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提劍書生 發表于 2017-7-10 11:02
同感,我一直認為孤獨感是極其可怕的,所以我每周和同學打一次電話,他也二戰,互相交流一下 ...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舜輝 發表于 2017-7-10 10:23
我回家福建復習,二戰北大
pmqkaoyan 發表于 2017-7-10 10:29
很多人和你一樣,我也是,堅持,只有半年不到了。
彭琪爾 發表于 2017-7-10 10:39
找個研友就是啦
永恒烏龜 發表于 2017-7-10 10:45
人生而孤獨。
萌烊烊 發表于 2017-7-10 11:18
你不是一個人。還有我們
i凱小姐 發表于 2017-7-10 12:04
加油!我二戰回家復習,堅持堅持堅持堅持!相信自己!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提劍書生 發表于 2017-7-10 11:02
同感,我一直認為孤獨感是極其可怕的,所以我每周和同學打一次電話,他也二戰,互相交流一下 ...
旹時 發表于 2017-7-10 12:19
我也是~想找個研友,我在武漢,你在哪
舜輝 發表于 2017-7-10 10:23
我回家福建復習,二戰北大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3:28
我在武漢[勝利]
楓葉丶痕 發表于 2017-7-10 14:03
同武漢的
等我90斤 發表于 2017-7-10 13:53
你考數學嗎
蕭樺 發表于 2017-7-10 13:54
加油,相信自己,大家一起努力
不像理由的理由 發表于 2017-7-10 13:46
一樣,同二戰,一個人在校復習。別多想一起加油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3:26
雖然有研友,但內心很孤單。相信這個過程可以塑造更強的自己。我是每天中午都要哭一下哈哈哈,人-生而孤獨 ...
周蘭健 發表于 2017-7-10 12:51
自己也是二戰,話說樓主考的是哪里的研究生?。?/font>
我踩著一朵云 發表于 2017-7-10 12:20
加油吧,二戰人很多,你不是孤身一人
Ljing1007 發表于 2017-7-10 12:22
加油↖(^ω^)↗也是二戰,租房,在大學里復習!幸好還有個伙伴!多和二戰的伙伴聊一聊,心情就會好很多!一 ...
張書闊 發表于 2017-7-10 12:53
我也是太原的,準備在家附近的大學復習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5:16
我在華師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3:28
我在武漢[勝利]
compress-mmexport1499311434109.jpg (191.24 KB, 下載次數: 20)
compress-mmexport1499311167526.jpg (436.64 KB, 下載次數: 23)
compress-IMG20170705224257.jpg (329.25 KB, 下載次數: 20)
隨心所欲8 發表于 2017-7-11 21:19
畢業一年,剛辭職,準備考研,各方面壓力很大
xiaoxiao3544 發表于 2017-7-11 20:27
加油,我也沒研友
張萌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11 17:59
可以養一只貓咪
舜輝 發表于 2017-7-11 14:31
我考數學一
舜輝 發表于 2017-7-11 14:32
時間安排好就行,你考哪里方便說嘛
Heymamrs 發表于 2017-7-10 21:09
我也是在家復習 考帝都 自己一個人學習很痛苦 沒有對比 坐標鄭州
Ljing1007 發表于 2017-7-10 18:41
你也一樣哦!去找個研友,同專業的最好不過啦!相信熬過這段無比艱辛的日子,一定會迎來美好的未來?。。?...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6:26
每晚聽歌還有就是和要好的朋友聊聊天,定期與家人溝通就會很樂觀啊 ?祝你好運 ...
王瑞棟 發表于 2017-7-10 23:32
我在呂梁學院租房二戰,英語讓我頭疼,大家有好的建議沒?
GO只是因為愛 發表于 2017-7-11 00:12
同樣一個人二戰,在中南大學復習[憂傷][憂傷]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19
我也是二戰,在家復習,大家都一樣,堅持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21
是的,效率低,平時在市里面的圖書館看書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22
你是在哪個地方,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25
我在杭州啊
張萌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12 14:52
這是英短藍貓,男生養這個不會娘炮哦
GO只是因為愛 發表于 2017-7-12 19:23
我也是,你在哪里復習
子青7 發表于 2017-7-12 19:32
二戰人挺多,我們一起加油,你在哪里復習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