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眼睛曦 發表于 2017-8-8 14:44
我是準備公共管理學碩的,因為好像專碩要工作經驗[糾結]
zyywhxd 發表于 2017-8-15 09:32
綠眼睛曦 發表于 2017-8-8 14:44
我是準備公共管理學碩的,因為好像專碩要工作經驗[糾結]
鐘檸霜 發表于 2018-2-16 21:01
求好心的學長學姐指導今年復試相關事宜,謝謝!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2-22 08:42
復試很簡單,多看看管理學和初試那三本書
記得睡前喝牛奶 發表于 2018-3-4 16:44
學長學長,只看專業書就可以了嗎?有沒有什么復習資料或者歷年真題呢[害羞] ...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3-4 17:08
看專業書就夠了,真題在課后,看多了真題可能會限制你的視野
記得睡前喝牛奶 發表于 2018-3-4 17:29
噢噢噢,了解謝謝學長~我可以貪心的要個麻花藤嗎[害羞]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3-4 18:30
麻花藤?哈哈
鐘檸霜 發表于 2018-2-17 16:01
有公共管理專碩的學長學姐嗎?真誠求復試指導,我是一個懂感恩的人。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2-22 08:42
復試很簡單,多看看管理學和初試那三本書
because99 發表于 2018-4-23 18:36
請問專業課初試就以三本書為主嗎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4-23 19:49
是的,如果不是跨專業或者專業跨度不大,就是三本,太大就是四本
because99 發表于 2018-4-23 22:46
好的謝謝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4-23 19:49
是的,如果不是跨專業或者專業跨度不大,就是三本,太大就是四本
because99 發表于 2018-4-27 11:59
您好,請問專業課難度大么,壓分嚴重嗎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4-27 13:51
難度不大,基本不壓分
左云強 發表于 2018-4-27 13:51
難度不大,基本不壓分
ZoROYiI 發表于 2018-5-4 17:26
學長 這一屆復試分數多少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