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6-19 12:18
一般名詞解釋寫出重點那句就ok嗎還是多寫點內(nèi)容比較好?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6-19 22:05
那政治之類的怎么復習呢,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6-20 09:47
那請問你實習是怎么弄的啊,我們的申請好麻煩的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6-20 23:44
我們一樣,我的意思是您也實習了嗎?因為好多考研的都沒實習應(yīng)該沒差吧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6-20 23:44
我們一樣,我的意思是您也實習了嗎?因為好多考研的都沒實習應(yīng)該沒差吧
英里遠 發(fā)表于 2017-7-6 19:13
我需要貴大金融專碩的專業(yè)復習資料,學姐有嗎?希望得到回復
我要考金融專碩 發(fā)表于 2017-7-8 07:34
貴大每年都能錄滿么
英里遠 發(fā)表于 2017-7-8 17:21
學姐那這兩本書和真題上哪買比較好呢?還有貴大這個專業(yè)每年的分數(shù)線多少呢??[嘿嘿][嘿嘿] ...
此生一夢 發(fā)表于 2017-7-8 23:47
金融專碩滿分是多少啊
lancelot1034 發(fā)表于 2017-7-9 14:12
貴大金磚學費多少
夜0430 發(fā)表于 2017-7-10 13:01
請問學姐mou寶上專業(yè)課書配套有mou才的課后習題詳解,那本需要買嗎?
英里遠 發(fā)表于 2017-7-10 15:15
學姐,貴大金專一般多少分能考上呢??每年報的人數(shù)多嗎??報比錄多少?? ...
IceSunShine 發(fā)表于 2017-7-11 07:07
可以請問一下學費嗎?謝謝。聽說專碩學費很貴[糾結(jié)]
夜0430 發(fā)表于 2017-7-11 13:30
好的~那請問學姐公司理財這門課有必要買綜合復習指南嗎?
dreamordie 發(fā)表于 2017-7-12 06:56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英里遠 發(fā)表于 2017-7-12 19:39
學姐,你是考本校的嗎?現(xiàn)在開始準備金專專業(yè)課還來得急嗎?我本科貿(mào)易經(jīng)濟,算跨考嗎? ...
VL天真有邪 發(fā)表于 2017-7-12 01:09
請問一志愿復試被刷的多嗎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7-14 10:58
政治經(jīng)濟學有必要看嗎現(xiàn)在
我是大食怪 發(fā)表于 2017-7-14 12:57
學長學姐,請問金磚的題型什么啊,我到現(xiàn)在都不清楚
我是大食怪 發(fā)表于 2017-7-14 13:00
學姐請問你的真題在哪兒買的呀,我看很多人沒有真題,我現(xiàn)在在看專業(yè)課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
VL天真有邪 發(fā)表于 2017-7-12 01:09
請問一志愿復試被刷的多嗎
英里遠 發(fā)表于 2017-7-15 11:52
學姐,貴大金專往年有自己的分數(shù)線嗎?都多少分可以考上呢??
馮青清 發(fā)表于 2017-7-17 21:10
學姐 英語怎么復習啊 完全沒有頭緒 專業(yè)課你是每一章都看了嗎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7-24 13:23
請問你的公司理財是把所有題型都熟練了嗎?感覺公司理財計算挺簡單的但書重點好多不知道怎么看的樣子 ...
cxycc21 發(fā)表于 2017-7-24 19:05
想知道真題是買什么樣的 我看到賣的真題都是別的一些學校的題目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7-25 22:03
我也是看的其他學校歷年真題然后感覺計算題都好難,貴大這兩年又只考的復利計算,就是計算題感覺沒個底 ...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7-25 22:26
那請問學姐你做政治1000題的時候有直接背重點嗎?還是做1000的時候只是先熟悉內(nèi)容啊?謝謝 ...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7-27 21:29
都不會忘記之類的嗎?我前天做的還得復習一遍才繼續(xù)后面[發(fā)呆]
Nipytte 發(fā)表于 2017-7-27 23:27
金融,我背的其他學校的真題再看貴大的感覺貴大的好基礎(chǔ)[發(fā)呆]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fā)表于 2017-7-30 16:19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貴校的新生獎學金只有本科211和985才能得嗎
大大大力 發(fā)表于 2017-7-30 20:09
學姐請問 羅斯的公司理財要全部都看完嗎…
Luminous15 發(fā)表于 2017-7-31 21:31
買資料的話買431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 可以嗎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fā)表于 2017-7-31 22:32
謝謝學姐,學姐因為我是跨考 很擔心專業(yè)課成績,專業(yè)課我買的第二版,很厚的樣子,還有就是公司理財能用人 ...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fā)表于 2017-7-31 22:32
謝謝學姐,學姐因為我是跨考 很擔心專業(yè)課成績,專業(yè)課我買的第二版,很厚的樣子,還有就是公司理財能用人 ...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fā)表于 2017-7-31 23:25
因為一個考其他學校的學長說他公司理財用的人大財務(wù)管理代替的 好背,所以有點疑惑,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 ...
李荀瑤67 發(fā)表于 2017-8-1 19:53
學姐好,金融學每章后面的習題是不是很重要呀,書最后的名詞術(shù)語是不是當做名詞解釋來處理呀??跪求翻牌~~ ...
李荀瑤67 發(fā)表于 2017-8-1 19:53
學姐好,金融學每章后面的習題是不是很重要呀,書最后的名詞術(shù)語是不是當做名詞解釋來處理呀??跪求翻牌~~ ...

李荀瑤67 發(fā)表于 2017-8-4 01:45
哈哈,感謝學姐~那個名詞解釋書本里加粗的是類似于初級市場與二級市場這樣的么~
...
唐逗比222 發(fā)表于 2017-8-4 10:21
學姐你好,我是貴州的,想問問貴大的金融專碩在貴州本地的含金量怎么樣 ...
李荀瑤67 發(fā)表于 2017-8-7 12:24
我的是黃達的第二版的,沒有加粗耶…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