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貴大金融專碩2016年 [打印本頁]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19 00:22
標題: 貴大金融專碩2016年
我也不知道帖子會不會被刪,就只愿看到的同學手動摘抄或保存吧!因為自己走了太多彎路,所以就希望你們的考研路能順利一點!總結一下,貴大的金融專碩難度不高,只要用心準備,應該都能考上,加油!這是2016年的真題;想要15年的,可以搜索我發過的另外一篇帖子;17年的我看到有個同學已經發了,我就不單獨再發了。至于其他參考資料,我主要用的就是黃達金融學和羅斯公司理財,再就是15,16真題,其他的只有自己根據需要再進行選擇了,我是基本沒用別的書了。個人覺得多背幾遍黃達的金融學(第二版第三版均可,雖然貴大指定第二版,但其實第二版第三版內容差不多,我用的第三版),公司理財根據真題來看,不用準備太復雜的公式,把最基本的掌握了,應該就夠了。大家如果還有什么問題,可以在帖子下留言,我看到后會及時回復。為避免重復,同學們在提問之前,請先瀏覽一下相關帖子里已回答過的問題,再進行提問。最后,祝大家考研順利!

一、名詞解釋5*6=30
1.布雷頓森林體系
2.政策性銀行
3.基準利率
4.公開市場操作
5.貼現息
6.流動性偏好
二、計算題15*1=15
某大型企業要向銀行貸款100億元,現有如下兩種方式。
1.分三年還清,按單利8.75%計算;
2.分三年還清,按復利8%計算。
最后需要連本帶息算清,問該公司該選擇哪種方式還款?
三、簡答題15*7=75
1.簡述通貨膨脹的原因和治理對策
2.簡述現代信用的具體形式和具體工具
3.簡述商業銀行的作用
4.簡述金融體系的內容
5.簡述資金成本的內容和作用
四、闡述題30*1=30
根據直接融資方式的優缺點說明我國融資布局的趨勢和走向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19 12:18
一般名詞解釋寫出重點那句就ok嗎還是多寫點內容比較好?
作者: 昜晢    時間: 2017-6-19 18:17
非常感謝你!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19 20:53
Nipytte 發表于 2017-6-19 12:18
一般名詞解釋寫出重點那句就ok嗎還是多寫點內容比較好?

貴州大學的專業課是在要點全的情況下,寫的越多越好,這個是會有印象分的,有點類似于文科的答題模式。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19 22:05
那政治之類的怎么復習呢,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19 23:41
Nipytte 發表于 2017-6-19 22:05
那政治之類的怎么復習呢,

政治的話,前期不用花太大精力,到后期的時候刷各類預測卷的選擇題,尤其是多選,超容易丟分,然后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背肖四大題了!抱歉,我政治是四科里考的最差的,我怕誤導你,所以你不要太放心上,還是多參考參考其他考高分的同學的建議吧![害羞]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20 06:45
還是謝謝您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20 09:47
那請問你實習是怎么弄的啊,我們的申請好麻煩的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20 23:38
Nipytte 發表于 2017-6-20 09:47
那請問你實習是怎么弄的啊,我們的申請好麻煩的

我感覺實習應該是每個學校的要求都不一樣吧?我本科的學校是有兩種,自己能找到的話就在自己實習的單位實習三個月然后開實習證明,蓋章即可;如果自己找不到的,可以找老師推薦去某公司或某銀行里實習,然后開實習證明;我的,因為特殊原因,是自己找的,所以…我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不是這個方面的?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20 23:44
我們一樣,我的意思是您也實習了嗎?因為好多考研的都沒實習應該沒差吧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20 23:48
Nipytte 發表于 2017-6-20 23:44
我們一樣,我的意思是您也實習了嗎?因為好多考研的都沒實習應該沒差吧

哦哦,你是想問這個啊,因為我們這個是在畢業之前實習完就行,所以我是在考完研之后實習的,學校里剛好1月,2月,3月,4月沒有課。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20 23:49
這樣啊,好的謝謝啦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20 23:53
Nipytte 發表于 2017-6-20 23:44
我們一樣,我的意思是您也實習了嗎?因為好多考研的都沒實習應該沒差吧

