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也開個帖子,記錄下考研生活 [打印本頁]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19 14:53
標題: 我也開個帖子,記錄下考研生活
簡單介紹下背景:大學本科學的是材料,托關系進了一家電氣類的國企,工作五年,決定在職跨專業考研,去讀全日制。希望自己不要半途而廢。國企工作比較輕松,但是消耗的是我的青春,消磨的是我的精神,我不愿意在這種環境中沉淪下去,所以在同事的推薦之下,我認為我應該還能搶救一下,雖然相對來說年齡不小了,但是我還是愿意為了將來在拼搏一下,昨天大學室友博士畢業聚餐,在餐館的墻上看到了一句話: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你現在的奮斗。
最近逛論壇,查攻略,加上媳婦(研究生已畢業)、大學舍友(6個人,5個都是研究生)的指導,開始進入考研準備加復習階段。都說要先看數學和英語。
今天,考研準備第一天,數學;
都說萬事開頭難,雖然有七八年沒看過高數書了,今天第一次拿出來看的時候并沒有太多反感,反而在看書的時候越看越有感覺,真的有一種朋友好久不見的感覺,好兆頭。(個人有點迷信了,因為在無聊的工作生活中,閑來無事涉獵過面相、八字)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感悟:最近在看書的時候,看到后記中,作者寫道:不要把他的書賣到舊書攤,因為是他辛辛苦苦用心寫出來的。我突然想到,作者用心寫出來的書,我就應該用心看,用心學。
就先寫到這吧,趁下班之前在復習一會,畢竟現在0基礎,壓力大呀。
作者: namessl    時間: 2017-6-19 21:13
酷!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0 10:30
第二天了,好多關于考研不清晰的事情,慢慢的自己搞清楚了,如果要參加18年考研的話,我需要努力了,時間有點緊,以后帖子可能就會斷了,不說了,努力去了。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1 09:09
第三天,昨天有些事情沒有按照計劃復習,但是在復習英語的時候也算找到了自己的一點靈感。有失有得,繼續前行。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2 09:06
第四天,還是繼續復習數學和英語,昨天傍晚北京下雨了,下班以后自己做的炸醬面,很有家的味道。這應該也算一種家風傳承吧,雖然在家沒做過飯,但是在外面自己做的飯和家里飯菜的味道很接近。
生活不易,希望自己能夠堅持走下去。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3 08:36
第五天,我有一種感覺:自從工作以后比上學時候的腦子聰明多了,而且也能耐得下心來看書了。就在昨天晚上看書的時候,我竟然有種強烈的感覺我肯定能考上。希望不是錯覺吧,今天到公司稍微早了一點,多背幾個單詞吧。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3 12:42
剛剛吃完午飯,北京的雨已經連續下了兩天了,難得有時間坐下來喝茶,看雨,發呆。
不知從何時起,我就感到自己有點不太合群,喜歡一個人發呆,胡亂思考問題,最嚴重的時候應該是大學期間,開始思考人生哲學問題,結果只能是頭疼欲裂。當時的我特別想擁有一種超能力,就是可以看到其他人腦子里面到底在想什么,看看是不是都是和我在思考一樣的問題。大學期間也沒有打算考研,畢業就參加工作了,有幸在工作中遇到一位同事,算是知音嗎?我想我倆應該挺相似的,但是他比我走的更遠,看的跟多。雖然跟他相處時間不長,但是我感覺他在我工作期間,大腦一片混亂的時刻,帶來了一點光。
在公司前三年,做的是技術支持的工作,售前售后包括設備的指導安裝,由于公司業務的原因,我跑遍了大半個中國,也見識了形形色色的人,體制內的體制外的。我從一個木訥,內向的人也漸漸變得外向,圓滑起來,我記得有一個人說過:做人要像銅錢一樣,外圓內方,處事要圓滑,但是內心也要有自己的底線。因此我一直對公司心懷感恩。
年少不知愁滋味,在工作初期,腦子里就是想的吃喝玩樂,并沒有對未來有明確的規劃,所幸攢了一點錢,付了人生第一套房子的首付。但在后來的日子中,公司整體結構的變動,我基本上就不出差了,過起了朝九晚五的生活。飽暖思淫欲,我就開始重新審視自己,思考人生了。我如果繼續這樣混下去,自己不就廢了嗎?這肯定不是我想要看到的局面,我就下決心努力增加自身水平。帖子開頭也講過了,我本科是學材料的,但是工作時電氣自動化性質的,不出差以后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負責維修電路板件。想想剛開始維修的時候,真的是0基礎,各種電子元件都不認識,面對一個很簡單的電路圖,我都要看半天,連續一個月,看的腦仁都疼,最后還是這試試,那試試,才把一塊電路板修好。就這樣湊合過了半年多。從16年開始,自身加外界各種因素的作用之下,我決定要自學電路,從網上找攻略、下載電子書、從書店買書、逛論壇,想想剛開始看書的日子,不知道你們看沒看過模電書,前兩個月第一章我就看了七八遍,不是說我認真看,是第二章真看不下去。因為第一章講的是二極管三極管,我又出身材料專業,半導體算是自己專業課,就第一章看的懂。就這樣強迫自己看,才算把模電書看完。也為自己考研打下了基礎,我想如果不是因為當時強迫自己看模電書,給自己打下了一個能安心坐下來看書的習慣,我想我要找回看書的感覺還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外面雨停了,就寫到這吧,算是對工作五年的一個小總結吧,工作五年還是挺順利的,有些事可謂水到渠成。
本來想寫一點工作感悟的,但想想算了吧,這個東西說出來就沒意思了,還是自己體悟吧。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4 07:36
第九天,難在堅持,也貴于堅持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6 08:19
剛過完周末,周末事情比平時上班事情還多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6-26 13:45
倒數第一百八十天:我也打個卡。今天結束了文學史。然而三天前就該結束的。自制力太差,老是拖拖拉拉的。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6-26 13:50
六月二十六日:我也打個卡。今天結束了文學史。然而三天前就該結束的。自制力太差,老是拖拖拉拉的。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6-26 13:56
我也打個卡。今天結束了文學史,其實前天就該看完,然而自制力太差,老是拖拖拉拉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6 20:09
zal1994 發表于 2017-6-26 13:56
我也打個卡。今天結束了文學史,其實前天就該看完,然而自制力太差,老是拖拖拉拉 ...

