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科大的過來啦 [打印本頁]

作者: ZH子墨    時間: 2017-7-3 20:10
標題: 科大的過來啦
有看考科大金融的嗎?科大金融怎么樣呀
作者: Lunar16    時間: 2017-7-3 22:22
.我也是18考金融專碩的,準備考國科大
作者: ZH子墨    時間: 2017-7-3 22:45
Lunar16 發表于 2017-7-3 22:22
.我也是18考金融專碩的,準備考國科大

嗯嗯,認不得國科大的就業怎么樣,很糾結
作者: ZH子墨    時間: 2017-7-3 22:45
Lunar16 發表于 2017-7-3 22:22
.我也是18考金融專碩的,準備考國科大

感覺國科大很不重視金融
作者: Lunar16    時間: 2017-7-5 07:18
是,但是這兩年考研競爭太激烈了,其他好點的學校沒有四百分怕是都很懸
作者: 天涯動機    時間: 2017-7-7 00:00
Lunar16 發表于 2017-7-5 07:18
是,但是這兩年考研競爭太激烈了,其他好點的學校沒有四百分怕是都很懸

國科大也是接近400多分吧
作者: 天涯動機    時間: 2017-7-7 00:01
Lunar16 發表于 2017-7-5 07:18
是,但是這兩年考研競爭太激烈了,其他好點的學校沒有四百分怕是都很懸

就我了解的,金融就業方面應該是中等985水平
作者: Lunar16    時間: 2017-7-7 07:25
天涯動機 發表于 2017-7-7 00:00
國科大也是接近400多分吧

專碩目前還沒有那么高,學碩是差不多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