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啦么啦 發(fā)表于 2017-6-21 08:20
樓主英語怎么復(fù)習(xí)的?
Johnathan423 發(fā)表于 2017-6-21 08:28
同問,樓主考的什么專業(yè)
陳潤東 發(fā)表于 2017-6-21 08:13
恭喜恭喜 看到校友~
DLINEme 發(fā)表于 2017-6-21 10:00
樓主有掛科過么…
向何處去 發(fā)表于 2017-6-21 10:08
請(qǐng)問你和甄子丹什么關(guān)系?
Wayne398 發(fā)表于 2017-6-21 10:09
我也是三本,馬上大三了,能不能請(qǐng)教一下英語一復(fù)習(xí)方法,感覺好著急,真題做得不理想,謝謝您。 ...
DLINEme 發(fā)表于 2017-6-21 10:10
哦哦~我大二的時(shí)候也掛了,不過我掛的有點(diǎn)多,所以有點(diǎn)擔(dān)心…
么啦么啦 發(fā)表于 2017-6-21 08:20
樓主英語怎么復(fù)習(xí)的?
瑤瑤0729 發(fā)表于 2017-6-21 10:24
新東方考研英語班?是視頻班還是面授呢?
王者本色 發(fā)表于 2017-6-21 10:19
同問,英語怎么復(fù)習(xí)?
克洛德 發(fā)表于 2017-6-21 11:12
真的很棒,可以說說英語經(jīng)驗(yàn)嗎,我英語也不好
克洛德 發(fā)表于 2017-6-21 11:12
真的很棒,可以說說英語經(jīng)驗(yàn)嗎,我英語也不好
王者本色 發(fā)表于 2017-6-21 10:19
同問,英語怎么復(fù)習(xí)?
Wayne398 發(fā)表于 2017-6-21 10:09
我也是三本,馬上大三了,能不能請(qǐng)教一下英語一復(fù)習(xí)方法,感覺好著急,真題做得不理想,謝謝您。 ...
克洛德 發(fā)表于 2017-6-21 11:17
這個(gè)帖子發(fā)哪里[花癡]
Testuki 發(fā)表于 2017-6-21 11:31
蹭歐氣!想問一下你平時(shí)一般一天學(xué)習(xí)英語多久~現(xiàn)在我一般背單詞兩小時(shí)看視頻兩小時(shí)左右很容易乏味。。求支 ...
克洛德 發(fā)表于 2017-6-21 11:20
嗯嗯,好噠[媚眼][媚眼]感覺學(xué)姐學(xué)長都很好,感謝~
Wayne398 發(fā)表于 2017-6-21 12:32
好的,謝謝您,萬分感謝。
DLINEme 發(fā)表于 2017-6-21 12:41
嗯嗯,謝謝樓主~
趙晗369 發(fā)表于 2017-6-21 12:57
恭喜恭喜,求學(xué)英語經(jīng)驗(yàn),長句子看不懂,[面條淚]
開懷笑到?jīng)]眼睛 發(fā)表于 2017-6-21 13:04
樓主 請(qǐng)問下英語真題怎么做呢 要刷好幾遍嗎?[發(fā)呆]
XY941162402 發(fā)表于 2017-6-21 12:56
同是三本生,但是卻不如你,現(xiàn)在也考研,目標(biāo)只是一個(gè)普通211。非常佩服你 ...
522419665 發(fā)表于 2017-6-21 13:59
分享一下學(xué)英語的經(jīng)驗(yàn)
snowy源 發(fā)表于 2017-6-21 15:18
樓主性格很好啊
Testuki 發(fā)表于 2017-6-21 15:57
!!突然想起來問問你在新東方報(bào)的哪個(gè)老師的班..我朋友有推介周思成的考研班o.o 想?yún)⒖家幌聗謝謝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