考研讓人習慣了寂寞,還治愈了拖延癥??佳胁灰?,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7 08:55
經過一段時間的復習,慢慢的進入狀態,但是也漸漸感覺到自己身后沒有退路了,只能往前沖,不敢往后看,現在真是對逆水行舟有深切體會,不僅是逆水行舟,而且身后就是萬丈深淵。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7 20:39
今天的新感悟:要不停的審視自己,反省自身。多問自己為什么?做一個有思想的人。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8 09:28
不知道第幾天了,言而有信,做一個信人,即使有些話是對自己說的,即使有些話藏在心里沒說出來。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6-28 15:42
倒數一百七十八天:定個小目標。7月15日前看完現代文學30年。感覺時間越來越不夠用,效率不高。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29 08:46
早晨洗臉的時候盜用了媳婦的洗面奶,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心里對自己說: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拋開昨日的喜怒哀樂,輕裝上陣,為了明天的理想努力。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30 09:14
最近一些事情,打亂了我的復習計劃,也使我自己感到疲憊,再堅持一下,有些事情不能改變,就改變自己。
作者: 那年今日26    時間: 2017-6-30 13:07
為啥是萬丈深淵?辭職了嗎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30 15:20
那年今日26 發表于 2017-6-30 13:07
為啥是萬丈深淵?辭職了嗎

只能是當時的心境吧。
我比較在乎別人的看法吧,后來進行了自我反省,端正了心態,日子還是那樣過,不悲不喜,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天,過去了就不在了。
每天走到公司需要20分鐘左右,-行走的力量-我是比較相信的,因為我在走路的時候就在進行自我反省。這條路承載了太多的思考和幻想。不過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作者: 卜卜卜卜卜卜卜    時間: 2017-6-30 15:26
樓主文筆不錯 看好你 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30 15:35
剛才在回復同學的問題時候,才發現我無論是坐著還是躺著的時候,真的不會進行自我反思,只有在路上才會思考人生,大部分關于人生的思考和未來的人生規劃,都是在路上進行的。
誘惑太多,人太浮躁,我想如果有時間應該靜下來。
這里推薦一首歌曲《靜下來》--大喬小喬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6-30 16:31
卜卜卜卜卜卜卜 發表于 2017-6-30 15:26
樓主文筆不錯 看好你 加油

