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二戰復試被刷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3 10:58
標題: 考研二戰復試被刷怎么辦
二戰,可是害怕復試被刷。所以在猶豫求穩二戰報本校還是繼續報一戰的學校。[憂傷]好想讀研啊
作者: FC199    時間: 2017-7-3 1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3 11:04
FC199 發表于 2017-7-3 11:00
一戰什么情況

一戰就是a區國家線差了3分,沒調劑
作者: FC199    時間: 2017-7-3 1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3 11:25
FC199 發表于 2017-7-3 11:18
那二戰換學校嗎?

如果換的話肯定就是本校了[面條淚]可是我有覺得這樣一戰沒有意義了,浪費了光陰。而且二戰付出的和得到的有差距[憂傷]
作者: FC199    時間: 2017-7-3 1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3 12:27
FC199 發表于 2017-7-3 11:34
我是一戰復試被刷的[嘿嘿][嘿嘿]。在考慮要不要換學校。

哦哦,那你怎么想這個問題的啊?
作者: 向日葵小語    時間: 2017-7-3 13:03
現在不才七月初嗎?為啥這會就開始害怕復試被刷了?[不說]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3 14:28
向日葵小語 發表于 2017-7-3 13:03
現在不才七月初嗎?為啥這會就開始害怕復試被刷了?[不說]

因為我是二戰的嘛,所以心態上比較考驗人。
作者: FC199    時間: 2017-7-4 1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4 15:34
FC199 發表于 2017-7-4 12:44
把初試考高點。因為只有初試過了才能想復試。我是大意了

我主要擔心那種初試分數高都會被刷的,好多學校都有這種情況
作者: FC199    時間: 2017-7-4 1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不期流年    時間: 2017-7-4 18:40
暑假這不是才開始么,我覺得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要把目標定高點,畢竟取法其上得其中,取法其中得其下,把目標定高點才會有強大的動力。我也是今年二戰的,愿與君共勉,今年金榜題名。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4 18:55
不期流年 發表于 2017-7-4 18:40
暑假這不是才開始么,我覺得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要把目標定高點,畢竟取法其上得其中,取法其中得其下,把 ...

謝謝!你說的對,至少心里要把目標定高一點[嘿嘿]希望我們今年都能考上!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4 18:56
FC199 發表于 2017-7-4 18:34
那還是沒有準備好。我就是可能沒別人重視

嗯嗯,我就是害怕這種偶然性,畢竟人不可能完全沒有漏洞。加油~愿你今年金榜題名!
作者: 翹課的那一天    時間: 2017-7-4 19:00
我也是一戰復試被刷的,二戰換了學校考上了,現在想想既然一戰能進復試,只要二戰心態好考上幾率還是比較大的,我是傷心了才換的,樓主如果確實喜歡一戰的學校我覺得問題也不是太大,僅供參考。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4 19:21
翹課的那一天 發表于 2017-7-4 19:00
我也是一戰復試被刷的,二戰換了學校考上了,現在想想既然一戰能進復試,只要二戰心態好考上幾率還是比較大 ...

我一戰沒進復試,所以覺得二戰也沒很大信心能考上。如果換學校的話,那我就是再回頭考本校了,又覺得傻傻的浪費了一年時間。畢竟,本校的話,只要過了國家線老師就會收的。
作者: 翹課的那一天    時間: 2017-7-4 19:23
我的建議是按你想的去做,雖然經歷了一次失敗,但其實并不一定像想象的那么難。但無論如何別人的都是建議,無論你選哪個都要自己獨立來做這個決定,這樣最起碼以后才不會后悔,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4 19:40
翹課的那一天 發表于 2017-7-4 19:23
我的建議是按你想的去做,雖然經歷了一次失敗,但其實并不一定像想象的那么難。但無論如何別人的都是建議, ...

嗯嗯,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認真思考的[嘿嘿]
作者: FC199    時間: 2017-7-4 2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4 21:50
FC199 發表于 2017-7-4 20:01
先好好把握初試吧。加油

嗯嗯,加油!
作者: 小醒醒萌萌噠    時間: 2017-7-5 19:38
考試前總想著有個學校上就好,考上后就想著當初為啥不報個好的。
作者: 清淡如雨    時間: 2017-7-5 21:37
小醒醒萌萌噠 發表于 2017-7-5 19:38
考試前總想著有個學校上就好,考上后就想著當初為啥不報個好的。

可是如果沒考上我覺得自己又會想目標定得太高了,唉,人總是這樣[憂傷]我也很難抉擇。。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