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北財經的金專難考還是中科院的金專難考?求解答!! [打印本頁]

作者: 拼命的大狼    時間: 2017-7-12 23:08
標題: 東北財經的金專難考還是中科院的金專難考?求解答!!
東北財經大學的金專還是中科院的金專,哪一個更容易一些?
作者: 拼命的大狼    時間: 2017-7-12 23:40
自己頂一下
作者: 天涯動機    時間: 2017-7-16 07:12
東北財經是啥?考高校建議考帶985/211頭銜的
作者: Lunar16    時間: 2017-7-17 23:43
東北財經高考時候收分也是很高的。不過實力上來說確實不如和它同分數段的其他一些學校
作者: 欠欠君    時間: 2017-7-26 11:57
也想知道~
作者: 辭舊迎心    時間: 2018-3-23 20:58
都不好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