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smart007__ 發(fā)表于 2017-6-29 22:29
贊
取名字快要崩潰 發(fā)表于 2017-6-30 00:11
所謂大學(xué)者,非所謂大樓大山之謂也,有大師之謂也
乘風破浪辰 發(fā)表于 2017-6-30 23:01
給你個贊
Lelalelala 發(fā)表于 2017-6-30 23:14
恭喜恭喜!
opnami 發(fā)表于 2017-7-1 10:01
貴州是個好地方
帥帥love包子 發(fā)表于 *
[欣慰][欣慰][欣慰][欣慰]
乘風破浪辰 發(fā)表于 2017-7-1 10:47
貴州那邊風景還不錯喲
opnami 發(fā)表于 2017-7-1 10:23
有機會還會再去的,那里妹子不錯哈哈哈
hy37h 發(fā)表于 2017-7-2 08:09
好多貴大的筒子啊,要學(xué)機械專業(yè)的嗎?求認識....
LY666520 發(fā)表于 2017-7-2 07:20
難道我大貴州不好嗎
441768464 發(fā)表于 2017-7-2 07:09
恭喜!樓主~[干杯][干杯]
FSH75 發(fā)表于 2017-7-2 07:08
點個贊贊
shawX54 發(fā)表于 2017-7-2 07:06
通知書設(shè)計的好漂亮啊
sx1038229641 發(fā)表于 2017-7-2 06:58
可以[害羞]
opnami 發(fā)表于 2017-7-2 05:33
哈哈哈哈你真逗
LY666520 發(fā)表于 2017-7-2 09:39
雖是大山里的,但是消費并不低
親愛的張張 發(fā)表于 2017-7-2 10:16
666,請問有木有張宇的高數(shù)視頻,最好是新一點的,我手里的是16年的。
親愛的張張 發(fā)表于 2017-7-2 10:29
嗯嗯,謝謝啦
opnami 發(fā)表于 2017-7-2 11:50
莫非是老司機?
LY666520 發(fā)表于 2017-7-2 18:01
我們哪里沒有小米粥,為什么吃稀飯。直接吃飯不行嗎?點幾個菜飯隨你吃
大喵哥 發(fā)表于 2017-7-2 13:08
貴州大學(xué)的校長鄭強很牛逼
bxjdbdj 發(fā)表于 2017-7-2 13:05
[花癡][花癡][花癡][花癡]
LY666520 發(fā)表于 2017-7-2 18:42
研究生都考上了還怕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