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二戰(zhàn)和就業(yè)報(bào)到證 [打印本頁]

作者: 蓉蓉蓉小蔣    時(shí)間: 2017-7-6 15:26
標(biāo)題: 二戰(zhàn)和就業(yè)報(bào)到證
二戰(zhàn)和就業(yè)報(bào)到證,今年選擇二戰(zhàn),檔案調(diào)回原籍,同時(shí)也發(fā)了就業(yè)報(bào)到證,上面有時(shí)間限制,這個(gè)月內(nèi)得入了我們家人社局,想問下入了就業(yè)報(bào)到證對我今年二戰(zhàn)報(bào)名會(huì)不會(huì)有什么影響?謝謝大家了
作者: uiber0423    時(shí)間: 2017-7-6 15:44
不會(huì)。,
作者: 還有詩和遠(yuǎn)方啊    時(shí)間: 2017-7-6 16:13
不會(huì)的呢
作者: 蓉蓉蓉小蔣    時(shí)間: 2017-7-6 16:55
還有詩和遠(yuǎn)方啊 發(fā)表于 2017-7-6 16:13
不會(huì)的呢

嗯嗯,那我就安心入就業(yè)報(bào)到證啦
作者: 尋陽稻草人    時(shí)間: 2017-8-25 00:18
樓主,那需不需要去報(bào)道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