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財會計學碩備考 [打印本頁]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5 22:18
標題: 東財會計學碩備考
15年考研會計學專業,現在研二之前也開過一貼,大家有什么問題也可以留言,看到后會回復。
作者: 陳陳陳陳陳小黃    時間: 2017-8-6 00:25
你好,我想問一下,就是專業課,應該怎么復習好呢?
作者: Beaturio    時間: 2017-8-6 07:16
學姐,你考的是學碩還是專碩啊,專業課難嗎,復試會用英語嗎,
作者: 環境監控度    時間: 2017-8-6 08:47
學姐,想問一下學碩的資料在哪里獲取?
作者: 淺月輕染    時間: 2017-8-6 10:14
學姐,我是跨考會計的,準備多長時間合適呢
作者: 小沙帶你飛    時間: 2017-8-8 1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瑤瑤40    時間: 2017-8-8 18:24
同求專業課備考經驗
作者: 愛榴蓮的小櫻桃    時間: 2017-8-8 21:17
學姐學姐,又跑過來問你了[害羞]請問專業課管理會計第八章之后的是不考嘛?感覺進度好慢啊,如果不考的話會節省很多時間
作者: 宸湗    時間: 2017-8-9 00:00
請問如何選導師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3
陳陳陳陳陳小黃 發表于 2017-8-6 00:25
你好,我想問一下,就是專業課,應該怎么復習好呢?

我當初是結合的側重點一起看的課本,這樣子看的時候就有側重點了,不然新書看起來特別費勁,然后每看完一章后,自己整理一下框架,不用寫的太具體,只是列個框就行了,然后你就看著這個框,自己回顧往里邊填充具體的知識點,如果能夠回想起來,專業課就掌握的差不多了。這是第一輪復習。第二輪復習,是看的歷年真題。雖然之前前幾年的真題指定考試科目和最近兩年不一樣,但是,像中級財務會計這種,算是重點,可以看一下,以前年份的中財等,是怎樣出題的,出題思路,然后結合真題查缺補漏,最近幾年的真題就都要好好做一下了。然后第三輪復習,就是看了一些,簡答題總結這種,還有真題分章節總結的,再結合自己當初一輪復習時整理的每章框架,每天都多回顧一下。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3
Beaturio 發表于 2017-8-6 07:16
學姐,你考的是學碩還是專碩啊,專業課難嗎,復試會用英語嗎,

學碩,感覺難度還好,知識點掌握了,題目不會出的特別偏,復試沒有專業英語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4
淺月輕染 發表于 2017-8-6 10:14
學姐,我是跨考會計的,準備多長時間合適呢

看你效率,無所謂長短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5
小沙帶你飛 發表于 2017-8-8 17:11
請問學長/學姐,讀了一年的東財會計學,你覺得怎么樣,覺得自己賺到了還是虧了? ...

虧賺還是看自己,有的讀研期間把注會都考過了,有的一科沒過,只能說,東財給你提供了一個好的平臺,讓你在找工作網申時不至于被刷,至于最終能不能錄取,全靠自己的實力。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5
瑤瑤40 發表于 2017-8-8 18:24
同求專業課備考經驗

我當初是結合的側重點一起看的課本,這樣子看的時候就有側重點了,不然新書看起來特別費勁,然后每看完一章后,自己整理一下框架,不用寫的太具體,只是列個框就行了,然后你就看著這個框,自己回顧往里邊填充具體的知識點,如果能夠回想起來,專業課就掌握的差不多了。這是第一輪復習。第二輪復習,是看的歷年真題。雖然之前前幾年的真題指定考試科目和最近兩年不一樣,但是,像中級財務會計這種,算是重點,可以看一下,以前年份的中財等,是怎樣出題的,出題思路,然后結合真題查缺補漏,最近幾年的真題就都要好好做一下了。然后第三輪復習,就是看了一些,簡答題總結這種,還有真題分章節總結的,再結合自己當初一輪復習時整理的每章框架,每天都多回顧一下。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6
愛榴蓮的小櫻桃 發表于 2017-8-8 21:17
學姐學姐,又跑過來問你了[害羞]請問專業課管理會計第八章之后的是不考嘛?感覺進度好慢啊,如果不考的話會 ...

