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歷史考日語的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點點你還好么    時間: 2017-7-6 14:31
標題: 關于歷史考日語的情況
額,我本科是日語的,我想跨考歷史系。
然后請問各位前輩 有沒有誰 考試語言選的日語。
題型是怎么樣的,難度與N1相比較呢?
謝謝~~~
作者: DiDi0628    時間: 2017-7-7 20:16
哈哈哈哈,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作者: 啦啦啦小李    時間: 2017-7-7 23:50
日語難度比較小,和2級比稍簡單。但是也看個人,我本科日語專業,跨考歷史,覺得考的日語比較簡單。
作者: 殺盡敵寇    時間: 2017-7-11 12:47
我也是考日語 歷史 一起做研友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