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陳陳陳陳小黃 發表于 2017-8-6 00:25
你好,我想問一下,就是專業課,應該怎么復習好呢?
Beaturio 發表于 2017-8-6 07:16
學姐,你考的是學碩還是專碩啊,專業課難嗎,復試會用英語嗎,
淺月輕染 發表于 2017-8-6 10:14
學姐,我是跨考會計的,準備多長時間合適呢
小沙帶你飛 發表于 2017-8-8 17:11
請問學長/學姐,讀了一年的東財會計學,你覺得怎么樣,覺得自己賺到了還是虧了? ...
瑤瑤40 發表于 2017-8-8 18:24
同求專業課備考經驗
愛榴蓮的小櫻桃 發表于 2017-8-8 21:17
學姐學姐,又跑過來問你了[害羞]請問專業課管理會計第八章之后的是不考嘛?感覺進度好慢啊,如果不考的話會 ...
宸湗 發表于 2017-8-9 00:00
請問如何選導師
ss輕輕 發表于 2017-9-12 19:57
學姐,東財會計學碩的學費很貴嗎?
Yong琪 發表于 2017-9-15 13:18
樓主你好,專業課要復習哪幾門?謝謝
璟年琉蘇 發表于 2017-9-13 16:38
學姐,我本科學食品,19年考研,打算跨考東財的會計學碩,可以幫我提一些建議嗎,例如專業課的,因為跨考么 ...
璟年琉蘇 發表于 2017-9-13 16:38
學姐,我本科學食品,19年考研,打算跨考東財的會計學碩,可以幫我提一些建議嗎,例如專業課的,因為跨考么 ...
LiliQuqu 發表于 2017-9-13 10:02
學姐~請問18的教材是第五版的中財和第四版的管理會計嗎?謝謝學姐:-P
sherryyying 發表于 2017-9-13 06:14
學姐 準備60多天去考會計專碩的初試話 有多大可以過的幾率呀
晴杰南開 發表于 2017-9-16 08:11
請問要刷什么類型的專業題呢?要做練習冊嗎?練習冊是不是偏簡單?
放肆111 發表于 2017-9-16 09:52
學姐,你好,這幾年會計學的報錄比跟分數線都是多少?
璟年琉蘇 發表于 2017-9-17 10:03
學姐,我買了一本東財出的基礎會計看,可以嗎?謝謝學姐啦
露小露ei 發表于 2017-10-13 08:03
學姐,我想問一下看的專業課的書都是東財出版的嗎
臨江仙1111 發表于 2017-10-17 13:41
學姐,請問都有哪些題型,大概分值又是多少呢?謝謝
晴杰南開 發表于 2017-9-16 08:11
請問要刷什么類型的專業題呢?要做練習冊嗎?練習冊是不是偏簡單?
xeeee 發表于 2017-10-23 14:52
學姐 你好 我想知道專業課的真題去哪找 還有復試怎么準備?謝謝
柚子娃學姐 發表于 2017-10-26 10:57
請問下東財的的練習冊都是自己在網上買的嘛?
柚子娃學姐 發表于 2017-10-26 10:54
好心的學姐,請問東財的專業課有相關的視頻嗎?視頻和真題都怎么找呢?求告知感激不盡 ...
xeeee 發表于 2017-10-26 20:07
那復試不是考三門專業課么? 初試結束后復習會不會時間不夠
柚子娃學姐 發表于 2017-10-26 10:57
請問下東財的的練習冊都是自己在網上買的嘛?
鷥妮 發表于 2017-10-30 23:33
有真題嗎?
圓缺7 發表于 2017-11-13 12:39
學姐可以分享一下復習經驗嗎
小沙帶你飛 發表于 2017-11-26 17:14
這個人家是不對外透露的,有小道消息16年是682人錄取40人,17年是大約650個錄取32人 ...
休斯宏jr 發表于 2017-11-28 09:27
我是內蒙古師范大學審計專業的大二學生,準備考研,不知道對我們這二本有沒有歧視,還有要怎樣準備考研?? ...
小沙帶你飛 發表于 2017-11-25 17:04
請問學姐還記得15年真題嗎
一路向暖陽 發表于 2017-11-25 16:06
學姐,專業課重點在哪幾章?
冰是醒著的水哦 發表于 2017-12-22 10:16
學姐好,我是19考研的,想問下東財會計學碩 考數學三,英語一,政治,及專業課(中財,管會)是嗎? ...
April74 發表于 2018-2-17 11:52
求會計學碩專業課資料!!
最后的怪物 發表于 2018-3-15 15:06
學姐學姐,東財會計學碩是不是特別難考呀…然后就是 是不是也是考的數三 英一,政治和會計專業課? 專業課 ...
最后的怪物 發表于 2018-3-20 20:05
那學姐學姐!一般初試多少分比較穩的呀
最后的怪物 發表于 2018-3-20 20:07
嗯嗯!謝謝學姐!!!超感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