關于這個問題,我感覺我對你的幫助應該很小很小,建議你找一下你本校有過考研經歷學長學姐,問問他們是怎樣協調考研和實習的,我感覺他們對你的幫助應該會大些。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6-20 23:55
至少你告訴我了真題呀~你數學是多久開始刷真題的呢?我馬上進入三輪數學了還是有點迷茫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6-21 00:02
刷數學真題我記得我大概是9月初左右開始的,不過后來我感覺有點晚了,你可以早一點,數學真題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最近10年的,我感覺重復的公式考點很多,建議一定要重視真題,個人感覺真題比全書還要重要。不過聽你說起來,你現在都已經過了3遍數學了,應該進度還算快的,不要擔心,按照正常進度走,應該沒問題!
作者: 英里遠    時間: 2017-7-6 19:13
我需要貴大金融專碩的專業復習資料,學姐有嗎?希望得到回復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8 00:25
英里遠 發表于 2017-7-6 19:13
我需要貴大金融專碩的專業復習資料,學姐有嗎?希望得到回復

其實我用的專業課復習資料主要就是貴大指定的這兩本書和歷年真題,其他我沒用什么了,如果覺得這樣不夠的話,可以買一本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我看我有同學用的這個,這里面幾乎總結了所有可能的考點,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去理解和背誦,貴大的專業課不是很難,相信只要自己踏實的去做了,應該問題不大,加油!
作者: 我要考金融專碩    時間: 2017-7-8 07:34
貴大每年都能錄滿么
作者: 英里遠    時間: 2017-7-8 17:21
學姐那這兩本書和真題上哪買比較好呢?還有貴大這個專業每年的分數線多少呢??[嘿嘿][嘿嘿]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8 20:45
我要考金融專碩 發表于 2017-7-8 07:34
貴大每年都能錄滿么

根據貴大金專開立三年以來的錄取情況,一志愿基本是錄不滿的,15年總錄取26人,一志愿上線5人,調劑21人;16年總錄取29人,一志愿上線5人,調劑24人;17年錄取50人,一志愿上線14人,調劑36人。錄取分數都是當年的國家線,具體的詳細情況在貴州大學經濟學院官網上應該都是能找到的,想看的話可以在里面多找一些有用的信息。
作者: 我要考金融專碩    時間: 2017-7-8 23:24
好的謝謝
作者: 此生一夢    時間: 2017-7-8 23:47
金融專碩滿分是多少啊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9 00:00
英里遠 發表于 2017-7-8 17:21
學姐那這兩本書和真題上哪買比較好呢?還有貴大這個專業每年的分數線多少呢??[嘿嘿][嘿嘿] ...

這兩本書應該在mou寶上就能買到的,至于真題,我覺得你可以不用買了,在這篇帖子上我已經寫明了,15年的可以搜索我發過的另外一篇帖子,16年的這篇帖子上附的就有,17年的另外有一個同學也已經發上來了,所以真題應該都能找到了。貴大的錄取分數線按照前三年的經驗來看基本就是當年國家線。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9 00:02
此生一夢 發表于 2017-7-8 23:47
金融專碩滿分是多少啊

政治100,英語100,數學150,431金融150,總分500。
作者: 林學長hijack    時間: 2017-7-9 00:25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此生一夢    時間: 2017-7-9 02:37
好的,謝謝
作者: lancelot1034    時間: 2017-7-9 14:12
貴大金磚學費多少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9 23:08
lancelot1034 發表于 2017-7-9 14:12
貴大金磚學費多少

17年的我們學費還沒有具體通知,所以還不確定。聽往年的學長學姐說好像是一年一萬三。
作者: 夜0430    時間: 2017-7-10 13:01
請問學姐mou寶上專業課書配套有mou才的課后習題詳解,那本需要買嗎?
作者: 英里遠    時間: 2017-7-10 15:15
學姐,貴大金專一般多少分能考上呢??每年報的人數多嗎??報比錄多少??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1 01:07
夜0430 發表于 2017-7-10 13:01
請問學姐mou寶上專業課書配套有mou才的課后習題詳解,那本需要買嗎?

