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二戰沒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07:42
標題: 考研二戰沒研友
考研二戰沒研友,一個人租房,一個人復習,一路太心酸,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
作者: 小寶不韋    時間: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作者: 舜輝    時間: 2017-7-10 10:23
我回家福建復習,二戰北大
作者: pmqkaoyan    時間: 2017-7-10 10:29
很多人和你一樣,我也是,堅持,只有半年不到了。
作者: 彭琪爾    時間: 2017-7-10 10:39
找個研友就是啦
作者: 永恒烏龜    時間: 2017-7-10 10:45
人生而孤獨。
作者: 丹丹miss    時間: 2017-7-10 10:51
一樣的,加油[拳頭]想想夢想成真的時候
作者: 提劍書生    時間: 2017-7-10 11:02
同感,我一直認為孤獨感是極其可怕的,所以我每周和同學打一次電話,他也二戰,互相交流一下
作者: 萌烊烊    時間: 2017-7-10 11:18
你不是一個人。還有我們
作者: 蕪湖神    時間: 2017-7-10 11:45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太原理工!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0
提劍書生 發表于 2017-7-10 11:02
同感,我一直認為孤獨感是極其可怕的,所以我每周和同學打一次電話,他也二戰,互相交流一下 ...

哦哦,這樣也是個辦法,我一個人復習到后來就變得很悲觀[憂傷]想家人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1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我一個人時間久了就跟孤獨,變得悲觀起來,心情會不好,感覺沒人說話,幾天都不說話一樣,唉[憂傷]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2
舜輝 發表于 2017-7-10 10:23
我回家福建復習,二戰北大

哦哦,加油!我回家可能效率很低,心情是挺好的,而且也沒有圖書館的海量資源了……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2
pmqkaoyan 發表于 2017-7-10 10:29
很多人和你一樣,我也是,堅持,只有半年不到了。

嗯嗯,堅持堅持,死撐到底[嘿嘿]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3
彭琪爾 發表于 2017-7-10 10:39
找個研友就是啦

沒研友,我是二戰的,同學都去當老師了……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3
永恒烏龜 發表于 2017-7-10 10:45
人生而孤獨。

安慰下自己[面條淚]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4
萌烊烊 發表于 2017-7-10 11:18
你不是一個人。還有我們

謝謝[櫻桃]
作者: i凱小姐    時間: 2017-7-10 12:04
加油!我二戰回家復習,堅持堅持堅持堅持!相信自己!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2:06
i凱小姐 發表于 2017-7-10 12:04
加油!我二戰回家復習,堅持堅持堅持堅持!相信自己!

嗯嗯,回家的話你感覺怎樣復習效率高一點?我發現自己很容易被周圍影響[嘿嘿]
作者: 奮斗吧小草    時間: 2017-7-10 12:06
我也是,大家加油[害羞]
作者: 小小xian    時間: 2017-7-10 12:11
加油,畢業一年一戰,也是一個人。周期性的心煩,迷茫,低落。也想找個研友一起,可是好難呀。其實,還是要靠自己,慢慢調節,希望咱們來年都有好消息。
作者: 梅州    時間: 2017-7-10 12:13
我是工作之后考,一個人,辭職,租房,學習
作者: 小皮蛋呀    時間: 2017-7-10 12:14
我也是二戰,一個人租房,加油~
作者: 旹時    時間: 2017-7-10 12:19
我也是~想找個研友,我在武漢,你在哪
作者: 我踩著一朵云    時間: 2017-7-10 12:20
加油吧,二戰人很多,你不是孤身一人
作者: Ljing1007    時間: 2017-7-10 12:22
加油↖(^ω^)↗也是二戰,租房,在大學里復習!幸好還有個伙伴!多和二戰的伙伴聊一聊,心情就會好很多!一定要堅持下去,放棄了就什么都沒有了!撐到最后一刻?。?!
作者: 徐阿飛同學    時間: 2017-7-10 12:24
你不是一個人
作者: 周蘭健    時間: 2017-7-10 12:51
自己也是二戰,話說樓主考的是哪里的研究生?。?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張書闊    時間: 2017-7-10 12:53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0:14
一樣的,太原租房考研,一個人,不過這樣更有利于心態的平和,這樣挺好

我也是太原的,準備在家附近的大學復習
作者: 張星星666    時間: 2017-7-10 12:59
提劍書生 發表于 2017-7-10 11:02
同感,我一直認為孤獨感是極其可怕的,所以我每周和同學打一次電話,他也二戰,互相交流一下 ...

