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佳 發表于 2017-7-29 16:44
前輩也少得可憐。我是今年要考社科院語言所的,加油!
神奇小佳 發表于 2017-7-29 16:44
前輩也少得可憐。我是今年要考社科院語言所的,加油!
神奇小佳 發表于 2017-7-29 16:44
前輩也少得可憐。我是今年要考社科院語言所的,加油!
aFanse 發表于 2017-11-30 10:18
祝你成功考取啦,考完可以來分享經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