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開帖回答關于廣外國際會議傳譯的問題,無所不答 [打印本頁]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5 15:24
標題: 開帖回答關于廣外國際會議傳譯的問題,無所不答
首先,lz是今年剛剛通過廣外國際會議傳譯證書班結業考試拿到證書的人,有真相


lz是2015考研上了mti,初試370,專排21,在當年7月的國際會議傳譯選拔考試中被選中為入讀國際會議同傳證書班的9人之一。
然后,2016年以第一名通過了研一升研二的淘汰考試,人數縮減為7人。
16年底獲廣外口譯大賽第二名。
三天前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績通過了結業考試,拿到了同傳證書。
ps:本屆共有3人通過。


現特開一貼解答考研學弟妹們關于廣外國際會議傳譯專業乃至廣外口譯考研的一切問題,無所不答。

作者: 江江貨    時間: 2017-7-5 16:09
請問這個和一口誰的難度大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5 16:37
江江貨 發表于 2017-7-5 16:09
請問這個和一口誰的難度大

很難比較誒,因為畢竟一口只考交替傳譯,而這個證書主要考同傳。

唯一可以拿來比的就是二口的同傳,證書持有者詹成教授說過兩個考試難度差不多,但內容側重點區別明顯,二口喜歡拿政治類的致辭,而我們的證書考試會多用商貿金融類主題材料。

不過不建議考一口的說,畢竟大型高端會議都基本上不用交傳了,而且過一口的人遠比過二口同傳的人多得多,含金量沒那么高了。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5 16:37
江江貨 發表于 2017-7-5 16:09
請問這個和一口誰的難度大

很難比較誒,因為畢竟一口只考交替傳譯,而這個證書主要考同傳。

唯一可以拿來比的就是二口的同傳,證書持有者詹成教授說過兩個考試難度差不多,但內容側重點區別明顯,二口喜歡拿政治類的致辭,而我們的證書考試會多用商貿金融類主題材料。

不過不建議考一口的說,畢竟大型高端會議都基本上不用交傳了,而且過一口的人遠比過二口同傳的人多得多,含金量沒那么高了。
作者: Fine2016    時間: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老師都有誰?學業壓力大不大?研二也會上課嗎?您覺得讀完以后收獲大嗎,兩年十萬是否值回票價?
2、學習期間實踐的機會多不多?兩年期間您大概做了幾場會議呢?
3、住宿怎么安排,六人間還是四人間?
4、歷年獲證同學CATTI二口通過情況如何,就業情況如何?
5、如果方便的話還想了解下您和您同學目前的就業情況。
6、您或者您的同學有參加廣外舉辦的蒙特雷跳級考試嗎?難度如何?

作者: Fine2016    時間: 2017-7-5 21:05
關注證書班很久了,問題有點多,如有打擾之處,請您多多包涵哈。
作者: fantasy1118    時間: 2017-7-6 08:33
師兄,聽說去年12月的口譯大賽,第一名是個本科的女生呢~師兄當時是發揮的不好嗎?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09:55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6 08:33
師兄,聽說去年12月的口譯大賽,第一名是個本科的女生呢~師兄當時是發揮的不好嗎? ...

哈哈哈,比賽這個東西輸贏很正常啦,那個女生發揮得很好,那一次輸給她不丟人。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09:55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1. 每周平均10節課,三個滿天,只算專業課哈,老師涵蓋高翻所有的口譯老師,詹成王丹張麗華賈蘭蘭錢芳余懌歐陽倩華,以及部分筆譯老師,劉季春歐陽利鋒等。研二也是高強度上課,課程量是普通口譯專業的兩倍以上,所以絕對值回票價,每周都有一滿天的自主練習,同傳課室只會開放給證書班單獨使用。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03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不知道為什么回復不了你誒,我單獨發消息給你吧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08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1. 每周10節課,三個滿天,詹成王丹張麗華賈蘭蘭錢芳余懌歐陽倩華。研二也是高強度上課,課程量是普通口譯專業的兩倍以上,值回票價,每周有一滿天的自主練習,同傳課室只開放給證書班單獨使用。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14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每周10節課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15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學業壓力大,課是普通口譯的兩倍還多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15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1:05
關注證書班很久了,問題有點多,如有打擾之處,請您多多包涵哈。

算蠻值的吧,起碼這兩年我做會也賺回來了,實踐資源證書班毫無疑問全院最優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17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住宿四人間,就業有華為有麥肯錫有中聯部有英中貿易協會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17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如果你是問二口同傳的話我還真沒問過,但我今年下半年會考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18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5 20:59
您好,打擾了,本人對證書班很感興趣,有幾個問題想跟您請教一下,先謝謝了。
1、請問每周大概幾節課?授課 ...