同意你的做法。
作者: 波光凌凌    時間: 2017-7-10 13:02
加油加油
作者: Amy女王    時間: 2017-7-10 13:04
加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作者: 天空之城Mm    時間: 2017-7-10 13:06
加油啊 我也是
作者: 棒棒忙    時間: 2017-7-10 13:26
雖然有研友,但內心很孤單。相信這個過程可以塑造更強的自己。我是每天中午都要哭一下哈哈哈,人-生而孤獨!加油!挺過這半年一切都會好!
作者: 棒棒忙    時間: 2017-7-10 13:28
旹時 發表于 2017-7-10 12:19
我也是~想找個研友,我在武漢,你在哪

我在武漢[勝利]
作者: 起名名難    時間: 2017-7-10 13:38
二戰回家,覺得學校沒有容身之地
作者: 存在感官    時間: 2017-7-10 13:43
我也是這樣的
作者: 不像理由的理由    時間: 2017-7-10 13:46
一樣,同二戰,一個人在校復習。別多想一起加油
作者: 等我90斤    時間: 2017-7-10 13:53
舜輝 發表于 2017-7-10 10:23
我回家福建復習,二戰北大

你考數學嗎
作者: 蕭樺    時間: 2017-7-10 13:54
加油,相信自己,大家一起努力
作者: 楓葉丶痕    時間: 2017-7-10 14:03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3:28
我在武漢[勝利]

同武漢的
作者: 棒棒忙    時間: 2017-7-10 15:16
楓葉丶痕 發表于 2017-7-10 14:03
同武漢的

我在華師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28
等我90斤 發表于 2017-7-10 13:53
你考數學嗎

不考數學,但是文科的背書很多,專業課書就十幾本[齜牙笑]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28
蕭樺 發表于 2017-7-10 13:54
加油,相信自己,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啦~努力吧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28
不像理由的理由 發表于 2017-7-10 13:46
一樣,同二戰,一個人在校復習。別多想一起加油

嗯嗯確實不能多想了~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29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3:26
雖然有研友,但內心很孤單。相信這個過程可以塑造更強的自己。我是每天中午都要哭一下哈哈哈,人-生而孤獨 ...

我難過的時候,一個人在出租屋里哭,覺得看不到陽光了,也沒研友啊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29
周蘭健 發表于 2017-7-10 12:51
自己也是二戰,話說樓主考的是哪里的研究生?。?/font>

我考的南京的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30
我踩著一朵云 發表于 2017-7-10 12:20
加油吧,二戰人很多,你不是孤身一人

謝謝開導!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0 15:30
Ljing1007 發表于 2017-7-10 12:22
加油↖(^ω^)↗也是二戰,租房,在大學里復習!幸好還有個伙伴!多和二戰的伙伴聊一聊,心情就會好很多!一 ...

你真的很幸運,加油!
作者: ncp    時間: 2017-7-10 15:34
加個好友,我也考南京
作者: ncp    時間: 2017-7-10 15:34
加個好友,我也考南京
作者: ncp    時間: 2017-7-10 15:35
夷,回復哪去了
作者: 小寶不韋    時間: 2017-7-10 16:24
張書闊 發表于 2017-7-10 12:53
我也是太原的,準備在家附近的大學復習

我在財大復習,不知道你是哪啊?
作者: 小寶不韋    時間: 2017-7-10 16:26
每晚聽歌還有就是和要好的朋友聊聊天,定期與家人溝通就會很樂觀啊 ?祝你好運
作者: 楓葉丶痕    時間: 2017-7-10 16:39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5:16
我在華師

我在湖大[憂傷]
作者: 等我90斤    時間: 2017-7-10 16:41
十幾本。。。服
作者: Ljing1007    時間: 2017-7-10 18:41
你也一樣哦!去找個研友,同專業的最好不過啦!相信熬過這段無比艱辛的日子,一定會迎來美好的未來!!!
作者: xlj楓葉    時間: 2017-7-10 20:55
加油,我們都一樣
作者: Heymamrs    時間: 2017-7-10 21:09
我也是在家復習 考帝都 自己一個人學習很痛苦 沒有對比 坐標鄭州
作者: fxymaycc    時間: 2017-7-10 22:02
我就是一個人復習,最后兩個月幾乎不出門了,意志力堅定的人,靠自己才能勝利
作者: 王瑞棟    時間: 2017-7-10 23:32
我在呂梁學院租房二戰,英語讓我頭疼,大家有好的建議沒?
作者: 旹時    時間: 2017-7-10 23:51
棒棒忙 發表于 2017-7-10 13:28
我在武漢[勝利]

