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大mpacc復試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09
標題: 華大mpacc復試經驗
?復試結束數月,本欲早開此貼,奈何懶癌發作,心中有愧。今日之作,所為yi二,一則為感謝先達者不吝賜教,二則為后來者略作指點。廢話寥寥,以下干貨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22
一、復試基本情況——復錄比1:1.5,最終錄取wu十yi人,最低分兒以無。總成績包括,初試成績、復試專業課筆試成績、復試專業課面試成績和政治筆試成績,比重分別為0.5、0.25、0.15和0.1。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23
二、復試程序——體檢,資格審查,面試,專業課筆試,政治筆試。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23
三、復試專業課面試內容——(包括但不限于)資本成本的含義及作用,利潤表的填列方法,財務會計的目標,企業稅后利潤的分配順序,長期投資決策分析方法,股票收益率,復式記賬法,財會與管會的區別,會計信息質量特征,會計信息的可靠性和相關性,上市公司的優缺點,財務管理的目標。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24
四、復試專業課筆試內容——(包括但不限于)1、名詞解釋—審計證據,機會成本,股東權益報酬率,資產負債表日后事項。2、單選—審計風險模型,審計總體程序,折現率計算。3、簡答—審計人員的法律責任;合并報表的范圍,標準,涵義;生產企業的購入原材料,生產,銷售的會計分錄;npv irr;管理會計的特點。4、計算—dol dfl dcl,股權投資。ps:僅就本次專業課筆試來看,會計財管審計成本的分數比例大概是2:1:1:1。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25
政治開卷,內容限定,不做贅述。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1 09:25
廣gao時間:國立華大,亮點頗豐。區位占優,難度適中。景色秀麗,嗜學成風。有識之士,報考歡迎。
作者: 涵知了    時間: 2017-7-2 00:37
是今年剛考上的學長嗎?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2 23:52
涵知了 發表于 2017-7-2 00:37
是今年剛考上的學長嗎?

嗯,是的
作者: 五月薔薇11    時間: 2017-7-6 11:05
學長,初試考了多少分[害羞]
作者: 聽小豬彈吉他    時間: 2017-7-6 14:04
五月薔薇11 發表于 2017-7-6 11:05
學長,初試考了多少分[害羞]

200多[發呆]
作者: 花開半夏290    時間: 2017-7-16 00:42
請問復試對英語要求高嗎
作者: 韭菜綠    時間: 2017-7-18 20:38
請問*么學長
作者: sky輕薄    時間: 2017-7-20 10:11
同求vx
作者: sunnyfree113    時間: 2017-7-21 10:49
同求vx
作者: 容華謝后    時間: 2017-7-22 09:37
華僑大學會計專碩全日制一般招多少人啊?
作者: 追求自己所向    時間: 2017-7-25 07:51
請問學長可以加一下好友么?求傳授經驗
作者: 姚紅魚5021573    時間: 2017-8-10 13:19
學長,華大mpacc是讀兩年嗎?學費是自費還是公費?
作者: 旅行的玢琪    時間: 2017-8-10 19:06
請問福建那邊17年作文壓分了嗎
作者: 愛爾蘭的冬天    時間: 2017-9-2 15:59
華僑的復試情況怎么樣啊~復試需要看什么科目呢?我是專科考生,是不是要加試呢[欣慰]如果加試的話,科目會很難嗎
作者: MoriGYP    時間: 2017-9-4 11:50
姚紅魚5021573 發表于 2017-8-10 13:19
學長,華大mpacc是讀兩年嗎?學費是自費還是公費?

公費…還有公費的?
作者: YOYOjiajia    時間: 2017-9-8 12:50
姚紅魚5021573 發表于 2017-8-10 13:19
學長,華大mpacc是讀兩年嗎?學費是自費還是公費?

