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色666 發(fā)表于 2017-7-27 09:40
你是專升本嗎
Asone蘇 發(fā)表于 2017-8-4 00:51
我護(hù)理專業(yè)想考研
志賀菌 發(fā)表于 2017-8-6 16:40
我學(xué)臨床的,19年考研
赫偉迪 發(fā)表于 2017-8-7 10:47
你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啊
赫偉迪 發(fā)表于 2017-8-10 09:58
我為了上班 想考專碩 我也不太懂這個(gè) 考哪個(gè)好啊 我在黑龍江佳木斯 我報(bào)佳木斯大學(xué) ...
Asone蘇 發(fā)表于 2017-8-14 00:27
還沒有你呢
志賀菌 發(fā)表于 2017-8-10 13:54
我也一樣,先好好學(xué)專業(yè)課吧,然后提高英語,感覺世道艱難
stranded1119 發(fā)表于 2017-8-14 16:35
影像診斷畢業(yè),專升本,本科讀臨床,19考研
stranded1119 發(fā)表于 2017-8-14 16:43
考影像哦
二丫100 發(fā)表于 2017-8-14 23:04
我也是,我們可以一起先學(xué)起來
二丫100 發(fā)表于 2017-8-15 00:05
先基礎(chǔ)打牢再考慮學(xué)校吧,基礎(chǔ)都沒有選一堆學(xué)校又有什么用
stranded1119 發(fā)表于 2017-8-15 16:13
有點(diǎn)難考,不過已經(jīng)決定好了,復(fù)旦大學(xu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