第十二章之后不太考了,至于第八章,不太清楚了,我這會沒有身邊木有管會的課本。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8-9 07:16
宸湗 發表于 2017-8-9 00:00
請問如何選導師

直接選唄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 11:54
關于保研復試的科目我不太清楚的哈,不要問我這個啦
作者: 馮蓓蓓    時間: 2017-9-1 18:06
學姐,專業課是一定要過一遍課本,還是看重點就好啊
作者: 一路向暖陽    時間: 2017-9-3 10:42
學姐可以免費分享會計學ppt等資料嘛?
作者: ss輕輕    時間: 2017-9-12 19:57
學姐,東財會計學碩的學費很貴嗎?
作者: sherryyying    時間: 2017-9-13 06:14
學姐 準備60多天去考會計專碩的初試話 有多大可以過的幾率呀
作者: LiliQuqu    時間: 2017-9-13 10:02
學姐~請問18的教材是第五版的中財和第四版的管理會計嗎?謝謝學姐:-P
作者: 璟年琉蘇    時間: 2017-9-13 16:38
學姐,我本科學食品,19年考研,打算跨考東財的會計學碩,可以幫我提一些建議嗎,例如專業課的,因為跨考么,基本沒有接觸過會計,可以幫我推薦一下現在是不是需要先看一下基礎會計書,哪本基礎會計書比較好一點啊,謝謝學姐啦,跨考的真心不知道如何下手。
作者: 漂泊的漣漪    時間: 2017-9-14 1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ong琪    時間: 2017-9-15 13:18
樓主你好,專業課要復習哪幾門?謝謝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5 21:34
ss輕輕 發表于 2017-9-12 19:57
學姐,東財會計學碩的學費很貴嗎?

不貴的,學碩一般都是8000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5 21:35
Yong琪 發表于 2017-9-15 13:18
樓主你好,專業課要復習哪幾門?謝謝

學碩地初試專業課是兩門呢,中財和管會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5 21:36
璟年琉蘇 發表于 2017-9-13 16:38
學姐,我本科學食品,19年考研,打算跨考東財的會計學碩,可以幫我提一些建議嗎,例如專業課的,因為跨考么 ...

你可以看看東財出的會計學,難度類似于初級吧,先看看這本,再看東財出的中級財務會計,會比較好理解些。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5 21:36
璟年琉蘇 發表于 2017-9-13 16:38
學姐,我本科學食品,19年考研,打算跨考東財的會計學碩,可以幫我提一些建議嗎,例如專業課的,因為跨考么 ...

跨專業的話,最好就提前準備些,現在有時間就看看專業課。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5 21:36
LiliQuqu 發表于 2017-9-13 10:02
學姐~請問18的教材是第五版的中財和第四版的管理會計嗎?謝謝學姐:-P

是滴,沒錯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9-15 21:37
sherryyying 發表于 2017-9-13 06:14
學姐 準備60多天去考會計專碩的初試話 有多大可以過的幾率呀

這個勝算有點小啊,而且去年東財會計專碩錄取分250左右了吧,滿分才300分,你可以自己估摸一下。
作者: Yong琪    時間: 2017-9-15 21:40
謝謝你吶
作者: LiliQuqu    時間: 2017-9-15 21:51
謝謝學姐~
作者: sherryyying    時間: 2017-9-15 23:09
為什么這么難
作者: 晴杰南開    時間: 2017-9-16 08:11
請問要刷什么類型的專業題呢?要做練習冊嗎?練習冊是不是偏簡單?
作者: 放肆111    時間: 2017-9-16 09:52
學姐,你好,這幾年會計學的報錄比跟分數線都是多少?
作者: 璟年琉蘇    時間: 2017-9-17 10:03
學姐,我買了一本東財出的基礎會計看,可以嗎?謝謝學姐啦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9 22:36
晴杰南開 發表于 2017-9-16 08:11
請問要刷什么類型的專業題呢?要做練習冊嗎?練習冊是不是偏簡單?

練習冊可以做做單選多選判斷,就是練習冊答案有很多錯誤,要注意一下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9 22:36
放肆111 發表于 2017-9-16 09:52
學姐,你好,這幾年會計學的報錄比跟分數線都是多少?