蒙特雷沒了解過,我自己總共做了數十場會,同傳和交傳,200小時以上
作者: 努力且爭取    時間: 2017-7-6 10:51
請問一下,你知道MTI應用口譯(普通口譯),課程設置大概怎樣的嗎??兩年里面,一年學習一年實踐嗎???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52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0:51
請問一下,你知道MTI應用口譯(普通口譯),課程設置大概怎樣的嗎??兩年里面,一年學習一年實踐嗎??? ...

準確來說,是一年上課一年自己去找工作
作者: 努力且爭取    時間: 2017-7-6 10:54
那這樣子,實際在校期間只有不到1年時間??課程就非常緊湊了嗎???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0:56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0:54
那這樣子,實際在校期間只有不到1年時間??課程就非常緊湊了嗎???

其實,普通口譯專業沒有太多課的,一周也就勉強兩整天
作者: 努力且爭取    時間: 2017-7-6 11:04
一言點明了!我以為課很到,看來都是得靠自己去實踐的了!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1:08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1:04
一言點明了!我以為課很到,看來都是得靠自己去實踐的了!

對,看你想從這個研究生中獲得什么了
作者: 努力且爭取    時間: 2017-7-6 11:10
還有最后個問題,請問考研的時候,廣外口譯總分排名多少之前能進復試?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1:12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1:10
還有最后個問題,請問考研的時候,廣外口譯總分排名多少之前能進復試?

要看招生計劃多少了,1比1.2左右進復試吧,但還要減去十來個推免的
作者: fantasy1118    時間: 2017-7-6 12:39
這是個錯誤信息,現在MTI口譯每年的復試比例基本上是1比1.5,某一年甚至達到1比2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2:40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6 12:39
這是個錯誤信息,現在MTI口譯每年的復試比例基本上是1比1.5,某一年甚至達到1比2 ...

是這樣嗎?那是我印象流了?我感覺我那年復試沒多少人被刷掉的說
作者: fantasy1118    時間: 2017-7-6 12:40
這是個錯誤信息,現在MTI口譯每年的復試比例基本上是1比1.5,某一年甚至達到1比2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2:42
努力且爭取 發表于 2017-7-6 11:10
還有最后個問題,請問考研的時候,廣外口譯總分排名多少之前能進復試?

我的答案有誤哈,據樓下消息現在1比1.5了可能,sorry~
作者: Fine2016    時間: 2017-7-6 13:47
這些信息太有用了,多謝~也祝您下半年CATTI同傳考試順利。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6 13:49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6 13:47
這些信息太有用了,多謝~也祝您下半年CATTI同傳考試順利。

不謝哈,有疑問隨時來找我
作者: ZivenWong    時間: 2017-7-7 22:58
是不是有一位師兄去了廣大做口譯老師,好像是上一屆
作者: 下河街的包子    時間: 2017-7-8 08:04
請問師兄~要考到證書班是要參加7月份的考試嗎?我今年17年12月份初試,是要參加18年7月份的證書班考試入選了才能讀證書班嗎~   還是就是在初試和復試的時候,老師擇優選取的呀~?謝謝~(*^ワ^*)
作者: 我要當糍粑    時間: 2017-7-8 13:23
師兄超級厲害啊!!!去年看了口譯大賽!簡直是崇拜!!!
作者: Fine2016    時間: 2017-7-8 21:11
對了,還有個問題想問問您。高翻學子畢業以后想去Waijiaobu或者Zhonglianbu是自己去參加Gongwuyuan考試,還是經過學校的推優就行?
作者: 二姐姐檸檬    時間: 2017-7-8 22:08
師兄,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是18考口譯專業,請問要參加國際會議傳譯班考試是入學后,那么我在報考的時候也要選國際會議傳譯專業嗎?因為還有個應用口譯專業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9 10:26
ZivenWong 發表于 2017-7-7 22:58
是不是有一位師兄去了廣大做口譯老師,好像是上一屆

聽說過,我的室友上過那個老師的課,所以應該不是上一屆,是上幾屆吧。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9 10:29
下河街的包子 發表于 2017-7-8 08:04
請問師兄~要考到證書班是要參加7月份的考試嗎?我今年17年12月份初試,是要參加18年7月份的證書班考試入選 ...

