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計算機專碩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6-22 16:18
標題: 計算機專碩考研
請問二本學生四級沒過會在復試的時候被刷掉嗎??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6-22 19:55
有人嗎[額..][額..][額..]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6-25 23:13
請問有考上計算機技術的學長學姐嘛??
作者: 木子花開落    時間: 2017-7-6 16:16
計算機340的線吶
作者: 一念必勝    時間: 2017-7-13 14:45
不會,這是親身經歷,好好復習專業課,數學
作者: 小鼠耀    時間: 2017-7-14 02:46
木子花開落 發表于 2017-7-6 16:16
計算機340的線吶

同學 我想問為什么17年西工大復試線是國家一區線?有這么低嗎
作者: 小鼠耀    時間: 2017-7-14 02:47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13 14:45
不會,這是親身經歷,好好復習專業課,數學

同學 麻煩請問下為什么17年西工大復試線是國家一區線?有這么低嗎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7-14 09:34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13 14:45
不會,這是親身經歷,好好復習專業課,數學

謝謝哦
作者: 一念必勝    時間: 2017-7-14 18:51
小鼠耀 發表于 2017-7-14 02:47
同學 麻煩請問下為什么17年西工大復試線是國家一區線?有這么低嗎

這個線低嗎?學碩344專碩334,分數線剛好吧,17年是因為數學和英語都特別簡單,所以分數線能略高一點
作者: 一念必勝    時間: 2017-7-14 23:50
沒事。。
作者: su思源    時間: 2017-7-22 00:17
可以算算17錄取平均分,除去低分錄取以及延保的,最終錄取平均分確實是370+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7-26 20:48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13 14:45
不會,這是親身經歷,好好復習專業課,數學

那請問你是專碩還是學碩??初試多少分??
作者: 一念必勝    時間: 2017-7-31 13:00
小鼠耀 發表于 2017-7-14 02:47
同學 麻煩請問下為什么17年西工大復試線是國家一區線?有這么低嗎

17年擴招啦
作者: Yhn243300852    時間: 2017-8-8 18:49
復試的時候需要交四六級成績單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8-9 23:00
Yhn243300852 發表于 2017-8-8 18:49
復試的時候需要交四六級成績單

[尷尬]
作者: Yhn243300852    時間: 2017-8-10 12:54
真的呀,我們去復試的時候好多人帶的四六級成績單原件,后來老師說用復印件就可以了,我們去隔壁的辦公室復印的。
作者: 小鼠耀    時間: 2017-8-11 11:53
一念必勝 發表于 2017-7-31 13:00
17年擴招啦

哦哦 知道大概擴招了多少人呢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8-11 18:41
???沒看到??
作者: 深愛詩心    時間: 2017-8-11 18:41
???沒看到??
作者: Yhn243300852    時間: 2017-8-12 15:32
這個不是擴招吧,可能因為題簡單過線的人多就多招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