沒啥文筆,都是自己一些的思考,在這里記錄一下。
作者: 卜卜卜卜卜卜卜    時間: 2017-6-30 16:46
我也工作四年了 但我第一學歷是???nbsp;  工作時讀了個函授本科 找工作好受歧視啊   現在憑自己的努力考進了一家三甲公立醫院 但是又想往上讀個研 于工作和辭掉工作考研 我這幾天一直糾結著 不知道樓主有啥好的建議嗎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6-30 19:55
倒數176天: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了,忙得像陀螺一樣??佳心J胶凸ぷ髂J綋Q不過來。還是好好抓住周末吧。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09:15
卜卜卜卜卜卜卜 發表于 2017-6-30 16:46
我也工作四年了 但我第一學歷是專科   工作時讀了個函授本科 找工作好受歧視啊   現在憑自己的努力考進了一 ...

最近有點忙,沒看到您的回復。
至于辭職與在職考,還需要看您的個人情況吧。
1、辭職考研,時間充裕,在職考研,每天工作上的事情就把人弄得焦頭爛額,但是在職好歹有份收入;
2、看你對未來的計劃,如果現在你的工作相對來說還可以,還有上升的空間,可以考慮讀一個在職研究生;如果你對現在的工作不太滿意,甚至現在干到退休都這樣,可以考慮讀全日制的。
3、讀研的話,還是要看好專業,畢竟你今年考再讀下來的話,就是4年以后了,誰知道4年以后會是什么情況呢,也許工作會更不好找,還不如你現在在工作中積累4年的工作經驗。至于未來誰也不清楚。
4、建議您現在可以先看看書,試一試,不知道您的專業考什么,您讀書找找感覺,如果感覺自己讀書還行,那就可以考;如果讀書一點感覺都沒有,一看書腦袋就疼,那就先緩緩。
綜合來說呢,就是需要您自己計算這個機會成本,也就是個人得失了。你要考全日制的研究生的話,3年下來的話您失去了什么,再和將來讀下來研究生的情況去比較一下,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可能就有點接受不了。
暫時就想到了這么多,以后想到了再補充。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09:17
zal1994 發表于 2017-6-30 19:55
倒數176天:已經連續三個星期了,忙得像陀螺一樣??佳心J胶凸ぷ髂J綋Q不過來。還是好好抓住周末吧。 ...

我也差不多,復習、工作、每天給媳婦做飯,只有周末能稍微輕松一點,安心復習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09:20
第三周的第一天,是不是復習的有點猛了,感覺腦袋有點懵了。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得走完。
調整好心態,繼續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3 12:10
倒數173天:周末沒守住,被叫去加班。好吧,星期一,又是個新的開始?,F當代第二個十年。
作者: 廣州亞運會    時間: 2017-7-3 14:19
樓主很強  工作這么多年了又拿去書本很不容易  希望你能成功[嘿嘿]
作者: 上海清雨    時間: 2017-7-3 14:46
你考什么專業,哪個學校呀,我剛工作,今年考金融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15:20
廣州亞運會 發表于 2017-7-3 14:19
樓主很強  工作這么多年了又拿去書本很不容易  希望你能成功[嘿嘿]

生活所迫啊,謝謝你的祝福。
最近網上傳的挺多的北京高考狀元的發言,感觸挺深。
現在的社會,上升空間越來越小,階級壁壘越來越厚,只能是我現在多努力一些,以后孩子向上進步的空間更大一點。
最近想了一點問題,在七八十年代高考剛恢復,改革開放剛開始,大家一窮二白,有的選擇經商,有的選擇讀書考大學,有的進了國企,有的種地、打工,在接下來的二三十年中,圈子就形成了。并且隨著城市化的加深,教育、醫療、就業的集中,農村孩子與小城市孩子,小城市孩子與大城市孩子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所以一系列問題就出來了,社會發展太快,只能是我再努力一點,給孩子一個更高的平臺,平臺很重要。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15:21
上海清雨 發表于 2017-7-3 14:46
你考什么專業,哪個學校呀,我剛工作,今年考金融