三年三年
作者: YOYOjiajia    時間: 2017-9-8 12:51
學長,在哪可以看報名人數啊?覺得今年報考華大的會特別多。
作者: XsLoveQl    時間: 2017-9-9 22:51
學長學長,可以加你嗎?
作者: 痞子伯爵201602    時間: 2017-9-10 12:43
學長 同求復試科目 具體點的
作者: 痞子伯爵201602    時間: 2017-9-10 12:51
學長 復試的科目都有什么啊?我去官網看了 會計綜合沒有指定書么?還有 下面的兩門是同等學力的加試么 不然書也太多了
作者: 米奇liqi    時間: 2017-9-11 23:50
已經確定考華僑了,加油吧!
作者: Snoopy3    時間: 2017-9-19 16:40
請問復試西方經濟學是802么?
作者: 暖陽是泡沫    時間: 2017-10-4 15:48
學長,可以*,18考cc的,
作者: 暖陽是泡沫    時間: 2017-10-4 17:01
學長好,我想問下華大cc是雙導師制嗎,聽說這個學校會計一般,這個專業在學校會不會很不受重視啊。(原諒我這么問
作者: 就是個符號罷了    時間: 2017-10-13 18:38
學長,請問華大有地域和學校歧視嘛?對英語四六級要求高嗎?
作者: 縹緲之戀    時間: 2017-10-13 19:36
學長華大的mpacc考ACCA免考9門么?
作者: Virginia916    時間: 2017-10-14 21:33
復試有歧視跨省的嗎 或者優待華僑同胞!?
作者: 暮桐慕晚    時間: 2017-10-15 23:33
學長*,18備考的
作者: 花敗莫相離    時間: 2017-10-25 11:47
200多這個范圍太大了……是220以上還是220以下呢
作者: 花敗莫相離    時間: 2017-10-25 11:49
..........200多?
作者: 一樹ya    時間: 2017-10-26 00:48
學長請問* ~
作者: 葉思聰    時間: 2017-11-13 17:51
劉永澤、陳立軍,《中級財務會計》,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第五版或最新版
荊新、王化成、劉俊,《財務管理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第七版或最新版
宋常,《審計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第七版或最新版
孟焰,《成本管理會計》,高等教育出版社,最新版
復試跟考中級職稱一樣難度嗎…
作者: 星雨0809    時間: 2017-12-27 16:10
葉思聰 發表于 2017-11-13 17:51
劉永澤、陳立軍,《中級財務會計》,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第五版或最新版
荊新、王化成、劉俊,《財務管理 ...

你好,請問這個是指定教材?
作者: Fin18    時間: 2018-1-5 20:55
學長,,政治是只考實事政治還是包括什么馬原毛概這些理論政治的啊?
作者: 左努樂了么    時間: 2018-1-23 14: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海帶絲美美美    時間: 2018-2-2 17:42
樓主給推薦一下導師唄
作者: 阿no啊    時間: 2018-3-2 15:13
有人知道復試的政治用什么材料嗎
作者: 大左左    時間: 2018-4-14 06:02
復試還考英語聽力什么之類的么
作者: 樹深時見鹿8899    時間: 2018-4-24 09:59
學長想問下復試考什么?怎么復習的?感覺很迷茫四本專業課都要看完嘛感覺看不完了[不屑]
作者: galaxy范范    時間: 2018-5-25 10:11
樓主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的備考經驗啥的 書籍參考那些的
作者: Eva_274    時間: 2018-6-26 12:22
學長,我今年考研,想考華大的mpacc,可以*嗎
作者: Eva_274    時間: 2018-6-26 12:28
學長,可以*嗎
作者: 零2222    時間: 2018-9-7 07:21
華僑大學有三本考上嗎,會歧視三本生嗎
作者: 零2222    時間: 2018-9-7 12:55
你好!我想問問貴校有歧視三本生嗎,外省的呢
作者: q1175982664    時間: 2018-9-14 13:10
學長,請問初試過了統考就可以是嗎?學校對于初試沒有自主命題吧?
作者: q1175982664    時間: 2018-9-14 13:11
零2222 發表于 2018-9-7 12:55
你好!我想問問貴校有歧視三本生嗎,外省的呢

學長,*
作者: q1175982664    時間: 2018-9-14 13:12
學長,*
作者: q1175982664    時間: 2018-9-14 13:12
學長,請問初試過了統考就可以是嗎?學校對于初試沒有自主命題吧?
作者: 吞吞加油    時間: 2018-10-3 00:44
學長還記得你們那時候的最低錄取線嗎
作者: 妄為a    時間: 2018-10-21 10:50
學長,請問候補錄取是什么意思?我看公示為什么有十多個候補錄取啊?
作者: 沈大發9527    時間: 2018-11-14 15:31
米奇liqi 發表于 2017-9-11 23:50
已經確定考華僑了,加油吧!

你考上了嗎,能不能求傳授經驗呢(???人)
作者: 沈大發9527    時間: 2018-11-14 15:32
暖陽是泡沫 發表于 2017-10-4 15:48
學長,可以*嗎,18考cc的,

你最后考華僑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