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蘭譜 發(fā)表于 2017-6-21 00:27
普通大學的。
lizl940723 發(fā)表于 2017-6-21 17:58
發(fā)個普通的
蘇格拉沒有底A 發(fā)表于 2017-6-21 22:50
山西大學,明天領通知書
中正蘭譜 發(fā)表于 2017-6-21 00:27
普通大學的。
asasadfg 發(fā)表于 2017-6-21 22:48
竟然看到了海事
zs936808282 發(fā)表于 2017-6-22 08:09
這個通知書樣式真漂亮??!
w1x2y3 發(fā)表于 2017-6-22 08:07
這就是普通大學的,不好意思占個樓[害羞]
淺藍色的蘇打綠 發(fā)表于 2017-6-22 09:48
贊贊[嘿嘿][嘿嘿]
中正蘭譜 發(fā)表于 2017-6-22 09:45
你也是么?
AgentRogers 發(fā)表于 2017-6-22 10:07
淮南小清華。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qwrrtyu 發(fā)表于 2017-6-23 16:02
都是名校的 二本院校不敢露頭
compress-IMG_20170623_130246_mh1498195002580.jpg (394.8 KB, 下載次數(shù): 68)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1
二戰(zhàn)才換來的。
zhangkai00701 發(fā)表于 2017-6-23 14:10
我們鄭大的剛到[我汗][面條淚]
七雨云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5
哈哈哈,恭喜,but請把狗狗的頭像拿走ㄟ(▔,▔)ㄏ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6
哈哈,手一哆嗦多發(fā)了一張,可以刪嗎?
AgentRogers 發(fā)表于 2017-6-22 10:07
淮南小清華。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1
二戰(zhàn)才換來的。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1
二戰(zhàn)才換來的。
lh199224 發(fā)表于 2017-6-23 19:43
居然錄取了一只狗[酷]
zhangkai00701 發(fā)表于 2017-6-23 14:10
我們鄭大的剛到[我汗][面條淚]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21:32
你正大的發(fā)出來看看,我這農(nóng)大就跟街邊宣傳彩頁一樣,人有的居然還有封皮[面條淚] ...
zhangkai00701 發(fā)表于 2017-6-23 21:34
你看,都差不多
lizl940723 發(fā)表于 2017-6-21 17:58
發(fā)個普通的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啦啦啦啦啦里 發(fā)表于 2017-6-24 09:11
哈哈 你考的本校嗎 什么專業(yè)呀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4 20:11
農(nóng)村與區(qū)域發(fā)展,說如果跟著長江學者當導師,會全國到處跑,我在想跟誰好[哼] ...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1
二戰(zhàn)才換來的。
用戶名是真 發(fā)表于 2017-6-25 11:06
我也發(fā)個普通的
lizl940723 發(fā)表于 2017-6-21 17:58
發(fā)個普通的
西北大學趙文杰 發(fā)表于 2017-6-25 18:38
普通學校的[吐舌][吐舌]
用戶名是真 發(fā)表于 2017-6-25 11:06
我也發(fā)個普通的
西北大學趙文杰 發(fā)表于 2017-6-25 18:41
有嗎?沒有吧[我汗]
西北大學趙文杰 發(fā)表于 2017-6-25 18:44
還將就吧,211師范大學
w1x2y3 發(fā)表于 2017-6-22 08:07
這就是普通大學的,不好意思占個樓[害羞]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1
qwrrtyu 發(fā)表于 2017-6-23 16:02
都是名校的 二本院校不敢露頭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AgentRogers 發(fā)表于 2017-6-22 10:07
淮南小清華。
海源寶 發(fā)表于 2017-6-23 16:21
似水丶流光 發(fā)表于 2017-6-23 10:47
我們學校太省事了
oooeee 發(fā)表于 2017-6-27 02:15
同學,你學的什么專業(yè)?河農(nóng)大是我本科母校啊[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