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古月琴7    時間: 2017-7-24 14:17
標題: 19考研
我想問下三本考研到一本學校現實嗎?有木有剛有考研的想法,一起交流下不?
作者: wrran    時間: 2017-7-24 14:39
挺現實的
作者: Leevsqy    時間: 2017-7-24 22:11
Nothing is impossible
作者: 程程cc41    時間: 2017-7-31 10:42
加油!   [厲害]
作者: every100person    時間: 2017-7-31 12:54
現實的,覺得考研更多的看個人的努力,我二本的也打算考一本的研
作者: l夢之翼l    時間: 2017-8-1 07:33
現實的,我認識的就有,所以只要自己努力,總能實現的~
作者: 溫柔包裝    時間: 2017-8-1 23:31
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你一定可以的!
作者: Zyann    時間: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作者: 貪吃的死胖砸    時間: 2017-8-9 02:56
當然可以啊!高三時有個復讀的學長,一年從三本到北大。這跨度都行,考研從三本到一本能有啥
作者: lucymiller    時間: 2017-8-9 07:54
沒事的,還有從專科到南開的呢,只要你努力,有信心,一切都不是問題
作者: Asteria722    時間: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作者: 方卷    時間: 2017-8-9 10:59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我,我也想考江財19會計專碩,本人也是一個普通三本院校的[害羞]
作者: 方卷    時間: 2017-8-9 11:00
現在沒事兒在這里面找找資料,想確定一下方向
作者: Asteria722    時間: 2017-8-9 15:46
方卷 發表于 2017-8-9 10:59
我,我也想考江財19會計專碩,本人也是一個普通三本院校的[害羞]

一起一起,加油
作者: ROCKbiu    時間: 2017-8-10 13:04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同19MPACC
作者: 李烊研考勝利    時間: 2017-8-10 15:10
我也是三本,我還想著能不能努力一把爭取一個211院校呢。現在于我而言,目標已經定那了,別人能考上那我也一定考得上。所以不管前路多艱難,朝著你的方向去就行了,樓主不用覺得自己三本就看低自己,努力才是你應該做的!希望你如愿迎來光環加身的那一天。[嘿嘿]
作者: Asteria722    時間: 2017-8-10 23:35
ROCKbiu 發表于 2017-8-10 13:04
同19*

*吧!?
作者: MMARUKO    時間: 2017-8-11 16:52
一本是本,二本是本,三本也是本,同三本,一起加油!
作者: 紫虹之光    時間: 2017-8-12 10:32
我是本二的,一起加個好友攜手考研把
作者: 一只慵懶的貓2    時間: 2017-8-12 10:50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我也深圳⊙?⊙!
作者: wanhaofei    時間: 2017-8-12 11:33
一起努力吧!
作者: 小小0455    時間: 2017-8-12 12:28
紫虹之光 發表于 2017-8-12 10:32
我是本二的,一起加個好友攜手考研把

你是19考研嗎
作者: 紫虹之光    時間: 2017-8-12 12:41
小小0455 發表于 2017-8-12 12:28
你是19考研嗎

恩,是的啊
作者: 一肖豬    時間: 2017-8-12 12:45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你好,我也是19考研的學生,藝術生,學的設計類的。
作者: 小小0455    時間: 2017-8-12 16:15
紫虹之光 發表于 2017-8-12 12:41
恩,是的啊

我也是!!!我就想找個一起督促學習的
作者: 紫虹之光    時間: 2017-8-12 16:33
小小0455 發表于 2017-8-12 16:15
我也是!!!我就想找個一起督促學習的

額,我也是
作者: 小小0455    時間: 2017-8-14 19:22
紫虹之光 發表于 2017-8-12 12:41
恩,是的啊

你考數學嗎?
作者: 林子有大鳥    時間: 2017-8-14 19:28
專科想考211的瑟瑟發抖
作者: Sunshine52020    時間: 2017-8-14 23:13
現實的,主要是看你考研初試的分數。加油加油
作者: 流兒咦    時間: 2017-8-14 23:31
一肖豬 發表于 2017-8-12 12:45
你好,我也是19考研的學生,藝術生,學的設計類的。

我也學設計的
作者: 一肖豬    時間: 2017-8-15 09:47
流兒咦 發表于 2017-8-14 23:31
我也學設計的

朋友學什么設計的?
作者: 流兒咦    時間: 2017-8-15 09:54
一肖豬 發表于 2017-8-15 09:47
朋友學什么設計的?

環境設計
作者: 紫虹之光    時間: 2017-8-15 11:17
小小0455 發表于 2017-8-14 19:22
你考數學嗎?

