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度85 發(fā)表于 2017-7-11 22:43
英語沒有把97年至今的做完?我從07年往回做,做到02年出現(xiàn)5篇閱讀了,感覺難了,不想再往回做 ...
二十五度85 發(fā)表于 2017-7-11 22:43
英語沒有把97年至今的做完?我從07年往回做,做到02年出現(xiàn)5篇閱讀了,感覺難了,不想再往回做 ...
安安啾啾啾 發(fā)表于 2017-7-14 07:23
lz可以請問一下你的建議方式嗎~那個214是華師嗎?最近在這兩所學(xué)校猶豫所以想問點(diǎn)問題[面條淚] ...
心飛翔qj 發(fā)表于 2017-7-14 20:31
親愛的樓主,請問你新傳書有視頻資料嗎?介不介意分享一下,感激不盡
安安啾啾啾 發(fā)表于 2017-7-14 07:23
lz可以請問一下你的建議方式嗎~那個214是華師嗎?最近在這兩所學(xué)校猶豫所以想問點(diǎn)問題[面條淚] ...
陽卓卓 發(fā)表于 2017-7-20 20:33
謝謝樓主分享和鼓勵[吐舌]
陽卓卓 發(fā)表于 2017-7-20 20:33
謝謝樓主分享和鼓勵[吐舌]
星星晴2020 發(fā)表于 2017-7-19 16:50
親愛的前輩,可不可以分享一份筆記給我,急需,萬分感謝!
筱玲121 發(fā)表于 2017-7-19 12:53
好棒呀,加油!
呂施微mm 發(fā)表于 2017-7-26 19:49
請問學(xué)姐你是考學(xué)碩嗎,你考了多少分啊
* 發(fā)表于 2017-7-27 16:53
請問有筆記嗎?想買[嘿嘿]
江海逆流 發(fā)表于 2017-7-27 11:07
恭喜學(xué)姐!學(xué)姐,有英語的視頻資料分享給我呢。我的百度云賬號是 江海逆流
抱拳謝學(xué)姐! ...
呂施微mm 發(fā)表于 2017-7-30 12:11
學(xué)姐超級好運(yùn)[嘿嘿]恭喜恭喜
西柚檸檬105 發(fā)表于 2017-7-30 18:59
灰常感謝(?°з°)-? 師姐的分享 我是18屆考研黨 就是想考華師的學(xué)碩 師姐那個復(fù)試是什么樣的 ...
呂施微mm 發(fā)表于 2017-8-8 12:48
學(xué)姐本科學(xué)校是一本還是二本啊,好勵志
夏日瑩火 發(fā)表于 2017-8-19 09:56
幸運(yùn)的學(xué)姐~
學(xué)姐你的書要轉(zhuǎn)嗎?
郭郭加油呀 發(fā)表于 2017-8-23 12:08
我的還在
安安啾啾啾 發(fā)表于 2017-7-14 07:23
lz可以請問一下你的建議方式嗎~那個214是華師嗎?最近在這兩所學(xué)校猶豫所以想問點(diǎn)問題[面條淚] ...
安安啾啾啾 發(fā)表于 2017-7-14 07:23
lz可以請問一下你的建議方式嗎~那個214是華師嗎?最近在這兩所學(xué)校猶豫所以想問點(diǎn)問題[面條淚]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