證書班選擇無視考研初試或復試,只看證書班選拔考試的成績,如果你有志向考,祝你成功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9 10:30
我要當糍粑 發表于 2017-7-8 13:23
師兄超級厲害啊!!!去年看了口譯大賽!簡直是崇拜!!!

你是廣外的學生?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9 10:30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8 21:11
對了,還有個問題想問問您。高翻學子畢業以后想去Waijiaobu或者Zhonglianbu是自己去參加Gongwuyuan考試,還 ...

學校不定期有名額可以推薦,但是無論如何你必須走官方的流程,就是得通過gwy國考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9 10:32
二姐姐檸檬 發表于 2017-7-8 22:08
師兄,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是18考口譯專業,請問要參加國際會議傳譯班考試是入學后,那么我在報考的時候也要 ...

你考研報考的時候選什么都不算數,都是明年6月份考試進行選拔,無論口譯專業筆譯專業還是ma都可以報考
作者: 我要當糍粑    時間: 2017-7-9 13:03
對的。16MA
作者: 最愛慶陽君    時間: 2017-7-9 14:49
請問您是師兄啊?
作者: 二姐姐檸檬    時間: 2017-7-9 16:35
師兄,請問,學費一年十萬,學校有獎學金或者您外出做會可以賺回來嗎?
作者: 二姐姐檸檬    時間: 2017-7-9 16:36
師兄是可以去聯合國實習的嗎
作者: 努力且爭取    時間: 2017-7-9 17:56
非常感謝回答
作者: kds2960128302    時間: 2017-7-10 00:12
恭喜。樓主你好,我是今年口譯錄取考生,今年證書班老師被刷了。請問還有機會嗎?因為我有注意到,去年有一個學姐沒上,但是今年證書班升級考試有她。
作者: 一往情深121    時間: 2017-7-10 11:58
學長,你覺得在大學階段可以為英語口譯做些什么準備呢?需要考什么證書或者可以多看看哪些書?(本人即將進入大三)還有,證書班考試主要是怎樣進行選拔的?學長為了進證書班做了哪些努力,要達到一個什么樣的水平才有可能進證書班?謝謝學長解答!
作者: 奮斗吧小草    時間: 2017-7-10 12:17
我要當糍粑 發表于 2017-7-8 13:23
師兄超級厲害啊!!!去年看了口譯大賽!簡直是崇拜!!!

在哪看口譯比賽視頻,我想看,謝謝
作者: Fine2016    時間: 2017-7-10 12:23
謝啦,不知方便*嗎。
作者: 最愛慶陽君    時間: 2017-7-10 15:44
奮斗吧小草 發表于 2017-7-10 12:17
在哪看口譯比賽視頻,我想看,謝謝

同問這個問題
作者: 我要當糍粑    時間: 2017-7-10 15:53
奮斗吧小草 發表于 2017-7-10 12:17
在哪看口譯比賽視頻,我想看,謝謝

我在現場啊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49
我要當糍粑 發表于 2017-7-9 13:03
對的。16MA

好好加油,你們的舒婷師姐也很不錯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0
二姐姐檸檬 發表于 2017-7-9 16:35
師兄,請問,學費一年十萬,學校有獎學金或者您外出做會可以賺回來嗎?

獎學金是有的,兩年一共大幾千吧,我是差不多可以賺回來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1
最愛慶陽君 發表于 2017-7-9 14:49
請問您是師兄啊?

我馬上畢業了,不能叫師兄了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1
二姐姐檸檬 發表于 2017-7-9 16:36
師兄是可以去聯合國實習的嗎

對的,證書班都會去的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2
kds2960128302 發表于 2017-7-10 00:12
恭喜。樓主你好,我是今年口譯錄取考生,今年證書班老師被刷了。請問還有機會嗎?因為我有注意到,去年有一 ...

