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開自考成績證明
[打印本頁]
作者:
瓊瓊小魷于
時間:
2017-7-12 12:31
標題:
關于開自考成績證明
我的自考都是在湖南省長沙理工大學考完的,明年發證也是長沙理工發,也就是最后畢業是從長沙理工畢業。
只是我的自考是屬于海南自考,相當于海南省自考辦在長沙理工組織的吧。想請問一下大家,我要開自考證明的話是可以在湖南省自考辦開還是要去海南那邊開呢?
作者:
瓊瓊小魷于
時間:
2017-7-12 16:42
不要沉啊。。。
作者:
xinglinlp
時間:
2017-7-20 18:57
屬于海南的自考當然是去海南省招生辦了
作者:
瓊瓊小魷于
時間:
2017-7-20 22:14
xinglinlp 發表于 2017-7-20 18:57
屬于海南的自考當然是去海南省招生辦了
是海南自考辦在湖南的大學辦的,平時組織考試和最后發畢業證都是湖南的大學,所以我不太清楚,不過已經問過學長學姐了應該是可以在湖南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