
石油勘探哈哈哈
焚香子66 發表于 2017-8-29 18:27
半導體,清閑極了,但是太清閑會消磨意志
飄落的紅葉丶 發表于 2017-8-27 14:11
打算考在職MPACC,目前是公務員,工作不是很忙,利用下班時間和周末看看書 ...
在職小公務員 發表于 2017-8-27 09:28
除非省直和部委,其他地方別去
小雨輕輕飄 發表于 2017-8-25 16:17
文案策劃。。工作事情多、
恒運飛揚17 發表于 2017-8-25 10:00
最近復習的咋樣了?
做個好孩子91 發表于 2017-8-25 14:25
是的,所以看完書就晚上一點了
Wen茉莉 發表于 2017-8-30 08:58
要跨專業,感覺壓力比較大,每當加班的時候那種心情,哎……所以準備10月底辭職 ...
焚香子66 發表于 2017-8-30 09:58
你是頭一個聽見半導體說高級的,別人都以為半導體是修收音機啥的
Wen茉莉 發表于 2017-8-30 14:27
會計跨考日語語言文學
做個好孩子91 發表于 2017-8-25 14:25
是的,所以看完書就晚上一點了
wanderhui 發表于 2017-8-31 00:01
我去年在職考,學習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早上八點起床,中午休半小時,刷半小時單詞。 ...
何如歌 發表于 2017-8-12 22:31
電氣工程師。。平常可能加班。。比較擔心復習時間不夠
小親喵 發表于 2017-8-19 23:43
我考高教 你哪一年的 我93 感覺自己好老啊,上班帶高三畢業班實在是 哎 力不從心的感覺 ...
趙先燊 發表于 2017-8-24 09:06
工作量還好,我是教美術的,如果要是教主科就沒有時間考研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