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貨 發表于 2017-7-5 16:09
請問這個和一口誰的難度大
江江貨 發表于 2017-7-5 16:09
請問這個和一口誰的難度大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6 08:33
師兄,聽說去年12月的口譯大賽,第一名是個本科的女生呢~師兄當時是發揮的不好嗎?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1:05
關注證書班很久了,問題有點多,如有打擾之處,請您多多包涵哈。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0:51
請問一下,你知道MTI應用口譯(普通口譯),課程設置大概怎樣的嗎??兩年里面,一年學習一年實踐嗎??? ...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0:54
那這樣子,實際在校期間只有不到1年時間??課程就非常緊湊了嗎???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1:04
一言點明了!我以為課很到,看來都是得靠自己去實踐的了!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1:10
還有最后個問題,請問考研的時候,廣外口譯總分排名多少之前能進復試?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6 12:39
這是個錯誤信息,現在MTI口譯每年的復試比例基本上是1比1.5,某一年甚至達到1比2 ...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1:10
還有最后個問題,請問考研的時候,廣外口譯總分排名多少之前能進復試?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6 13:47
這些信息太有用了,多謝~也祝您下半年CATTI同傳考試順利。
ZivenWong 發表于 2017-7-7 22:58
是不是有一位師兄去了廣大做口譯老師,好像是上一屆
下河街的包子 發表于 2017-7-8 08:04
請問師兄~要考到證書班是要參加7月份的考試嗎?我今年17年12月份初試,是要參加18年7月份的證書班考試入選 ...
我要當糍粑 發表于 2017-7-8 13:23
師兄超級厲害啊!!!去年看了口譯大賽!簡直是崇拜!!!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8 21:11
對了,還有個問題想問問您。高翻學子畢業以后想去Waijiaobu或者Zhonglianbu是自己去參加Gongwuyuan考試,還 ...
二姐姐檸檬 發表于 2017-7-8 22:08
師兄,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是18考口譯專業,請問要參加國際會議傳譯班考試是入學后,那么我在報考的時候也要 ...
我要當糍粑 發表于 2017-7-8 13:23
師兄超級厲害啊!!!去年看了口譯大賽!簡直是崇拜!!!
奮斗吧小草 發表于 2017-7-10 12:17
在哪看口譯比賽視頻,我想看,謝謝
奮斗吧小草 發表于 2017-7-10 12:17
在哪看口譯比賽視頻,我想看,謝謝
我要當糍粑 發表于 2017-7-9 13:03
對的。16MA
二姐姐檸檬 發表于 2017-7-9 16:35
師兄,請問,學費一年十萬,學校有獎學金或者您外出做會可以賺回來嗎?
最愛慶陽君 發表于 2017-7-9 14:49
請問您是師兄啊?
二姐姐檸檬 發表于 2017-7-9 16:36
師兄是可以去聯合國實習的嗎
kds2960128302 發表于 2017-7-10 00:12
恭喜。樓主你好,我是今年口譯錄取考生,今年證書班老師被刷了。請問還有機會嗎?因為我有注意到,去年有一 ...
kds2960128302 發表于 2017-7-10 00:12
恭喜。樓主你好,我是今年口譯錄取考生,今年證書班老師被刷了。請問還有機會嗎?因為我有注意到,去年有一 ...
一往情深121 發表于 2017-7-10 11:58
學長,你覺得在大學階段可以為英語口譯做些什么準備呢?需要考什么證書或者可以多看看哪些書?(本人即將進 ...
一往情深121 發表于 2017-7-10 11:58
學長,你覺得在大學階段可以為英語口譯做些什么準備呢?需要考什么證書或者可以多看看哪些書?(本人即將進 ...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10 12:23
謝啦,不知方便加下您wechat嗎。
kds2960128302 發表于 2017-7-11 14:49
好的,謝謝。我會盡力的,主要奔著證書班資源去的。我不算哪種很有天賦的,應該算努力型的吧。雖然,詹大大 ...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 ...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 ...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 ...
星晨2019 發表于 2017-7-17 07:34
你好,看完帖子,本人有以下幾個問題,請樓主大大能抽空解答:
1.國際會議傳譯班沒有通過淘汰考試的學生怎 ...
LLLightenjoy 發表于 2017-7-17 15:14
請問學長,筆譯方向的人如果第一次選拔的時候被刷了,研一結束的那一年可以再考嗎? ...
LLLightenjoy 發表于 2017-7-17 15:14
請問學長,筆譯方向的人如果第一次選拔的時候被刷了,研一結束的那一年可以再考嗎? ...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17 12:51
他們班,就他一個男的...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17 16:13
不認識吧~畢竟您是名人~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17 12:51
他們班,就他一個男的...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7 21:31
怪我表達不當,我意思是說師兄記憶力真棒!
綠悠綠悠 發表于 *
哇塞,真希望可以認識一下,默默的關注一下你的朋友圈也好
星晨2019 發表于 2017-7-18 22:02
學長,看過以前的帖子,有人說廣外讀研期間課多,課外作業多,沒有很多時間去賺外快,是這樣嗎?還是說證書 ...
星晨2019 發表于 2017-7-19 21:06
學長,我也想加微信,可以嗎::>_
會法語的小強 發表于 2017-7-22 23:53
學長,我是18考廣外MA,如果選進了證書班,MA的課程還需要上嗎?
WilliamFQW 發表于 2017-7-25 12:37
師兄你是姓馮的嘛?
會法語的小強 發表于 2017-7-23 11:47
好的,謝謝學長,可以*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