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河畔的冰酒 發表于 2017-6-23 16:39
有專業課資料嗎?我也考計算機
漁水情歌 發表于 2017-6-23 20:44
這個學校好考不
漁水情歌 發表于 2017-6-23 21:04
數學專業
漁水情歌 發表于 2017-6-23 21:07
你考得是什么專業
紅狐貍狐貍 發表于 2017-6-23 21:13
西電,是不是還有個北電?
漁水情歌 發表于 2017-6-23 21:07
*吧,學姐/學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