分數線380左右,報錄比我沒太關注呢,重要的還是分數吧~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9 22:37
璟年琉蘇 發表于 2017-9-17 10:03
學姐,我買了一本東財出的基礎會計看,可以嗎?謝謝學姐啦

你是跨專業的話,可以先看看東財的會計基礎,再看中級財務會計,挺不錯的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9 22:37
資料可分享~扣:*
作者: 露小露ei    時間: 2017-10-13 08:03
學姐,我想問一下看的專業課的書都是東財出版的嗎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13 22:38
露小露ei 發表于 2017-10-13 08:03
學姐,我想問一下看的專業課的書都是東財出版的嗎

對的,最好都看指定版本的哈
作者: 久夜優姬    時間: 2017-10-14 07:47
學姐有會計學碩資料嘛
作者: 露小露ei    時間: 2017-10-14 18:04
好噠謝謝啦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16 17:09
每隔一兩天來更新一下,大概說一下可能出的簡答題吧~每隔一兩天的晚上有空來更貼
作者: 臨江仙1111    時間: 2017-10-17 13:41
學姐,請問都有哪些題型,大概分值又是多少呢?謝謝
作者: 愛榴蓮的小櫻桃    時間: 2017-10-17 15:28
期待學姐的簡答題,總感覺時間不夠用[害羞]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20 11:20
臨江仙1111 發表于 2017-10-17 13:41
學姐,請問都有哪些題型,大概分值又是多少呢?謝謝

單選多選判斷簡答綜合和論述題,總分150,具體分值可以參考歷年真題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20 11:22
中級財務會計第一章相關簡答題:什么是實質重于形式,請舉兩例說明。
作者: 臨江仙1111    時間: 2017-10-23 00:05
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xeeee    時間: 2017-10-23 14:52
學姐 你好 我想知道專業課的真題去哪找 還有復試怎么準備?謝謝
作者: 柚子娃學姐    時間: 2017-10-26 10:54
好心的學姐,請問東財的專業課有相關的視頻嗎?視頻和真題都怎么找呢?求告知感激不盡
作者: 柚子娃學姐    時間: 2017-10-26 10:57
晴杰南開 發表于 2017-9-16 08:11
請問要刷什么類型的專業題呢?要做練習冊嗎?練習冊是不是偏簡單?

請問下東財的的練習冊都是自己在網上買的嘛?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26 20:05
xeeee 發表于 2017-10-23 14:52
學姐 你好 我想知道專業課的真題去哪找 還有復試怎么準備?謝謝

歷年真題可分享   扣:三無一起四七六玲留
復試等還是初試完再準備吧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26 20:06
柚子娃學姐 發表于 2017-10-26 10:57
請問下東財的的練習冊都是自己在網上買的嘛?

直接網上買就行,不過對應的練習冊上有特別多答案都是錯的,自己稍微注意一下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26 20:06
柚子娃學姐 發表于 2017-10-26 10:54
好心的學姐,請問東財的專業課有相關的視頻嗎?視頻和真題都怎么找呢?求告知感激不盡 ...

沒有視頻,有相關資料,扣:三無一起四七六玲留
作者: xeeee    時間: 2017-10-26 20:07
那復試不是考三門專業課么? 初試結束后復習會不會時間不夠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0-26 20:07
xeeee 發表于 2017-10-26 20:07
那復試不是考三門專業課么? 初試結束后復習會不會時間不夠

但是現在都快初試了,更沒時間準備復試的東西啊,我感覺足夠
作者: 晴杰南開    時間: 2017-10-29 09:15
柚子娃學姐 發表于 2017-10-26 10:57
請問下東財的的練習冊都是自己在網上買的嘛?

是的,我在網上買的。
作者: 鷥妮    時間: 2017-10-30 23:32
求真題,急用
作者: 鷥妮    時間: 2017-10-30 23:33
有真題嗎?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1-8 21:30
鷥妮 發表于 2017-10-30 23:33
有真題嗎?

扣:三無一起四七六玲留
作者: 漂泊的漣漪    時間: 2017-11-13 0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圓缺7    時間: 2017-11-13 12:27
學長/學姐,同求專業課備考經驗,真誠感謝,
作者: 圓缺7    時間: 2017-11-13 12:39
學姐可以分享一下復習經驗嗎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1-16 21:07
圓缺7 發表于 2017-11-13 12:39
學姐可以分享一下復習經驗嗎

專業課復習經驗在帖子最前面已經寫的很詳細了,我英語基礎比較好,沒怎么系統復習呢,數學基礎特別不好,就報的輔導班,跟著輔導機構的復習思路走的。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1-16 21:10
最近特別忙,沒能及時更新每章的簡答題,回復的也不太及時[害羞]
作者: 火星的茜78    時間: 2017-11-18 18:52
學姐,東財會計學碩每年有多少人報,錄取多少啊?這個研究生網咋查不到呢?
作者: 一路向暖陽    時間: 2017-11-25 16:06
學姐,專業課重點在哪幾章?
作者: 小沙帶你飛    時間: 2017-11-25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沙帶你飛    時間: 2017-11-26 17: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休斯宏jr    時間: 2017-11-28 09:27
我是內蒙古師范大學審計專業的大二學生,準備考研,不知道對我們這二本有沒有歧視,還有要怎樣準備考研??????謝謝
作者: 火星的茜78    時間: 2017-12-9 12:09
小沙帶你飛 發表于 2017-11-26 17:14
這個人家是不對外透露的,有小道消息16年是682人錄取40人,17年是大約650個錄取32人 ...