你在哪呢,我在漢陽
作者: 邵哥    時間: 2017-7-10 23:53
辭了工作,回家復習,堅持了兩年想給自己一個說法
作者: 朝花夕怎拾    時間: 2017-7-11 00:10
不要緊的,二戰大家都一樣,都是一個人,加油!
作者: GO只是因為愛    時間: 2017-7-11 00:12
同樣一個人二戰,在中南大學復習[憂傷][憂傷]
作者: 重巴拉安    時間: 2017-7-11 09:29
同二戰大家都加油啊
作者: 小小熊come    時間: 2017-7-11 11:32
自己加油努力努力
作者: 彭琪爾    時間: 2017-7-11 13:48
那你一定要加油呀!很多人與你同在哦
作者: 舜輝    時間: 2017-7-11 14:31
我考數學一
作者: 舜輝    時間: 2017-7-11 14:32
時間安排好就行,你考哪里方便說嘛
作者: 張萌我愛你    時間: 2017-7-11 17:59
可以養一只貓咪

compress-mmexport1499311434109.jpg (191.24 KB, 下載次數: 20)

compress-mmexport1499311434109.jpg

compress-mmexport1499311167526.jpg (436.64 KB, 下載次數: 23)

compress-mmexport1499311167526.jpg

compress-IMG20170705224257.jpg (329.25 KB, 下載次數: 20)

compress-IMG20170705224257.jpg

作者: xiaoxiao3544    時間: 2017-7-11 20:27
加油,我也沒研友
作者: 隨心所欲8    時間: 2017-7-11 21:19
畢業一年,剛辭職,準備考研,各方面壓力很大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0
隨心所欲8 發表于 2017-7-11 21:19
畢業一年,剛辭職,準備考研,各方面壓力很大

是呀,壓力很大,有時候我都會胡思亂想,復習不下去了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0
xiaoxiao3544 發表于 2017-7-11 20:27
加油,我也沒研友

加油加油!沒研友心里要強大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1
張萌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11 17:59
可以養一只貓咪

哈哈哈,貓咪挺可愛的!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2
舜輝 發表于 2017-7-11 14:31
我考數學一

我不考數學,但是要背很多書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2
舜輝 發表于 2017-7-11 14:32
時間安排好就行,你考哪里方便說嘛

我考南京的學校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2
Heymamrs 發表于 2017-7-10 21:09
我也是在家復習 考帝都 自己一個人學習很痛苦 沒有對比 坐標鄭州

是的,很痛苦,回家復習我不行的,效率低,但是心情好,有家人的陪伴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4
Ljing1007 發表于 2017-7-10 18:41
你也一樣哦!去找個研友,同專業的最好不過啦!相信熬過這段無比艱辛的日子,一定會迎來美好的未來?。。?...

我之前想找過一個研友,也二戰的,可是我們性格不太合適,然后租房子也有分歧,最后失去了聯系,最后我就只能自己一個人復習了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5
小寶不韋 發表于 2017-7-10 16:26
每晚聽歌還有就是和要好的朋友聊聊天,定期與家人溝通就會很樂觀啊 ?祝你好運 ...

謝謝,心情也很重要!不然我都復習不下去了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7
王瑞棟 發表于 2017-7-10 23:32
我在呂梁學院租房二戰,英語讓我頭疼,大家有好的建議沒?

英語好像沒什么捷徑,就是踏實地背單詞,做真題,量變引發質變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18
GO只是因為愛 發表于 2017-7-11 00:12
同樣一個人二戰,在中南大學復習[憂傷][憂傷]

我也是在大學附近租房復習,難過啊,一個人
作者: ln1327097    時間: 2017-7-12 11:19
我也是二戰,在家復習,大家都一樣,堅持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20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19
我也是二戰,在家復習,大家都一樣,堅持

我是在學校附近租房,家里效率低,但是我感覺心情比較好
作者: ln1327097    時間: 2017-7-12 11:21
是的,效率低,平時在市里面的圖書館看書
作者: ln1327097    時間: 2017-7-12 11:22
你是在哪個地方,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22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21
是的,效率低,平時在市里面的圖書館看書

哦哦,我家在農村,不方便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1:22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22
你是在哪個地方,

我在浙江
作者: ln1327097    時間: 2017-7-12 11:25
我在杭州啊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2:00
ln1327097 發表于 2017-7-12 11:25
我在杭州啊

哈哈哈
作者: buta21    時間: 2017-7-12 12:07
都是一樣的
作者: 張萌我愛你    時間: 2017-7-12 14:52
這是英短藍貓,男生養這個不會娘炮哦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17:46
張萌我愛你 發表于 2017-7-12 14:52
這是英短藍貓,男生養這個不會娘炮哦

哦,我是女生
作者: 張萌我愛你    時間: 2017-7-12 17:59

作者: GO只是因為愛    時間: 2017-7-12 19:23
我也是,你在哪里復習
作者: 子青7    時間: 2017-7-12 19:32
二戰人挺多,我們一起加油,你在哪里復習呢?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20:03
GO只是因為愛 發表于 2017-7-12 19:23
我也是,你在哪里復習

我在學校外面租房子復習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12 20:03
子青7 發表于 2017-7-12 19:32
二戰人挺多,我們一起加油,你在哪里復習呢?

我在外面租房子復習
作者: 子青7    時間: 2017-7-12 20:36
多看會經驗帖什么的。就這半年了,熬過去回頭看會感謝這個時候堅持下來的自己。與君共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