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方卷 發表于 2017-8-9 10:59
我,我也想考江財19會計專碩,本人也是一個普通三本院校的[害羞]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ROCKbiu 發表于 2017-8-10 13:04
同19*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紫虹之光 發表于 2017-8-12 10:32
我是本二的,一起加個好友攜手考研把
小小0455 發表于 2017-8-12 12:28
你是19考研嗎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紫虹之光 發表于 2017-8-12 12:41
恩,是的啊
小小0455 發表于 2017-8-12 16:15
我也是!!!我就想找個一起督促學習的
紫虹之光 發表于 2017-8-12 12:41
恩,是的啊
一肖豬 發表于 2017-8-12 12:45
你好,我也是19考研的學生,藝術生,學的設計類的。
流兒咦 發表于 2017-8-14 23:31
我也學設計的
一肖豬 發表于 2017-8-15 09:47
朋友學什么設計的?
小小0455 發表于 2017-8-14 19:22
你考數學嗎?
貪吃的死胖砸 發表于 2017-8-9 02:56
當然可以啊!高三時有個復讀的學長,一年從三本到北大。這跨度都行,考研從三本到一本能有啥 ...
sweetiam 發表于 2017-8-17 22:45
北大難哦,面試時非一般能力,幾乎都要靠邊站哦~
方卷 發表于 2017-8-9 11:00
現在沒事兒在這里面找找資料,想確定一下方向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加油omg 發表于 2017-8-22 14:59
有 在這里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lsken 發表于 2017-8-22 07:24
三本,勵志985
洱洱洱 發表于 2017-8-21 09:36
一起一起
景萌萌萌萌萌 發表于 2017-8-18 10:14
你要考什么學校設么專業啊
MMARUKO 發表于 2017-8-11 16:52
一本是本,二本是本,三本也是本,同三本,一起加油!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lsken 發表于 2017-8-22 07:24
三本,勵志985
李烊研考勝利 發表于 2017-8-10 15:10
我也是三本,我還想著能不能努力一把爭取一個211院校呢。現在于我而言,目標已經定那了,別人能考上那我也 ...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拼命三惠 發表于 2017-9-4 16:41
我也是三本 但是也聽說有的院校會有本科歧視 …
燦烈的小北鼻 發表于 2017-9-4 16:57
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