這樣啊,好的,謝謝啦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2-13 22:49
休斯宏jr 發表于 2017-11-28 09:27
我是內蒙古師范大學審計專業的大二學生,準備考研,不知道對我們這二本有沒有歧視,還有要怎樣準備考研?? ...

沒有歧視呢,我就是普通二本,怎么準備,你這個問題太寬泛了。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2-13 22:49
小沙帶你飛 發表于 2017-11-25 17:04
請問學姐還記得15年真題嗎

有15年真題吶,扣:三無一起四七六玲留  可分享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2-13 22:51
一路向暖陽 發表于 2017-11-25 16:06
學姐,專業課重點在哪幾章?

中財基本全部都是重點,管會著重看前八章,第九章和十二章稍微看一下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2-13 22:51
還有十天就要考試了,再堅持最后十天吧,祝大家考試順利,踏實付出,問心無愧就好了。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7-12-20 12:55
最后三天,我也快要解放啦,大家加油
作者: elin于    時間: 2017-12-21 09:20
學姐,復試會考英語聽力嗎
作者: 冰是醒著的水哦    時間: 2017-12-22 10:15
學姐好,我是19考研的,想問下東財會計學碩 考數學三,英語一,政治,及專業課(中財,管會)是嗎?
作者: 冰是醒著的水哦    時間: 2017-12-22 10:16
學姐好,我是19考研的,想問下東財會計學碩 考數學三,英語一,政治,及專業課(中財,管會)是嗎?
作者: jyh6666    時間: 2018-1-16 09:58
學姐能不能分享一下專業課的資料呢。感激不盡
作者: 就留音樂    時間: 2018-1-17 17: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2-14 10:44
冰是醒著的水哦 發表于 2017-12-22 10:16
學姐好,我是19考研的,想問下東財會計學碩 考數學三,英語一,政治,及專業課(中財,管會)是嗎? ...

是的呢。
作者: April74    時間: 2018-2-17 11:52
求會計學碩專業課資料!!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6 16:37
April74 發表于 2018-2-17 11:52
求會計學碩專業課資料!!

資料可分享,?扣:三五一起四七六玲留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15 11:06
今年的國家線還沒出啊[我汗]
作者: 最后的怪物    時間: 2018-3-15 15:06
學姐學姐,東財會計學碩是不是特別難考呀…然后就是 是不是也是考的數三 英一,政治和會計專業課? 專業課買什么書呢?書的內容有沒有大體范圍呢。。。
作者: 最后的怪物    時間: 2018-3-15 15:51
學姐學姐…還有就是…會計課的資料真題和書哪兒可以買到啊?某寶沒有啊。。。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20 20:02
最后的怪物 發表于 2018-3-15 15:06
學姐學姐,東財會計學碩是不是特別難考呀…然后就是 是不是也是考的數三 英一,政治和會計專業課? 專業課 ...

還好啦,會計專業報考人數比較多,整體競爭都挺激烈的,數三,英一,政治和專業課,東財指定專業課為中級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
作者: 最后的怪物    時間: 2018-3-20 20:05
那學姐學姐!一般初試多少分比較穩的呀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20 20:06
最后的怪物 發表于 2018-3-20 20:05
那學姐學姐!一般初試多少分比較穩的呀

370+吧,今年數學偏難,分數線應該會下降些呢
作者: 最后的怪物    時間: 2018-3-20 20:07
嗯嗯!謝謝學姐!!!超感謝!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20 20:07
最后的怪物 發表于 2018-3-20 20:07
嗯嗯!謝謝學姐!!!超感謝!

木事滴,加油吧[害羞]
作者: 最后的怪物    時間: 2018-3-20 20:09
好噠!我回去加!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25 21:35
終于快要復試了吧[媚眼]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31 20:29
準備復試的都復習呃呃怎么樣啦,聽說是359?
作者: 小沙帶你飛    時間: 2018-3-31 2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y930108    時間: 2018-3-31 22:19
方不方便說一下面試題目是什么呀,可以讓19的考生參考一下~面試拉不太開差距的,主要還是初試成績和復試專業課成績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