我想考電子類的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15:28
卜卜卜卜卜卜卜 發表于 2017-6-30 16:46
我也工作四年了 但我第一學歷是???nbsp;  工作時讀了個函授本科 找工作好受歧視啊   現在憑自己的努力考進了一 ...

又想到了一點,就是平臺很重要,所處的平臺使你的眼光具有局限性,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找你的其他的同事問一問(比如你們那里研究生畢業的或者領導啥的,別找比你差的或者跟你同一個平臺的,他們眼光可能還不如你)
作者: 卜卜卜卜卜卜卜    時間: 2017-7-3 16:13
謝謝你的詳解  你說的很對   下決定之前確實需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我學的藥學  說實話我本身并不是喜歡這個專業 當時考的不好就隨便填了個專業 現在腸子都悔青了 聽說醫學專業不能跨專業考研 所以我只能在這個不咋喜歡的專業上提升學歷了 我現在在一家合資藥廠工作 現在屬于基層管理崗 幾乎無上升空間 在干幾年 最多混個主管 一眼能看到六十年后還是坐著同樣工作 想想都可怕 所以我才想要改變現狀 我92年人 還沒過生日 應該只有24周歲吧 自我安慰下 哈哈 報了個三甲醫院 筆試面試都過了 今天體檢去了 得到一最新消息新大樓沒蓋好 明年三四月份才完工 所以最早今年年底上班 我的心又躁動起來了 是不是這是個考研的好機會 我現在還在崗 藥廠的 如果真的可以 我就把藥廠的工作辭了好好的拼一把 但是感覺這樣代價又太大了 到時候考不上工作也沒了 錢也沒掙著 不知道樓主是怎樣平衡時間的呢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下不下來狠心 需要有個人在鞭策我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16:52
卜卜卜卜卜卜卜 發表于 2017-7-3 16:13
謝謝你的詳解  你說的很對   下決定之前確實需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我學的藥學  說實話我本身并不是 ...

我周圍的同事,上班除了工作之外就是玩游戲,購物,睡覺,各種無所事事,是他們在激勵我,因為我不想和他們一樣,虛度時間,消耗青春,磨滅理想。說白了就是我心中還有夢想,我認為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當你想要逃離周邊的環境時,就不用人鞭策你了。
至于時間安排,我真幫不了你啦,自己安排吧。
作者: airliyo    時間: 2017-7-3 21:25
唔 上班五年的不想繼續閑的某咸魚來打卡!
總覺得把 堅定了信心任何時候都不晚!準備順著上班的方向跨考管理類!
一起加油哇?。。?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21:27
airliyo 發表于 2017-7-3 21:25
唔 上班五年的不想繼續閑的某咸魚來打卡!
總覺得把 堅定了信心任何時候都不晚!準備順著上班的方向跨考管 ...

就是不想閑,閑下來就廢了,加油
作者: 高cl    時間: 2017-7-3 21:45
跨考什么專業,分享一下,我現在沒個方向,同樣在職考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 23:21
高cl 發表于 2017-7-3 21:45
跨考什么專業,分享一下,我現在沒個方向,同樣在職考

哦,我一直在電子行業工作,想考電子類專業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4 09:06
陰雨天,讓我想起了在蘇州的日子,當時認為日子很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也沒那么痛苦;是不是三五年以后再看現在的我是不是也會有另一番感受呢?
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4 17:18
廣州亞運會 發表于 2017-7-3 14:19
樓主很強  工作這么多年了又拿去書本很不容易  希望你能成功[嘿嘿]

我倒沒什么感覺,雖然工作這么多年了,總感覺跟剛畢業似的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5 22:50
今天一大早就出差去了,就在下午開會的時候復習了一小會,明天估計又是一整天,只能自己抽時間看一點了。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6 07:13
今天面臨一天的高強度勞動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7 20:41
倒數169:還有一星期就該把30年看完了。然而現在第二個十年都沒看完。
作者: Mslingyj    時間: 2017-7-7 20:47
卜卜卜卜卜卜卜 發表于 2017-6-30 16:46
我也工作四年了 但我第一學歷是???nbsp;  工作時讀了個函授本科 找工作好受歧視啊   現在憑自己的努力考進了一 ...

