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工管跨考土木難嗎,比較糾結 [打印本頁]

作者: 花葬逍遙    時間: 2017-7-7 12:56
標題: 請問工管跨考土木難嗎,比較糾結
哪位大神幫我解答下
作者: 拖斯卡那艷陽下    時間: 2017-7-7 14:49
應該比較難吧
作者: 天涯灬過客    時間: 2017-7-8 11:34
本科結構力學學過嗎?
作者: 最近網很卡    時間: 2017-7-8 23:04
土木一般考材料力學,結構力學,也可以考項目管理,項目管理相對簡單點,都是背的
作者: gary955    時間: 2017-7-9 11:23
我還想土木跨工管呢~學校太難選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