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現在準備還來得及么 [打印本頁]

作者: 知了知了了    時間: 2017-8-11 13:05
標題: 現在準備還來得及么
現在開始準備考研還來得及,有經驗大神能不能告訴我?
作者: 安之若長安    時間: 2017-8-11 14:12
來得及,我女朋友九月十號左右決定考研的,現在已經是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一學生了!
作者: 馮蓓蓓    時間: 2017-8-11 16:18
財經類好學校難了,財經類基本上都要400左右,除非你基礎好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2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知了知了了    時間: 2017-8-12 16:15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2 14:36
看你考什么專業呀,要是不考數學可以拼一把。有問題可以來交流

考心理學,沒有數學,你考什么的?
作者: 知了知了了    時間: 2017-8-12 16:22
安之若長安 發表于 2017-8-11 14:12
來得及,我女朋友九月十號左右決定考研的,現在已經是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一學生了! ...

謝謝{:1_155:}
作者: 知了知了了    時間: 2017-8-12 16:23
馮蓓蓓 發表于 2017-8-11 16:18
財經類好學校難了,財經類基本上都要400左右,除非你基礎好

我不考財經類,考心理學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2 16: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知了知了了    時間: 2017-8-12 16:49
隨風54 發表于 2017-8-12 16:35
我管理學的,可以來交流

+你了
作者: 朱盈春    時間: 2017-8-15 14:47
不懷疑自己,來得及{:1_145:}
作者: wmywl520    時間: 2017-8-16 20:20
我也想現在準備的
作者: 翻江倒海133    時間: 2017-8-17 13:14
那要看你考哪個學校了,還得看你有沒有基礎,要是基礎不錯而且英語也不錯那應該來得及,你要是擔心可以報個輔導班,心理學院校信息比較雜書單也多信息搜集確實比較麻煩。
作者: 我愛芒果冰    時間: 2017-8-21 10:26
心理學來的及的,不是跨考吧?
作者: zuotian2014    時間: 2017-8-21 21:22
安之若長安 發表于 2017-8-11 14:12
來得及,我女朋友九月十號左右決定考研的,現在已經是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一學生了! ...

怎么準備的?真厲害
作者: 銀河里的錦鯉    時間: 2017-8-21 22:42
計劃,效率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