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2 14:36
看你考什么專業呀,要是不考數學可以拼一把。有問題可以來交流
安之若長安 發表于 2017-8-11 14:12
來得及,我女朋友九月十號左右決定考研的,現在已經是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一學生了! ...
馮蓓蓓 發表于 2017-8-11 16:18
財經類好學校難了,財經類基本上都要400左右,除非你基礎好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2 16:35
我管理學的,可以來交流
安之若長安 發表于 2017-8-11 14:12
來得及,我女朋友九月十號左右決定考研的,現在已經是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一學生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