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199 發表于 2017-7-3 11:00
一戰什么情況
FC199 發表于 2017-7-3 11:18
那二戰換學校嗎?
FC199 發表于 2017-7-3 11:34
我是一戰復試被刷的[嘿嘿][嘿嘿]。在考慮要不要換學校。
向日葵小語 發表于 2017-7-3 13:03
現在不才七月初嗎?為啥這會就開始害怕復試被刷了?[不說]
FC199 發表于 2017-7-4 12:44
把初試考高點。因為只有初試過了才能想復試。我是大意了
不期流年 發表于 2017-7-4 18:40
暑假這不是才開始么,我覺得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要把目標定高點,畢竟取法其上得其中,取法其中得其下,把 ...
FC199 發表于 2017-7-4 18:34
那還是沒有準備好。我就是可能沒別人重視
翹課的那一天 發表于 2017-7-4 19:00
我也是一戰復試被刷的,二戰換了學校考上了,現在想想既然一戰能進復試,只要二戰心態好考上幾率還是比較大 ...
翹課的那一天 發表于 2017-7-4 19:23
我的建議是按你想的去做,雖然經歷了一次失敗,但其實并不一定像想象的那么難。但無論如何別人的都是建議, ...
FC199 發表于 2017-7-4 20:01
先好好把握初試吧。加油
小醒醒萌萌噠 發表于 2017-7-5 19:38
考試前總想著有個學校上就好,考上后就想著當初為啥不報個好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