邊上班邊看書,一年不行,兩年唄,重在堅持,就算沒考上,你看書的日子,增長的專業知識是你自己的。我是藥學專業的,加油哦
作者: 卜卜卜卜卜卜卜    時間: 2017-7-8 06:58
Mslingyj 發表于 2017-7-7 20:47
邊上班邊看書,一年不行,兩年唄,重在堅持,就算沒考上,你看書的日子,增長的專業知識是你自己的。我是 ...

你也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嗎   共勉學習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9 21:29
倒數167:我這不規律的作息該改改了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0 06:56
大家早,上周出差三天,進度慢了一點,周末過得比較充實,繼續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1 07:23
又是新的一天,早早地來到公司,趁著好時光抓緊時間復習。
現在天很熱,容易著急上火,遇到事情多冷靜。
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2 17:44
雖然不想給自己找借口,但是從上次看高數書已經過去將近7年了。腦子是個好東西,可是我沒有。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3 07:41
最近天越來越熱,走十幾分鐘到公司,都是一身汗。想想真是佩服還在學校為考研奮斗的同學們,了不起,加油。
作者: 竹影玉痕    時間: 2017-7-13 09:12
樓主加油 同工作五年 對工作沒有熱情 每天混日子 想考研 可是又怕自己沒有那么強大的毅力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3 11:00
竹影玉痕 發表于 2017-7-13 09:12
樓主加油 同工作五年 對工作沒有熱情 每天混日子 想考研 可是又怕自己沒有那么強大的毅力 ...

其實開始前幾年我也是混過來的,年少輕狂啊。
至于毅力就是看決心了。
我下決心主要是:1、工作不理想,想往上爬(我們公司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待遇差距真的很大);2、外部條件比較有利;3、最重要的就是,我媳婦比我還努力,而且她還是研究生(想想就汗顏,真是逼著我不得不努力)
有一點就是不一定人云亦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人走的路不一定適合你呦。
作者: 竹影玉痕    時間: 2017-7-13 14:33
謝謝樓主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所向往的 是該趁著年輕再拼搏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 總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樓主 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3 17:03
竹影玉痕 發表于 2017-7-13 14:33
謝謝樓主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所向往的 是該趁著年輕再拼搏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 總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真的是要拼搏,無論考不考研,趁年輕。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4 07:37
最近新的感受,制定計劃很重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要嚴格按照制定的計劃行動。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6 14:26
樹欲靜而風不止,本想安靜的生活,奈何活著離不開人情世故。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7 08:12
從6.16開始到現在一個月了,在一個月之前我還是渾渾噩噩的混日子,經過這一個月的考研復習,最大的改變就是生活規律了,治好了我的懶惰。還有5個月,再接再厲,繼續保持。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18 08:39
天越來越熱,人也越來越困,有沒有過來人,說說是怎么解決困意的?這么困效率上不去啊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19 09:14
趴在桌上睡一會,一沾床就醒不來了。。。雖然我還沒有這么做。。。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0 06:31
連出兩天差,又熱又累,我感覺自己快中暑了...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0 06:32
zal1994 發表于 2017-7-19 09:14
趴在桌上睡一會,一沾床就醒不來了。。。雖然我還沒有這么做。。。

趴著睡就算了先,腰不好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0 10:10
最近事情比較多,出差、出游,導致自己有點身心疲憊,復習進度也沒有跟上,懶惰心又起了苗頭。寫點文字,順便反思一下。繼續前行。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20 17:34
感覺周圍的人好像見不得我看書一樣,老是受干擾,又不好不搭理別人。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4 16:55
感覺自己到了一個低谷,講真,真的累了。腦子反應都有點跟不上了。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24 18:07
讓你老婆督促你。我這是看了有4個月了,現在犯懶了??纯茨銈兌荚趯W,還有勁兒些。我發現這個看書一天都不能中斷,不然容易破功。。。。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5 08:41
zal1994 發表于 2017-7-24 18:07
讓你老婆督促你。我這是看了有4個月了,現在犯懶了??纯茨銈兌荚趯W,還有勁兒些。我發現這個看書一天都不 ...

