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選擇會計專碩還是學碩糾結瘋了,請給點意見吧! [打印本頁]

作者: 匠心廈大    時間: 2017-6-21 12:52
標題: 關于選擇會計專碩還是學碩糾結瘋了,請給點意見吧!
我參加明年的研究生考試,是自考本科生所以打算用一年半的時間復習,但是一定是要考上的所以只求穩全職考研,一開始一直想主要復習專業課,考專碩,因為數學一直差,后來又看了很多經驗貼大家都說專碩初試努力也不一定考好,臨場發揮很重要,,只想一年半之后考上,大家給點意見吧!
作者: 匠心廈大    時間: 2017-6-21 16:04
頂下,不要沉
作者: 匠心廈大    時間: 2017-6-21 16:04
大家給點意見啊
作者: fightingzt    時間: 2017-6-21 17:25
專碩確實競爭太激烈了,建議考一個稍微好考學校的學碩。
作者: 匠心廈大    時間: 2017-6-21 17:27
fightingzt 發表于 2017-6-21 17:25
專碩確實競爭太激烈了,建議考一個稍微好考學校的學碩。

嗯嗯,數三復習一年好把握嗎
作者: 馨Aliee蕊    時間: 2017-6-21 17:42
數學不好建議專碩
作者: 馨Aliee蕊    時間: 2017-6-21 17:42
數學不好建議專碩
作者: 匠心廈大    時間: 2017-6-21 17:48
馨Aliee蕊 發表于 2017-6-21 17:42
數學不好建議專碩

嗯嗯,糾結啊,專碩初試又說不好把握,不知怎么才能確保考好呢
作者: fightingzt    時間: 2017-6-23 09:11
看你的目標分數吧,100+其實不太難,但130+難度不小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