是哪門專業課的?如果是黃達金融學的,這本課后習題詳解我用過,我記得里面好像有知識點詳解,不過感覺不是很好用,如果實在需要買一本,建議可以買本翔高的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里面知識點總結比較全面,我看我有考上的跨專業的同學復習用的這本,我因為是本專業,專業課掌握還可以,所以沒有買。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1 01:08
英里遠 發表于 2017-7-10 15:15
學姐,貴大金專一般多少分能考上呢??每年報的人數多嗎??報比錄多少?? ...

根據貴大金專開立三年以來的錄取情況,一志愿基本是錄不滿的,15年總錄取26人,一志愿上線5人,調劑21人;16年總錄取29人,一志愿上線5人,調劑24人;17年錄取50人,一志愿上線14人,調劑36人。錄取分數都是當年的國家線,具體的詳細情況在貴州大學經濟學院官網上應該都是能找到的,想看的話可以在里面多找一些有用的信息。
作者: IceSunShine    時間: 2017-7-11 07:07
可以請問一下學費嗎?謝謝。聽說專碩學費很貴[糾結]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1 12:52
IceSunShine 發表于 2017-7-11 07:07
可以請問一下學費嗎?謝謝。聽說專碩學費很貴[糾結]

17年的我們學費還沒有具體通知,所以還不確定。聽往年的學長學姐說好像是一年一萬三。
作者: 夜0430    時間: 2017-7-11 13:30
好的~那請問學姐公司理財這門課有必要買綜合復習指南嗎?
作者: 夜0430    時間: 2017-7-11 13:33
因為我看shencai的課后習題詳解也要公司理財這門課的,不知道這門有沒有需要買什么教輔書?
作者: 夜0430    時間: 2017-7-11 13:39
我看好像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VL天真有邪    時間: 2017-7-12 01:09
請問一志愿復試被刷的多嗎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01
嗯嗯您你嗯嗯嗯您你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01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01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03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04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04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dreamordie    時間: 2017-7-12 06:56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作者: 英里遠    時間: 2017-7-12 19:39
學姐,你是考本校的嗎?現在開始準備金專專業課還來得急嗎?我本科貿易經濟,算跨考嗎?
作者: lancelot1034    時間: 2017-7-13 08:23
我就貴州的,不想考貴州的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3 19:08
夜0430 發表于 2017-7-11 13:30
好的~那請問學姐公司理財這門課有必要買綜合復習指南嗎?

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里分兩個模塊,一部分是金融學,另一部分是公司理財。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3 19:10
dreamordie 發表于 2017-7-12 06:56
公司理財有一個配套的習題集,請問學姐用過那個嗎?有必要買嗎?

這個看個人吧,我因為是本專業,而且貴大公司理財部分的計算題比較簡單,所以沒有買。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3 19:14
英里遠 發表于 2017-7-12 19:39
學姐,你是考本校的嗎?現在開始準備金專專業課還來得急嗎?我本科貿易經濟,算跨考嗎? ...

我不是貴大本校的,貿易經濟也還好吧,主要看看金融學你們有沒有學過,如果學過會容易點,如果沒學過可能要難點,現在復習專業課來得及,金融專業課主要靠理解和背,只要你好好準備,應該問題不大,加油。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7-14 10:58
政治經濟學有必要看嗎現在
作者: wasd892088858    時間: 2017-7-14 11:21
VL天真有邪 發表于 2017-7-12 01:09
請問一志愿復試被刷的多嗎

垃圾學校,怎么可能會刷第一志愿,需要大批量調劑
作者: 我是大食怪    時間: 2017-7-14 12:57
學長學姐,請問金磚的題型什么啊,我到現在都不清楚
作者: 我是大食怪    時間: 2017-7-14 13:00
學姐請問你的真題在哪兒買的呀,我看很多人沒有真題,我現在在看專業課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4 13:09
Nipytte 發表于 2017-7-14 10:58
政治經濟學有必要看嗎現在

