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親們,如果是你,你怎么選擇怎么做呢 [打印本頁]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8 13:58
標題: 親們,如果是你,你怎么選擇怎么做呢
本科(一本)不是211院校,考研第一志愿沒有達到,調劑到的學校也不是211學校,甚至有可能比自己的本科院校還差點,我糾結了。調劑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已經收到了,檔案也寄過去了,現在又不想去讀了,想二戰繼續考名校,不知道怎么辦好
作者: 火星子    時間: 2017-7-8 14:02
那就趕快把檔案拿回來,不然你十月份再報名的時候很麻煩的
作者: fl619235949    時間: 2017-7-8 14:05
如果自己能調節好心態,覺得二戰肯定比現在的結果好,可以嘗試。但檔案的事得弄好,別給自己后面帶來麻煩。
作者: 第三個目標    時間: 2017-7-8 14:20
什么專業?哪個城市?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8 14:40
火星子 發表于 2017-7-8 14:02
那就趕快把檔案拿回來,不然你十月份再報名的時候很麻煩的

我怕考研的學校不會還我檔案。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8 14:40
fl619235949 發表于 2017-7-8 14:05
如果自己能調節好心態,覺得二戰肯定比現在的結果好,可以嘗試。但檔案的事得弄好,別給自己后面帶來麻煩。 ...

嗯嗯,謝謝親!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8 14:40
第三個目標 發表于 2017-7-8 14:20
什么專業?哪個城市?

日語天津
作者: 不愛吃甜食    時間: 2017-7-8 17:56
火星子 發表于 2017-7-8 14:02
那就趕快把檔案拿回來,不然你十月份再報名的時候很麻煩的

真的嗎? 樓主跟我的情況也差不多 我的檔案也寄過去了 但今年還想重新考
作者: 問問他確認    時間: 2017-7-8 18:06
不愛吃甜食 發表于 2017-7-8 17:56
真的嗎? 樓主跟我的情況也差不多 我的檔案也寄過去了 但今年還想重新考 ...

這個你好像得和錄取學校研究生院老師商量,最好去他們學校面對面聊,不然只能死纏爛打了。
作者: 青春遺書    時間: 2017-7-8 20:32
很麻煩的事情,再來一年真的值得嗎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8 20:42
青春遺書 發表于 2017-7-8 20:32
很麻煩的事情,再來一年真的值得嗎

不知道啊,親。所以好糾結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8 20:43
不愛吃甜食 發表于 2017-7-8 17:56
真的嗎? 樓主跟我的情況也差不多 我的檔案也寄過去了 但今年還想重新考 ...

同是天涯淪落人,考研真的好磨人。都怪自己當初第一志愿選的太高了
作者: 火星子    時間: 2017-7-9 10:50
不是一志愿太高,而是你接受了調劑,結果又不想去,所以這就尷尬了,如果你還想再來一次,趕快把檔案問題解決,而且還有報到問題,你要去這個學校里好好解決了。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9 12:08
火星子 發表于 2017-7-9 10:50
不是一志愿太高,而是你接受了調劑,結果又不想去,所以這就尷尬了,如果你還想再來一次,趕快把檔案問題解 ...

嗯嗯,知道了!謝謝親
作者: dusen666    時間: 2017-7-9 12:33
樓主怎么樣了?我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
作者: 誰偷了誰的芳華    時間: 2017-7-16 23:08
dusen666 發表于 2017-7-9 12:33
樓主怎么樣了?我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

要回學籍不給就念幾個星期申請退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