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要不要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逗你玩79
時間:
2017-8-2 22:27
標題:
要不要考研
工作一個多月了,在一個私企,部門里面的新人有好幾個是北理的,也有普通二本的,老人就兩個工齡才一年,感覺沒前途啊,又想要不要考研深造,請給個建議唄
作者:
父母買單
時間:
2017-8-2 23:29
綜合衡量一下公司的發展前景,關鍵還得看自己對未來的職業規劃,畢業后的前幾年很重要,上班積累經驗,有了經驗和本領才能為以后跳槽贏得籌碼,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平臺很重要,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是
作者:
逗你玩79
時間:
2017-8-3 08:17
父母買單 發表于 2017-8-2 23:29
綜合衡量一下公司的發展前景,關鍵還得看自己對未來的職業規劃,畢業后的前幾年很重要,上班積累經驗,有了 ...
雖然是私企但是公司里都是親戚帶親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