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考研的都是什么職業 [打印本頁]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2 06:58
標題: 在職考研的都是什么職業
感覺下班以后沒多少時間和精力看書了,有沒有清閑的工作能勉強維持生活就好,上班期間也可以看書的那種。。
心累啊。
作者: 七左耳    時間: 2017-8-12 07:06
我是輔導班老師。我也想找!哈哈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2 07:22
七左耳 發表于 2017-8-12 07:06
我是輔導班老師。我也想找!哈哈

輔導班老師工作時間長么,能不能維持生活~
作者: huatingting    時間: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作者: 胡秋秋    時間: 2017-8-12 09:01
高速收費,上班十二個小時
作者: 七左耳    時間: 2017-8-12 10:40
還可以吧,7-8小時工作時間,錢夠花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2 10:44
huatingting 發表于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公務員考研么?公務員真的很閑么,上班可以看書不。。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2 10:44
胡秋秋 發表于 2017-8-12 09:01
高速收費,上班十二個小時

厲害了,你還有時間看書?
作者: 清風不染073    時間: 2017-8-12 13:49
軟件開發工程師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2 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橙子1234    時間: 2017-8-12 16:56
辦公室,工作雜事多,工作不忙,但是心累。
作者: 何如歌    時間: 2017-8-12 22:31
電氣工程師。。平常可能加班。。比較擔心復習時間不夠
作者: 而四五    時間: 2017-8-13 07:08
初中老師。帶兩個班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3 10:08
清風不染073 發表于 2017-8-12 13:49
軟件開發工程師

IT不是經常要加班?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3 10:09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2 14:24
上七八個小時,餓不死,晚上回來有點累,但是還可以學

佩服你這種能堅持的,加油。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3 10:09
小橙子1234 發表于 2017-8-12 16:56
辦公室,工作雜事多,工作不忙,但是心累。

感覺心累比身體累更累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3 10:10
何如歌 發表于 2017-8-12 22:31
電氣工程師。。平常可能加班。。比較擔心復習時間不夠

看到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心理感覺舒服多了。[嘿嘿]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13 10:10
而四五 發表于 2017-8-13 07:08
初中老師。帶兩個班

老師還要考研啊?
作者: 掰手腕從沒輸過    時間: 2017-8-13 10:23
制藥的來了
作者: Nikkisunny    時間: 2017-8-13 11:31
同公務員……心塞啊 原以為很多時間可以看書 然而并沒有。下班看書時間少得可憐……我們組個隊吧樓主
作者: 胡秋秋    時間: 2017-8-13 11:39
抽時間看
作者: 小橙子1234    時間: 2017-8-13 14:35
就是這樣子
作者: 小橙子1234    時間: 2017-8-13 14:35
Nikkisunny 發表于 2017-8-13 11:31
同公務員……心塞啊 原以為很多時間可以看書 然而并沒有。下班看書時間少得可憐……我們組個隊吧樓主 ...

同意啊啊啊啊
作者: 清風不染073    時間: 2017-8-13 16:44
有時加班比較嚴重。。但總還是能抽出時間復習的
作者: 做個好孩子91    時間: 2017-8-13 16:57
上班時間十二個,看書真心覺得累
作者: Rita60    時間: 2017-8-13 17:02
有考在職Mpacc么
作者: 萌萌女神LV    時間: 2017-8-13 17:04
清風不染073 發表于 2017-8-12 13:49
軟件開發工程師

我也是的
作者: 快樂么么噠    時間: 2017-8-13 17:24
高中教師,還是副班,但是盡量擠時間咯
作者: 我是個趕路人    時間: 2017-8-13 17:40
七左耳 發表于 2017-8-12 10:40
還可以吧,7-8小時工作時間,錢夠花

輔導班老師需要教師資格嗎?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3 1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親喵    時間: 2017-8-13 19:05
七左耳 發表于 2017-8-12 07:06
我是輔導班老師。我也想找!哈哈

我也是輔導班老師 教英語
作者: ruci公館    時間: 2017-8-13 19:57
huatingting 發表于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2。公務員也考不就是考上了辭職去讀?
可是畢業了你要是想再考公務員還可以再考的嗎?
作者: chenghs    時間: 2017-8-13 21:38
胡秋秋 發表于 2017-8-12 09:01
高速收費,上班十二個小時

厲害了我的小伙伴~
作者: 七左耳    時間: 2017-8-14 09:38
小親喵 發表于 2017-8-13 19:05
我也是輔導班老師 教英語

一樣的教英語,哈哈!你考什么專業,我考學前教育
作者: 七左耳    時間: 2017-8-14 09:38
我是個趕路人 發表于 2017-8-13 17:40
輔導班老師需要教師資格嗎?

