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燕大電氣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嘿heihei    時間: 2017-7-27 13:00
標題: 考燕大電氣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想考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方向這個方向的專碩多少分,報錄比怎么樣
作者: 嘿heihei    時間: 2017-7-27 14:11
。。。。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7-7-28 15:29
4:1~
作者: 嘿heihei    時間: 2017-7-28 18:29
* 發表于 2017-7-28 15:29
4:1~

這個方向怎么樣,和其他方向相比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7-7-29 14:02
還好~~
作者: 薛定貓的鄂    時間: 2017-7-30 13:43
專碩需要多少分啊大概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7-7-30 14:49
薛定貓的鄂 發表于 2017-7-30 13:43
專碩需要多少分啊大概

多多益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