數學1把
作者: sweetiam    時間: 2017-8-17 22:45
貪吃的死胖砸 發表于 2017-8-9 02:56
當然可以啊!高三時有個復讀的學長,一年從三本到北大。這跨度都行,考研從三本到一本能有啥 ...

北大難哦,面試時非一般能力,幾乎都要靠邊站哦~
作者: sweetiam    時間: 2017-8-17 22:47
sweetiam 發表于 2017-8-17 22:45
北大難哦,面試時非一般能力,幾乎都要靠邊站哦~

真想請教那位學長耶!我們老師不讓我們考北京的,說監考員對待非985211的門檻太高。
作者: 齊允兒    時間: 2017-8-17 22:51
有19年考法碩(非法學)的么,求小伙伴~
作者: thginWalker    時間: 2017-8-17 23:03
同三本考研,*。
作者: 景萌萌萌萌萌    時間: 2017-8-18 09:32
方卷 發表于 2017-8-9 11:00
現在沒事兒在這里面找找資料,想確定一下方向

19考專碩的 我也是三本 還不知道要考哪個學校呢 就想先看一看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18 1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景萌萌萌萌萌    時間: 2017-8-18 10:13
我也是 但是現在還不知道要靠那個學校呢!
作者: 景萌萌萌萌萌    時間: 2017-8-18 10:14
你要考什么學校設么專業啊
作者: 洱洱洱    時間: 2017-8-21 09:36
一起一起
作者: 吳大帥095    時間: 2017-8-21 12:01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lsken    時間: 2017-8-22 07:24
三本,勵志985
作者: 隨風54    時間: 2017-8-22 14: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加油omg    時間: 2017-8-22 14:59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有 在這里
作者: Asteria722    時間: 2017-8-22 15:48
加油omg 發表于 2017-8-22 14:59
有 在這里

*
作者: 古月琴7    時間: 2017-8-28 14:22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我是藝術系但是想跨專業
作者: 古月琴7    時間: 2017-8-28 14:22
lsken 發表于 2017-8-22 07:24
三本,勵志985

可以交流嗎
作者: 古月琴7    時間: 2017-8-28 14:23
洱洱洱 發表于 2017-8-21 09:36
一起一起

好的啊。
作者: 古月琴7    時間: 2017-8-28 14:23
景萌萌萌萌萌 發表于 2017-8-18 10:14
你要考什么學校設么專業啊

考回浙江,教育學
作者: 古月琴7    時間: 2017-8-28 14:24
MMARUKO 發表于 2017-8-11 16:52
一本是本,二本是本,三本也是本,同三本,一起加油!

嗯嗯,好的
作者: lsken    時間: 2017-8-29 01:08
Zyann 發表于 2017-8-3 13:56
同三本考研,我是藝術類,想找研友,我是深圳的

廣東,但不是藝術類的?
作者: lsken    時間: 2017-8-29 01:12
可以呀,一起加油,你考哪里啊
作者: 獨孤靈志    時間: 2017-8-30 13:30
我和樓主一樣  研究生打算考上財  可以組隊一起學習   我學審計學的
作者: 而已64    時間: 2017-9-1 09:30
lsken 發表于 2017-8-22 07:24
三本,勵志985

握手握手
作者: 超于九天    時間: 2017-9-4 16:19
李烊研考勝利 發表于 2017-8-10 15:10
我也是三本,我還想著能不能努力一把爭取一個211院校呢。現在于我而言,目標已經定那了,別人能考上那我也 ...

一樣一樣,本科學校不怎么樣,所以想考個好學校
作者: 素色哈哈    時間: 2017-9-4 16:33
加油,我也跟你一樣說是二本實際上是三本,打算考研
作者: 拼命三惠    時間: 2017-9-4 16:41
我也是三本 但是也聽說有的院校會有本科歧視  …
作者: 燦烈的小北鼻    時間: 2017-9-4 16:57
Asteria722 發表于 2017-8-9 10:40
有19年考會計專碩的么

我。
作者: 雪雪雪花兒嘞    時間: 2017-9-4 20:03
同三本想考一本研究生
作者: 燦烈的小北鼻    時間: 2017-9-6 07:28
拼命三惠 發表于 2017-9-4 16:41
我也是三本 但是也聽說有的院校會有本科歧視  …

我也怕都說一般211之類的有歧視。普通一本還好吧
作者: 小高山    時間: 2017-9-6 07:33
努力就有機會
作者: 純熙嫣嫣    時間: 2017-9-6 10:22
有19財務管理專業考研的嗎?
作者: sweetangle0    時間: 2017-9-6 10:42
一起一起,加油
作者: Asteria722    時間: 2017-9-8 14:24
燦烈的小北鼻 發表于 2017-9-4 16:57
我。

*
作者: 星官147    時間: 2017-9-8 16: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