目前不要,以后會要的,大趨勢
作者: 恒運飛揚17    時間: 2017-8-14 10:49
一起組隊復習呀~
作者: kahn26    時間: 2017-8-14 17:08
網絡優化工程師 9月底辭職了
作者: 小茶49    時間: 2017-8-14 17:35
小橙子1234 發表于 2017-8-12 16:56
辦公室,工作雜事多,工作不忙,但是心累。

對,就是心累。
作者: huatingting    時間: 2017-8-16 07:46
ruci公館 發表于 2017-8-13 19:57
2。公務員也考不就是考上了辭職去讀?
可是畢業了你要是想再考公務員還可以再考的嗎? ...

不辭職啊,不是有集中班或者周末班嗎,我不考全日制的
作者: huatingting    時間: 2017-8-16 07:47
ruci公館 發表于 2017-8-13 19:57
2。公務員也考不就是考上了辭職去讀?
可是畢業了你要是想再考公務員還可以再考的嗎? ...

不辭職啊,不是有集中班或者周末班嗎,我不考全日制的
作者: 在職小公務員    時間: 2017-8-16 08:58
公務員,想辭職離開體制
作者: 錘錘妹妹hhh    時間: 2017-8-16 09:18
同在職。求組隊。
作者: hart7    時間: 2017-8-16 09:35
公辦幼兒園在編教師一枚
作者: 一場奔赴    時間: 2017-8-16 09:42
護士
作者: only80    時間: 2017-8-16 12:40
一場奔赴 發表于 2017-8-16 09:42
護士

同是護士,沒時間復習
作者: 小親喵    時間: 2017-8-19 23:43
我考高教 你哪一年的 我93 感覺自己好老啊,上班帶高三畢業班實在是 哎 力不從心的感覺
作者: NEIMENGGU93    時間: 2017-8-20 07:57
我和你一樣,好累呀!每天都想著,感覺自己書還沒好好背,壓力就很大,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想放棄[面條淚]
作者: 趙先燊    時間: 2017-8-23 16:55
高中老師,18在職考研。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4
Nikkisunny 發表于 2017-8-13 11:31
同公務員……心塞啊 原以為很多時間可以看書 然而并沒有。下班看書時間少得可憐……我們組個隊吧樓主 ...

來組隊啊,我媽最近天天催我考公務員,你竟然想考研。。。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5
做個好孩子91 發表于 2017-8-13 16:57
上班時間十二個,看書真心覺得累

除去上班和吃飯睡覺時間,也沒幾個小時了吧。。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6
錘錘妹妹hhh 發表于 2017-8-16 09:18
同在職。求組隊。

來組隊~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6
趙先燊 發表于 2017-8-23 16:55
高中老師,18在職考研。

高中老師上班就已經很累了吧[緊張]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7
NEIMENGGU93 發表于 2017-8-20 07:57
我和你一樣,好累呀!每天都想著,感覺自己書還沒好好背,壓力就很大,每天都有那么幾分鐘想放棄[面條淚] ...

加油[嘿嘿][嘿嘿]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7
小親喵 發表于 2017-8-19 23:43
我考高教 你哪一年的 我93 感覺自己好老啊,上班帶高三畢業班實在是 哎 力不從心的感覺 ...

我94年的也好老啊[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8
kahn26 發表于 2017-8-14 17:08
網絡優化工程師 9月底辭職了

辭職專心考研么[感冒]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4 08:58
恒運飛揚17 發表于 2017-8-14 10:49
一起組隊復習呀~

來來來怎么組[欣慰]
作者: 趙先燊    時間: 2017-8-24 09:06
工作量還好,我是教美術的,如果要是教主科就沒有時間考研了。
作者: kahn26    時間: 2017-8-24 09:48
是啊 還有一個月就可以走人了
作者: waterwhite3    時間: 2017-8-24 09:56
而四五 發表于 2017-8-13 07:08
初中老師。帶兩個班

也在考研?
作者: 滿意123    時間: 2017-8-24 10:11
你們都上什么班啊?
作者: 滿意123    時間: 2017-8-24 10:12
在職小公務員 發表于 2017-8-16 08:58
公務員,想辭職離開體制

公務員都想辭職嗎
作者: 恒運飛揚17    時間: 2017-8-24 11:45
我看你給別人發的要組隊,沒有組嘛?
作者: Nikkisunny    時間: 2017-8-24 11:54
城里的人想出來 城外的人想進來,習慣了。誰build a team?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5 09:27
恒運飛揚17 發表于 2017-8-24 11:45
我看你給別人發的要組隊,沒有組嘛?

木有啊。。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25 09:28
Nikkisunny 發表于 2017-8-24 11:54
城里的人想出來 城外的人想進來,習慣了。誰build a team?

