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可兇啦 發表于 2017-7-2 15:00
華電的電工、電機,差不多
依然風輕揚 發表于 2017-7-2 17:21
分數太低了。電氣專碩考不上
回憶太痛 發表于 2017-7-2 17:31
這種分很難
風繼續吹丶 發表于 2017-7-2 16:47
這個題張宇18講家里有關系,成績不是特別好的話,雙非推薦上海電力南京工程學院,如果211的話,河海電力系 ...
小時候可兇啦 發表于 2017-7-2 17:49
你估的分太低,電力系統上不了,可以上電工/電機這些不太熱門的專業
依然風輕揚 發表于 2017-7-2 18:08
雙非就業好點的也不止這個分數啊,今年
風繼續吹丶 發表于 2017-7-2 18:55
跟一下好的大學比起來,比較好考而已,具體多少分,我不好說,比較沒查過 ...
小時候可兇啦 發表于 2017-7-2 19:07
電工類就行 不一定非得電力系統
依然風輕揚 發表于 2017-7-2 23:03
學碩分數低點。但最好也考個350才是底線
惡魔的閏土 發表于 2017-7-2 23:11
蘭州理工大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