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本科的檔案應該往哪里存? [打印本頁]

作者: 陳劍南執劍    時間: 2017-7-10 21:41
標題: 自考本科的檔案應該往哪里存?
高中畢業后直接參加工作,然后成考專科,今年6月又拿了自考本科畢業證,想考研,然后看到網上說檔案必須得放到人才市場或者單位,單位因為是私企,是不需要存檔的,回戶籍所在地的人才市場又不收,現在自己的高中檔案,大專檔案,和自考的檔案都在自己手里,請問這對考研有影響嗎?存到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或者村民委員會可以嗎?有哪位可以解答一下的嗎?萬分感謝啊!
作者: 二妹兔小米    時間: 2017-10-18 10:32
我也是檔案在自己手,影響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