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yan豪 發表于 2017-7-2 21:56
樓主分享一下經驗唄!
ynky雁雁 發表于 2017-7-2 22:02
恭喜ヾ ^_^?
kaoyan豪 發表于 2017-7-3 07:51
恭喜學長!那復試的面試怎么樣?學長本科那的?
kaoyan豪 發表于 2017-7-3 12:50
哦,恩。謝謝學長,學長是哪的人?
帥帥22 發表于 2017-7-2 22:47
好想知道樓主考這個專業有什么經驗?晚輩替北理珠海學院車輛工程專業的弟弟求求[拍手][拍手]同時恭喜樓主! ...
天涯共此聲 發表于 2017-7-3 16:09
樓主分享一下經驗,我也是準備考車輛工程
雞排拌飯加個蛋 發表于 2017-7-3 16:56
華工的現在沒發
清風徐徐6 發表于 2017-7-3 23:12
北理初試分高的刷了多少[無言以對]
天涯共此聲 發表于 2017-7-4 07:03
2017北理車輛復試線多少,進復試多少人,學碩和專碩分別招多少人
kaoyan豪 發表于 2017-7-4 08:38
恩!!可以。能考取北京,學長還是很不容易的! 贊!那復試時導師會不會很關注你本科有沒有得過什么獎,參 ...
kaoyan豪 發表于 2017-7-4 11:29
哦,謝學長!!學長是專碩還是學碩?初試分別考多少分??
kaoyan豪 發表于 2017-7-4 11:32
學長,怎么沒報學碩?專碩復試是不是要做個實驗什么的?
海底之藍 發表于 2017-7-4 13:29
恭喜恭喜
你有小太陽么 發表于 2017-7-4 21:28
厲害了~恭喜
留下的人 發表于 2017-7-5 06:37
北理車輛其實沒有想象的那么難,還不如同濟難度,不過相對來說還是大連理工更好考性價比更高 ...
海洋的聲音 發表于 2017-7-5 10:20
太牛了,北理的車輛很好啊
學長本科哪個學校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