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zhàn)家里經(jīng)濟負擔大,自己學不進去,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2 08:02
標題: 二戰(zhàn)家里經(jīng)濟負擔大,自己學不進去,怎么辦!
先交代一下家庭背景,我家就是一農(nóng)村家庭,家里三個孩子,我是老大,弟妹還在上初中,前兩年剛換完新房,現(xiàn)在家里最大的經(jīng)濟負擔就是房債和我念書的花費。

決定二戰(zhàn)也是我和家里一再確認,爸媽說反正我想考就肯定支持。3月份就決定二戰(zhàn)了,當時因為自己猶豫不決,家里逼我趕緊做決定,自己內心也很痛苦,終于下定決心考研了,至少在當時內心還是蠻輕松的,上次考的人大,剛過國家線,要是換學校,其實相對好考一點,家里也說要求穩(wěn),有個差不多的研究生上就行。

然后關于學習的地點,因為爸媽在廣東郊區(qū)打工,其實要是在那租個小黑屋,也就300塊。跟我媽說過兩次,要不我去那復習,但是每次我媽都是直接回絕我,怕在那她們沒時間管我的生活,耽誤我學習。

于是開始著手找在北京的房子(在北京上學,還有個親戚在北京),和兩個二戰(zhàn)的同學開始找房子,最后找了一個學校里面的床鋪,一個月900多,7月中旬入住,跟家里說了,差不多一個月要2000塊,其實當時我爸稍有難色,但是馬上說,沒問題。但是上周那個坑爹的學姐跟我們說,房子不能租給我們了。真是欲哭無淚,這兩天找了個別的房子,一個月差不多也是900多,在六道口那塊,距離學校也蠻近,明天搬家,我昨天晚上查我的銀行卡,我爸之前說給我轉賬,還沒到,今早厚著臉皮給我爸打電話說我明天要交房租,我爸說待會給我轉,但是也不知道他轉的夠不夠,因為這個房子押一付一,還有一個月中介費,我沒敢提。我心里特別難受,感覺我在拖我家后腿。
更關鍵的是,自己特別不爭氣,從3月定好二戰(zhàn)到今天,單詞過了一邊,數(shù)學剛看了四分之一,我現(xiàn)在在我親戚家寄宿,自己很容易懈怠,控制不住自己的惰性,另一方面因為自己的目標院校是自己母校,按照上年自己的成績肯定能過,所以沒有那么大的警覺心,我想趕緊調整狀態(tài)!但是不知該怎么辦?

從決定二戰(zhàn)開始,和最好的朋友鬧矛盾,因為我想找個研友學習,其實還有一個是因為這個朋友有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有些愛發(fā)脾氣,我hold不住她,我怕對我考研有影響,大吵一架,現(xiàn)在生疏不少。畢業(yè)各種事情,論文,戶口,檔案雜七雜八。找房子。房子被毀約,剛重新找房子。一路上我覺得好難,好波折?,F(xiàn)在自己靜下心來學習似乎都難,我不想放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拜托各位研友幫我想想辦法。
作者: fightingzt    時間: 2017-7-22 15:07
二戰(zhàn)是壓力有點大,不過放輕松,那么大的壓力對復習沒啥幫助的,加油!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2 17:26
嗯嗯,是的,謝謝你。
作者: Yes愛DO    時間: 2017-7-22 18:41
情況和你非常像  也是農(nóng)村  二戰(zhàn)  離目標院校只差4分 準備在本科學校附近租房二戰(zhàn)   也曾經(jīng)歷兩次費勁辛苦找到的房子被人毀約,以及住處的各種不利條件  還好有自習室  很好的學習環(huán)境  現(xiàn)在正慢慢的靜下心  我覺得你只是因為還沒有定下來才會心亂  等到搬出來后  習慣兩點一線的生活就好了  一起 加油[害羞]
作者: 想了才有夢2017    時間: 2017-7-22 19:04
我也在愁回家還是學校附近租房子
作者: wendy142401    時間: 2017-7-22 19:31
要堅持一下,是持久戰(zhàn),要加油啊
作者: 事不過三啊    時間: 2017-7-22 20:13
三戰(zhàn)的路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2:06
Yes愛DO 發(fā)表于 2017-7-22 18:41
情況和你非常像  也是農(nóng)村  二戰(zhàn)  離目標院校只差4分 準備在本科學校附近租房二戰(zhàn)   也曾經(jīng)歷兩次費勁辛苦 ...

