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子 發表于 2017-7-8 14:02
那就趕快把檔案拿回來,不然你十月份再報名的時候很麻煩的
fl619235949 發表于 2017-7-8 14:05
如果自己能調節好心態,覺得二戰肯定比現在的結果好,可以嘗試。但檔案的事得弄好,別給自己后面帶來麻煩。 ...
第三個目標 發表于 2017-7-8 14:20
什么專業?哪個城市?
火星子 發表于 2017-7-8 14:02
那就趕快把檔案拿回來,不然你十月份再報名的時候很麻煩的
不愛吃甜食 發表于 2017-7-8 17:56
真的嗎? 樓主跟我的情況也差不多 我的檔案也寄過去了 但今年還想重新考 ...
青春遺書 發表于 2017-7-8 20:32
很麻煩的事情,再來一年真的值得嗎
不愛吃甜食 發表于 2017-7-8 17:56
真的嗎? 樓主跟我的情況也差不多 我的檔案也寄過去了 但今年還想重新考 ...
火星子 發表于 2017-7-9 10:50
不是一志愿太高,而是你接受了調劑,結果又不想去,所以這就尷尬了,如果你還想再來一次,趕快把檔案問題解 ...
dusen666 發表于 2017-7-9 12:33
樓主怎么樣了?我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