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知了 發表于 2017-7-2 00:37
是今年剛考上的學長嗎?
五月薔薇11 發表于 2017-7-6 11:05
學長,初試考了多少分[害羞]
姚紅魚5021573 發表于 2017-8-10 13:19
學長,華大mpacc是讀兩年嗎?學費是自費還是公費?
姚紅魚5021573 發表于 2017-8-10 13:19
學長,華大mpacc是讀兩年嗎?學費是自費還是公費?
葉思聰 發表于 2017-11-13 17:51
劉永澤、陳立軍,《中級財務會計》,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第五版或最新版
荊新、王化成、劉俊,《財務管理 ...
零2222 發表于 2018-9-7 12:55
你好!我想問問貴校有歧視三本生嗎,外省的呢
米奇liqi 發表于 2017-9-11 23:50
已經確定考華僑了,加油吧!
暖陽是泡沫 發表于 2017-10-4 15:48
學長,可以*嗎,18考cc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