初試沒有必要看,政治經濟學是貴大前兩年金專復試用的書,初試不考的。
作者: 我是大食怪    時間: 2017-7-14 13:10
學姐,考試是不是只有名詞解釋,計算,簡答,論述這四種題型呀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4 13:12
我是大食怪 發表于 2017-7-14 12:57
學長學姐,請問金磚的題型什么啊,我到現在都不清楚

題型就是名詞解釋、簡答題、計算題、論述題這幾種,我這篇帖子里寫的有16年的真題。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4 13:14
我是大食怪 發表于 2017-7-14 13:00
學姐請問你的真題在哪兒買的呀,我看很多人沒有真題,我現在在看專業課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

我的真題是去年考上貴大金專的學姐給我的,復習方法我在帖子里和給下面同學的提問里大多都回復了,你可以先看看帖子再提問。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4 13:21
VL天真有邪 發表于 2017-7-12 01:09
請問一志愿復試被刷的多嗎

貴大每年一志愿基本不滿,很多都是需要調理過來的,一志愿考生復試時基本不會被刷。
作者: 英里遠    時間: 2017-7-15 11:52
學姐,貴大金專往年有自己的分數線嗎?都多少分可以考上呢??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15 13:12
英里遠 發表于 2017-7-15 11:52
學姐,貴大金專往年有自己的分數線嗎?都多少分可以考上呢??

沒有自己的分數線,都是國家線。
作者: 我是大食怪    時間: 2017-7-15 18:20
哦哦,我后來全部刷完了才知道,謝謝你啊學姐,你太好了,我要努力當你的小學妹
作者: 我是大食怪    時間: 2017-7-15 18:22
謝謝謝謝學姐,我后面刷了知道了,你真的太好了
作者: 馮青清    時間: 2017-7-17 21:10
學姐  英語怎么復習啊  完全沒有頭緒  專業課你是每一章都看了嗎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7-24 13:23
請問你的公司理財是把所有題型都熟練了嗎?感覺公司理財計算挺簡單的但書重點好多不知道怎么看的樣子
作者: cxycc21    時間: 2017-7-24 19:05
想知道真題是買什么樣的 我看到賣的真題都是別的一些學校的題目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5 21:13
馮青清 發表于 2017-7-17 21:10
學姐  英語怎么復習啊  完全沒有頭緒  專業課你是每一章都看了嗎

英語的話,在前期我主要是隔一天做2篇閱讀(我用的老蔣的),再用一天來整理前一天做的閱讀,再就是每天早上花半個小時背單詞(我只背真題里曾經出現過的),然后到了8月中旬的時候開始做每年的真題,我做真題做的比較慢,是因為我把每一個句子每一個單詞都過的很細,然后大概到11月底的樣子,背英語作文,和再做近兩年的真題。我的英語復習大概就是這樣,我說的很簡單,但是主要是靠堅持去做,應該問題不大。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5 21:20
Nipytte 發表于 2017-7-24 13:23
請問你的公司理財是把所有題型都熟練了嗎?感覺公司理財計算挺簡單的但書重點好多不知道怎么看的樣子 ...

說實話,公司理財的計算題,我也就是只練了簡單的,年金(先付,后付,永續),債券面值,風險計算等一些比較基礎的計算,沒有看的特別細,然后概念之類的,也只是背了基礎的概念和一些其他學校歷年真題里常考的,因為它的分值占的比較小,所以我主要的大部分時間都去背金融學了,我覺得,你的話,要是有時間,公司理財能多背的,還是多背背,到后面快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5 21:22
cxycc21 發表于 2017-7-24 19:05
想知道真題是買什么樣的 我看到賣的真題都是別的一些學校的題目

真題應該不用買的了吧?我看貴大這3年的金專真題,應該在考研幫里都能找到了,你好好搜一下帖子呢?我發的15,16的(16的就在本帖里),另外一個同學發的17的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7-25 22:03
我也是看的其他學校歷年真題然后感覺計算題都好難,貴大這兩年又只考的復利計算,就是計算題感覺沒個底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7-25 22:26
那請問學姐你做政治1000題的時候有直接背重點嗎?還是做1000的時候只是先熟悉內容啊?謝謝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7 18:10
Nipytte 發表于 2017-7-25 22:03
我也是看的其他學校歷年真題然后感覺計算題都好難,貴大這兩年又只考的復利計算,就是計算題感覺沒個底 ...