上周各種事情,連續好兩三天沒怎么看書,直接導致自己變得懶惰了。
的確是應該不能間斷。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5 08:41
新的一天 大家好 加油
作者: stary27    時間: 2017-7-25 21:41
加油樓主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5 21:50
stary27 發表于 2017-7-25 21:41
加油樓主

謝謝,一起努力
作者: stary27    時間: 2017-7-25 21:50
嗯嗯!希望能互相督促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5 22:34
stary27 發表于 2017-7-25 21:50
嗯嗯!希望能互相督促

遠離手機[酷]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26 22:42
今天戰斗力貌似又回來了點兒。還剩150天,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7 08:24
zal1994 發表于 2017-7-26 22:42
今天戰斗力貌似又回來了點兒。還剩150天,加油!

再堅持堅持,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28 09:11
最近遇到一件很煩心的事,真是讓人有一種樹欲靜而風不止的感覺。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7-30 08:09
上周,領導組織出去玩,這周先進行黨的教育,再進行黨的主題活動日...樹欲靜風不止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7-30 12:21
今天要把現當代看完,都拖了半個月了。。。還剩四個月,真的該火力全開了,我得把看手機這毛病戒了先。
作者: 紫花苜蓿大人    時間: 2017-7-31 12:58
卜卜卜卜卜卜卜 發表于 2017-7-3 16:13
謝謝你的詳解  你說的很對   下決定之前確實需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我學的藥學  說實話我本身并不是 ...

如果你想要跨考的專業不是醫學類的話還是可以跨的…
作者: 紫花苜蓿大人    時間: 2017-7-31 12:58
zal1994 發表于 2017-7-30 12:21
今天要把現當代看完,都拖了半個月了。。。還剩四個月,真的該火力全開了,我得把看手機這毛病戒了先。 ...

加油??!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2 18:19
冒個泡泡。再來一本當代文學史。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3 06:38
我回來了,荒廢了四五天,上周上黨課,這周進行黨的主題活動日活動。今天繼續
作者: 瀾兒66    時間: 2017-8-3 15:50
呵呵噠。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3 22:27
我又偷懶了。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4 08:54
昨晚睡不著的時候,翻來覆去最后做了個決定,男人不能這么矯情,再苦再累也要拼。
大家加油努力。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5 11:33
嗚呼。又要加班。感覺每天上班都不知道在干啥,腦子都麻木了,真想辭了算了。。。只是說說而已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6 10:26
和老婆在試婚紗,就等著結婚辦婚禮了。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6 20:30
恭喜^ω^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7 13:14
zal1994 發表于 2017-8-6 20:30
恭喜^ω^

謝謝
現在真是感覺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7 13:15
從今天開始,盡量保證每天更新帖子。
應該把更新帖子,放入考研計劃了。
繼續努力。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10 15:40
我來了,我又走了,加油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13 18:06
唔,我定的小目標又完不成了。。英語政治還沒動。。。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14 10:11
今天開例會,結果領導扯了扯年輕人找工作和結婚。。。又是個敏感話題。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14 10:47
偷偷考的研,看來已經暴露了。。。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19 15:57
周末冒個泡⊙▽⊙
作者: zal1994    時間: 2017-8-22 00:13
小目標:8.26背完文學批評史。8.31背完文概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22 14:05
最近,每天都有點忙,盡量保證復習時間,雖然更新的帖子少,但是我還在堅持。
大家加油哦!努力,奮斗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24 08:30
昨天和三戰的研究生同學請教了一下,收貨還是很大的,加油
作者: 云浮游子    時間: 2017-8-24 13:18
中午還是非常困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