嗯嗯,說的有道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2:07
Yes愛DO 發(fā)表于 2017-7-22 18:41
情況和你非常像  也是農(nóng)村  二戰(zhàn)  離目標院校只差4分 準備在本科學校附近租房二戰(zhàn)   也曾經(jīng)歷兩次費勁辛苦 ...

一起加油!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2:08
想了才有夢2017 發(fā)表于 2017-7-22 19:04
我也在愁回家還是學校附近租房子

昨天想了一天,還是以學習為主,只有考上研才是我們這5個月的最終目標。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2:08
wendy142401 發(fā)表于 2017-7-22 19:31
要堅持一下,是持久戰(zhàn),要加油啊

嗯嗯,謝謝你!我會堅持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2:09
事不過三啊 發(fā)表于 2017-7-22 20:13
三戰(zhàn)的路過

加油!考研很累,只要堅持都可以實現(xiàn)夢想。
作者: 淅瀝瀝瀝56    時間: 2017-7-23 12:57
北京租房子很貴啊。在周邊三四線城市的211,一本學校附近租房、自習,成本很低的,學習氛圍也不差。房租500算豪華配置了,吃飯女生的話,早上豆?jié){加水煮蛋2塊,午餐盒飯5.6塊,晚飯吃點兒水果酸奶什么的,根本沒那么大開銷。
作者: 淅瀝瀝瀝56    時間: 2017-7-23 13:05
我是一戰(zhàn)失敗,畢業(yè),全職二戰(zhàn),在職三戰(zhàn),目前脫產(chǎn)備考。算是各種問題都遇到過了,現(xiàn)在回頭看當時的麻煩最后總有辦法解決的,最重要的是學習的計劃不能亂,心不能慌。因為一旦失敗,以后還會有更多的麻煩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5:30
淅瀝瀝瀝56 發(fā)表于 2017-7-23 13:05
我是一戰(zhàn)失敗,畢業(yè),全職二戰(zhàn),在職三戰(zhàn),目前脫產(chǎn)備考。算是各種問題都遇到過了,現(xiàn)在回頭看當時的麻煩最 ...

嗯嗯,是的,現(xiàn)在得抓緊趕進度。不然我怕數(shù)學又要完蛋。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5:32
淅瀝瀝瀝56 發(fā)表于 2017-7-23 12:57
北京租房子很貴啊。在周邊三四線城市的211,一本學校附近租房、自習,成本很低的,學習氛圍也不差。房租500 ...

也是,就是不知該怎么找,當時沒考慮到這個方案……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3 15:36
后續(xù):昨天有個小伙伴說她不來北京考試了,暈,其實我就跟她關系比較好一點,現(xiàn)在一個是要是兩個人攤房租,更貴了,人均一千多,二是我和另一個小伙伴剛認識,估計是能玩的一塊,但是學習估計不行。昨天聽到那個小伙伴說不來北京了,真是無語,拉到吧,我自己學得了。我得給自己做心理建設:這肯定是上天給我的磨煉!嗯
作者: 淅瀝瀝瀝56    時間: 2017-7-23 18:21
加油(? ??_??)?
作者: mario001    時間: 2017-7-24 21:52
磨刀不誤砍柴工 早點安定下來 畢竟你有一些基礎 目標也放穩(wěn)妥了一些 好好學剩下的時間足夠了 努力加油會有好結果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4 21:53
mario001 發(fā)表于 2017-7-24 21:52
磨刀不誤砍柴工 早點安定下來 畢竟你有一些基礎 目標也放穩(wěn)妥了一些 好好學剩下的時間足夠了 努力加油會有 ...

嗯呢,是的!謝謝啦,得做好計劃,好好備考!
作者: wzswhl    時間: 2017-7-28 08:36
加油,不要有這么大的壓力,挺過這幾個月,考上了,就什么都好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7-28 08:44
wzswhl 發(fā)表于 2017-7-28 08:36
加油,不要有這么大的壓力,挺過這幾個月,考上了,就什么都好了

嗯嗯,一起去加油!
作者: Yes愛DO    時間: 2017-8-4 19:24
嗯嗯  加油
作者: 兗州戰(zhàn)友    時間: 2017-8-6 16:53
曙光在前 加油
作者: 青春無言以對    時間: 2017-8-6 18:43
我是調劑成功了一所雙非,放棄讀,還要去退學,為再戰(zhàn)攢生活費,今年估計考不了了,加油。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8-8 09:00
青春無言以對 發(fā)表于 2017-8-6 18:43
我是調劑成功了一所雙非,放棄讀,還要去退學,為再戰(zhàn)攢生活費,今年估計考不了了,加油。 ...

唉,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