你可以明年繼續考升級考呀,還有機會的。接下來一年好好練,獲得老師的推薦就可以去考了,畢竟資源會好很多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3
kds2960128302 發表于 2017-7-10 00:12
恭喜。樓主你好,我是今年口譯錄取考生,今年證書班老師被刷了。請問還有機會嗎?因為我有注意到,去年有一 ...

證書班內的學生水平也參差不齊的,你完全可以一年后挑戰他們的位置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5
一往情深121 發表于 2017-7-10 11:58
學長,你覺得在大學階段可以為英語口譯做些什么準備呢?需要考什么證書或者可以多看看哪些書?(本人即將進 ...

你這么早就開始考慮這些問題啦?如果真感興趣可以先拿catti二口來試試看呀,那個能過的話證書班你也絕對沒問題的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6
一往情深121 發表于 2017-7-10 11:58
學長,你覺得在大學階段可以為英語口譯做些什么準備呢?需要考什么證書或者可以多看看哪些書?(本人即將進 ...

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我個人不是努力型的選手,但條條大路通羅馬,你不用覺得證書班的標準很高不可攀,至于選拔的具體方式自己去找廣外高翻官網啦,上面有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00:58
Fine2016 發表于 2017-7-10 12:23
謝啦,不知方便加下您wechat嗎。

你可以就在這里問呀,這個月24號我在廣州大學城會有個小講座,真有興趣可以來
作者: kds2960128302    時間: 2017-7-11 14:49
好的,謝謝。我會盡力的,主要奔著證書班資源去的。我不算哪種很有天賦的,應該算努力型的吧。雖然,詹大大說,這個要些許天分,哈哈。對了,如果獲得老師推薦,在研一參加升級考過了的話,只用讀一年了?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1 16:28
kds2960128302 發表于 2017-7-11 14:49
好的,謝謝。我會盡力的,主要奔著證書班資源去的。我不算哪種很有天賦的,應該算努力型的吧。雖然,詹大大 ...

是的,對了,推薦人必須是教口譯的老師哈,筆譯不可以。
作者: 一往情深121    時間: 2017-7-11 22:01
哦哦,好的,謝謝。
作者: 糖糖8888    時間: 2017-7-11 22:44
加油加油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2 20:53
糖糖8888 發表于 2017-7-11 22:44
加油加油

加油?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4 20:57
本月24號我受華南翻譯市場之邀在大學城辦一個半天的講座,主題是語言轉換策略,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
作者: aEzreal    時間: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好的那位?
作者: 星晨2019    時間: 2017-7-17 07:34
你好,看完帖子,本人有以下幾個問題,請樓主大大能抽空解答:
1.國際會議傳譯班沒有通過淘汰考試的學生怎么辦,留級還是?
2.宿舍沒有二人間或者一人間嗎,畢竟是研究生
3.請問國際會議傳譯班的學費是兩年10萬一次交完嗎?
作者: fantasy1118    時間: 2017-7-17 12:51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 ...

他們班,就他一個男的...
作者: LLLightenjoy    時間: 2017-7-17 15:14
請問學長,筆譯方向的人如果第一次選拔的時候被刷了,研一結束的那一年可以再考嗎?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15:59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 ...

是的,你沒記錯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15:59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6 19:50
華南翻譯市場上沒看到有講座信息啊?曾經當過證書班模擬會議的觀眾,不知道師兄是不是不愛做筆記,記憶力很 ...

我不是不愛筆記哈,我口譯大賽和平時也經常做筆記的,我只是有無筆記翻譯能力不受影響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16:01
星晨2019 發表于 2017-7-17 07:34
你好,看完帖子,本人有以下幾個問題,請樓主大大能抽空解答:
1.國際會議傳譯班沒有通過淘汰考試的學生怎 ...

1. 被淘汰后轉入普通口譯專業研究生繼續讀研二

2. 沒有

3. 兩次交,一次5萬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16:04
LLLightenjoy 發表于 2017-7-17 15:14
請問學長,筆譯方向的人如果第一次選拔的時候被刷了,研一結束的那一年可以再考嗎? ...

可以的,但前提是你要獲得口譯老師的推薦。我不確定你平時有沒有讓老師認識你的機會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16:04
LLLightenjoy 發表于 2017-7-17 15:14
請問學長,筆譯方向的人如果第一次選拔的時候被刷了,研一結束的那一年可以再考嗎? ...