哪里有team。
作者: 默沫矣    時間: 2017-8-25 09:59
huatingting 發表于 2017-8-12 08:44
公務員一枚

你打算在職考研,考上了呢,會不會辭職
作者: 恒運飛揚17    時間: 2017-8-25 10:00
最近復習的咋樣了?
作者: 做個好孩子91    時間: 2017-8-25 14:25
是的,所以看完書就晚上一點了
作者: 小雨輕輕飄    時間: 2017-8-25 16:17
文案策劃。。工作事情多、
作者: 在職小公務員    時間: 2017-8-27 09:28
除非省直和部委,其他地方別去
作者: 飄落的紅葉丶    時間: 2017-8-27 14:11
打算考在職MPACC,目前是公務員,工作不是很忙,利用下班時間和周末看看書
作者: 焚香子66    時間: 2017-8-29 18:27
半導體,清閑極了,但是太清閑會消磨意志
作者: 純屬試試行不行    時間: 2017-8-29 19:55
石油勘探哈哈哈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8-29 22:13
學校行政,雜事多,感覺還是忙,才上班,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學習。后悔去年沒有堅持考研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7
火力全開luo 發表于 2017-8-29 22:13
學校行政,雜事多,感覺還是忙,才上班,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學習。后悔去年沒有堅持考研 ...

我也后悔當年沒堅持考,加油[嘿嘿]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7
純屬試試行不行 發表于 2017-8-29 19:55
石油勘探哈哈哈

石油大學的么[欣慰]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7
焚香子66 發表于 2017-8-29 18:27
半導體,清閑極了,但是太清閑會消磨意志

半導體聽起來很高級啊!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8
飄落的紅葉丶 發表于 2017-8-27 14:11
打算考在職MPACC,目前是公務員,工作不是很忙,利用下班時間和周末看看書 ...

公務員也可以在職讀研讀別的么?[悲傷]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8
在職小公務員 發表于 2017-8-27 09:28
除非省直和部委,其他地方別去

為啥[憂傷]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9
小雨輕輕飄 發表于 2017-8-25 16:17
文案策劃。。工作事情多、

策劃類的感覺加班很多啊[憂傷]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9
恒運飛揚17 發表于 2017-8-25 10:00
最近復習的咋樣了?

不怎么樣,效率很低。。z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08:19
做個好孩子91 發表于 2017-8-25 14:25
是的,所以看完書就晚上一點了

每天睡六個小時么[緊張]
作者: 做個好孩子91    時間: 2017-8-30 08:31
嗯,等明年辭職就好了
作者: Wen茉莉    時間: 2017-8-30 08:58
要跨專業,感覺壓力比較大,每當加班的時候那種心情,哎……所以準備10月底辭職
作者: 焚香子66    時間: 2017-8-30 09:58
你是頭一個聽見半導體說高級的,別人都以為半導體是修收音機啥的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13:35
Wen茉莉 發表于 2017-8-30 08:58
要跨專業,感覺壓力比較大,每當加班的時候那種心情,哎……所以準備10月底辭職 ...

跨考什么[嘿嘿]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13:35
焚香子66 發表于 2017-8-30 09:58
你是頭一個聽見半導體說高級的,別人都以為半導體是修收音機啥的

我以為半導體是那種正負電子對撞機。。
作者: Wen茉莉    時間: 2017-8-30 14:27
會計跨考日語語言文學
作者: 海里的紙條    時間: 2017-8-30 16:21
Wen茉莉 發表于 2017-8-30 14:27
會計跨考日語語言文學

自學日語?!你這個666
作者: rm9250    時間: 2017-8-30 19:56
每天下班晚上堅持3個小時,工作再累也要堅持!累了就去跑步回來洗個澡就行了,既然選擇了在職考,就要讓自己強大起來
作者: 煩到不想裝可愛    時間: 2017-8-30 22:37
國企員工
作者: wanderhui    時間: 2017-8-31 00:01
做個好孩子91 發表于 2017-8-25 14:25
是的,所以看完書就晚上一點了

我去年在職考,學習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早上八點起床,中午休半小時,刷半小時單詞。
作者: 做個好孩子91    時間: 2017-8-31 00:55
真的是走上考研路,才知考研人的感受
作者: 做個好孩子91    時間: 2017-8-31 00:55
wanderhui 發表于 2017-8-31 00:01
我去年在職考,學習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早上八點起床,中午休半小時,刷半小時單詞。 ...

真的是走上考研路,才知考研人的感受
作者: 焚香子66    時間: 2017-8-31 07:33
不是,是集成電路,器件啥的
作者: Wen茉莉    時間: 2017-8-31 08:59
報的網課,自學有些吃力,但就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作者: 飄落的紅葉丶    時間: 2017-8-31 16:00
讀別的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煩到不想裝可愛    時間: 2017-9-5 11:38
何如歌 發表于 2017-8-12 22:31
電氣工程師。。平常可能加班。。比較擔心復習時間不夠

我也是電氣專業的,但我不是工程師
作者: 萬萬能    時間: 2017-9-9 07:18
小親喵 發表于 2017-8-19 23:43
我考高教 你哪一年的 我93 感覺自己好老啊,上班帶高三畢業班實在是 哎 力不從心的感覺 ...

我94的~
作者: 米兔淋淋    時間: 2017-9-15 19:55
趙先燊 發表于 2017-8-24 09:06
工作量還好,我是教美術的,如果要是教主科就沒有時間考研了。

我也是美術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