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愛大頭 發表于 2017-6-28 13:06 過一陣子就好了,睡不著就索性玩手機吧,不然越想越焦慮,就更睡不著了
vooox 發表于 2017-6-28 12:33 我也失眠,躺下想復習的事情,越想越睡不著,越睡不著越要想[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