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16 發表于 2017-7-3 22:22
.我也是18考金融專碩的,準備考國科大
Lunar16 發表于 2017-7-3 22:22
.我也是18考金融專碩的,準備考國科大
Lunar16 發表于 2017-7-5 07:18
是,但是這兩年考研競爭太激烈了,其他好點的學校沒有四百分怕是都很懸
Lunar16 發表于 2017-7-5 07:18
是,但是這兩年考研競爭太激烈了,其他好點的學校沒有四百分怕是都很懸
天涯動機 發表于 2017-7-7 00:00
國科大也是接近400多分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