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非全日制考博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EmptyDaniel
時間:
2017-6-30 16:12
標題:
非全日制考博的問題
本人本科垃圾三本,2017年的應屆畢業生并考上武漢大學非全日制碩士,學年為2年,靠家里的關系進入了一個較好的事業單位,想要在這個單位晉升學歷是個很關鍵的因素,因此萌生了考博的念想,但想了下自己的出身,感覺難度很大,本人了解到非全日制的碩士是可以考博測,但這只是理論上的說法啊,想問一下各位前輩,各位師兄師姐,有沒有非全日制考博成功的經驗和經歷。
作者:
大神一枚
時間:
2017-7-1 0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yway0822
時間:
2017-7-2 00:50
看了你的學歷覺得關系貌似更有用,羨慕啊。起碼這學歷給我,我用不出你這效果
作者:
myway0822
時間:
2017-7-2 00:51
趕腳你這事業單位是高校
作者:
盛世曉康
時間:
2017-8-22 00:37
我和樓主一樣也是武大非全,不過我是二戰的,還是機械的
作者:
盛世曉康
時間:
2017-8-22 00:37
樓主問出來了嘛,求解答咱們這種能不能考
作者:
bdfzgs15
時間:
2017-9-2 09:36
非全日制今年剛出來,各項配套政策都不明,誰也沒法回答你
作者:
HF老楊
時間:
2017-10-8 01:01
報考肯定是可以報考的,連同等學力的碩士都可以報考,何況非全呢?
作者:
zhang06810202
時間:
2017-10-10 10:52
肯定是可以報考的,尤其是雙證非全日制,從教育部的答記者問來看,說以后非全日制與全日制一條標準畢業,區別在于區分學習方式(脫產與非脫產),但是中國人文化特性,即使教育部這么對待,社會也很難一條線看。
非全日制申博也是可以的,就看你牛不牛了,當然不少院校導師招博的時候條件都寫的清楚,可以關注,有的院校博士需要1年脫產學習,在職博士控制比例一般不超過總*的5%,甚至更低,招收在職博士老板在招生目錄備注要求里面會有寫。
作者:
墨墨墨啊
時間:
2017-10-16 23:34
好想問一下,會計專碩非全日制有宿舍住嗎?求知情者幫忙回答一下,十分感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