可以的,但前提是你要獲得口譯老師的推薦。我不確定你平時有沒有讓老師認識你的機會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16:04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17 12:51
他們班,就他一個男的...

我認識你嗎?
作者: fantasy1118    時間: 2017-7-17 16:13
不認識吧~畢竟您是名人~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20:31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17 16:13
不認識吧~畢竟您是名人~

in the good way?哈哈,我倒真不自知
作者: aEzreal    時間: 2017-7-17 21:30
fantasy1118 發表于 2017-7-17 12:51
他們班,就他一個男的...

我不知道是研一還是研二啊,所以只是猜測
作者: aEzreal    時間: 2017-7-17 21:31
怪我表達不當,我意思是說師兄記憶力真棒!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7 22:38
aEzreal 發表于 2017-7-17 21:31
怪我表達不當,我意思是說師兄記憶力真棒!

其實說是記憶力,我覺得大家都差不多。關鍵是理解的有多深,有多透。講話人說一個“私募”可能對于大多數人來說就是一個離自己很遙遠的時髦詞匯,但有的人一聽就能夠反射出整個從篩選意向投資人到募集資本再到投資標的的過程,差距在這里。
作者: 星晨2019    時間: 2017-7-18 00:11
感謝學長
作者: LLLightenjoy    時間: 2017-7-18 10:38
這樣啊~謝謝學長
作者: LLLightenjoy    時間: 2017-7-18 10:39
這樣啊~謝謝學長啦
作者: 綠悠綠悠    時間: 2017-7-18 10:47
哇塞,真希望可以認識一下,默默的關注一下你的朋友圈也好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8 12:52
綠悠綠悠 發表于 *
哇塞,真希望可以認識一下,默默的關注一下你的朋友圈也好

q--yuan
作者: 星晨2019    時間: 2017-7-18 22:02
學長,看過以前的帖子,有人說廣外讀研期間課多,課外作業多,沒有很多時間去賺外快,是這樣嗎?還是說證書班的實習機會很多,賺的錢基本夠學費?求學長指點迷津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9 11:12
星晨2019 發表于 2017-7-18 22:02
學長,看過以前的帖子,有人說廣外讀研期間課多,課外作業多,沒有很多時間去賺外快,是這樣嗎?還是說證書 ...

是否出去做會不僅是一個個人選擇問題,更是一個能力問題。能力不夠的人自然永遠只能做低端的活,賺的錢也很有限。我自己是有把學費賺回來差不多,就算是證書班密集的課程,也還是可以時不時出去做的。證書班機會雖然比別的班多,但能否把握住還是看個人哈
作者: 星晨2019    時間: 2017-7-19 20:59
是啊,能力很重要,學妹我還得加把勁兒。非常感謝學長的指點
作者: 星晨2019    時間: 2017-7-19 21:06
學長,我也想*,可以嗎::>_<::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19 22:52
星晨2019 發表于 2017-7-19 21:06
學長,我也想加微信,可以嗎::>_

自己去前面的頁面翻。。。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22 18:55
可以去關注華南翻譯市場,我以后會長期和他們合作辦各種班
作者: 會法語的小強    時間: 2017-7-22 23:53
學長,我是18考廣外MA,如果選進了證書班,MA的課程還需要上嗎?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23 10:41
會法語的小強 發表于 2017-7-22 23:53
學長,我是18考廣外MA,如果選進了證書班,MA的課程還需要上嗎?

要啊,課程的沖突你不用擔心,學院會統籌安排,最終肯定會讓你上完所有課的
作者: 會法語的小強    時間: 2017-7-23 11:47
好的,謝謝學長,可以*嗎?
作者: WilliamFQW    時間: 2017-7-25 12:37
師兄你是姓馮的嘛?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25 13:51
WilliamFQW 發表于 2017-7-25 12:37
師兄你是姓馮的嘛?

當然不是,很明顯你沒有看這個帖子的第一頁
作者: nutself    時間: 2017-7-25 13:51
會法語的小強 發表于 2017-7-23 11:47
好的,謝謝學長,可以*嗎?

又來,自己不會找的嗎?
作者: WilliamFQW    時間: 2017-7-25 13:55
好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