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黛i 發表于 2017-6-26 10:50
恭喜樓樓[媚眼]
jacky645 發表于 2017-6-26 11:13
桂花學妹好厲害~~
醉臥沙場66 發表于 2017-6-26 11:14
恭喜恭喜
xjwwjj 發表于 2017-6-26 11:15
恭喜恭喜
李海洋y 發表于 2017-6-26 12:29
恭喜賀喜,學姐是哪個專業?。?/font>
親愛的姜先森丶 發表于 2017-6-26 12:38
恭喜恭喜[害羞]
毛毛蟲110119 發表于 2017-6-26 12:46
棒噠噠噠噠
kingjunun 發表于 2017-6-26 12:47
看到那一摞書 就知道收獲的時候到啦[害羞]
火樂熱 發表于 2017-6-26 13:00
我在紫金港等你哦。
啊啊啊nnD 發表于 2017-6-26 13:40
厲害了厲害了我的哥??!
赴里相約 發表于 2017-6-26 14:01
什么專業?
赴里相約 發表于 2017-6-26 14:43
嗯,我要考經濟學
赴里相約 發表于 2017-6-26 14:46
必須的,在此之前,我覺得你應該給點兒經驗,你覺得呢?
赴里相約 發表于 2017-6-26 14:46
必須的,在此之前,我覺得你應該給點兒經驗,你覺得呢?
赴里相約 發表于 2017-6-26 14:51
在職研究生?
熊貓掌門 發表于 2017-6-26 17:00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恭喜恭喜![拍手]
老幫主 發表于 2017-6-26 18:00
大佬,替我讀好浙大[閃瞎]
歐耶歐耶偶買噶 發表于 2017-6-26 17:51
好棒!?。?!
熊熊蘭蘭 發表于 2017-6-26 17:47
樓主幸運
藍夢星光 發表于 2017-6-26 17:06
恭喜恭喜!
紫陌你好 發表于 2017-6-26 16:52
學姐還在嗎
老幫主 發表于 2017-6-26 18:12
學姐,最近復習不進去了,咋辦?就是一看書腦子就一片混亂,整天整天的廢[打噴嚏] ...
有一個姑娘啊 發表于 2017-6-26 18:54
真好啊恭喜
若水上善若水 發表于 2017-6-26 19:14
在職讀研,不容易啊!恭喜樓主
李嘉欣1018 發表于 2017-6-26 19:23
恭喜恭喜
赴里相約 發表于 2017-6-26 14:46
必須的,在此之前,我覺得你應該給點兒經驗,你覺得呢?
我是娜娜呀 發表于 2017-6-29 14:19
我也考經濟學,你考什么專業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