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6658 發表于 2017-8-7 16:42
我也是三跨
Sylvia6658 發表于 2017-8-7 17:48
加試,同等學力都加試。
Sylvia6658 發表于 2017-8-7 22:50
嗯吶是啊
Sylvia6658 發表于 2017-8-8 08:09
這個看你報考的學校安排啊,每個學校都不一樣。
花時節的家 發表于 2017-8-8 14:01
繼續打電話問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