嗯…這個的話建議還是多練習一些題型吧,不敢保證貴大今年還是考復利計算,多練一些,考試的時候要有信心一些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7 19:05
Nipytte 發表于 2017-7-25 22:26
那請問學姐你做政治1000題的時候有直接背重點嗎?還是做1000的時候只是先熟悉內容啊?謝謝 ...

我做1000題的時候主要是熟悉內容,后期才開始背的重點,背重點我用的風中勁草,然后肖4出來,背的肖4的答題。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7-27 21:29
都不會忘記之類的嗎?我前天做的還得復習一遍才繼續后面[發呆]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7 23:21
Nipytte 發表于 2017-7-27 21:29
都不會忘記之類的嗎?我前天做的還得復習一遍才繼續后面[發呆]

你是說公司理財還是公司金融?
作者: Nipytte    時間: 2017-7-27 23:27
金融,我背的其他學校的真題再看貴大的感覺貴大的好基礎[發呆]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29 20:55
Nipytte 發表于 2017-7-27 23:27
金融,我背的其他學校的真題再看貴大的感覺貴大的好基礎[發呆]

嗯嗯,這個確實,貴大的專業課真的已經算是出的比較基礎的了,所以不要想太多,只要把應該掌握的掌握了,感覺貴大專業課拿差不多的分數應該很容易。
作者: Y山外青山樓外樓    時間: 2017-7-30 16:19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貴校的新生獎學金只有本科211和985才能得嗎
作者: 大大大力    時間: 2017-7-30 20:09
學姐請問 羅斯的公司理財要全部都看完嗎…
作者: 莫欺少年沒媳婦    時間: 2017-7-30 23:53
謝謝學姐,相信一定是個美女!
作者: Luminous15    時間: 2017-7-31 21:31
買資料的話買431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 可以嗎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31 22:29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表于 2017-7-30 16:19
學姐,你好,我想問下貴校的新生獎學金只有本科211和985才能得嗎

這個好像是的,不過我還沒入學,具體的不是很清楚,可以等我開學了,了解清楚后給你肯定的答復。
作者: Y山外青山樓外樓    時間: 2017-7-31 22:32
謝謝學姐,學姐因為我是跨考 很擔心專業課成績,專業課我買的第二版,很厚的樣子,還有就是公司理財能用人大的財務管理代替嗎,因為發現那個排版好背起來方便。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31 22:34
大大大力 發表于 2017-7-30 20:09
學姐請問 羅斯的公司理財要全部都看完嗎…

這個怎么說呢,根據貴大3年的真題來看,是可以不用全看完的,只用背一些比較基礎的概念和練習基礎計算題就可以了,還有我看其他學校一般都是要求看到第19章,股利政策那一章就可以了,但是畢竟我不能保證它今年不發生變化,所以…你這個問題我可能沒辦法給你肯定的答復,建議是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多看一些,把握更大一點。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31 22:36
Luminous15 發表于 2017-7-31 21:31
買資料的話買431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 可以嗎

可以的,我看考上的好幾個同學都是拿這個背的,這個總結的比較全面,而且好背,應該沒什么問題。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31 22:40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表于 2017-7-31 22:32
謝謝學姐,學姐因為我是跨考 很擔心專業課成績,專業課我買的第二版,很厚的樣子,還有就是公司理財能用人 ...

感覺上是可以的,羅斯的公司理財在排版上我覺得也不是很舒服,外國人的書都比較隨性,我當時是結合我本科的教材(上財出版的)來看的,不過我建議你有空還是翻一翻羅斯的那本書,畢竟貴大指定的是這本,以防萬一,你有什么知識點沒看到的。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7-31 22:45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表于 2017-7-31 22:32
謝謝學姐,學姐因為我是跨考 很擔心專業課成績,專業課我買的第二版,很厚的樣子,還有就是公司理財能用人 ...

不好意思,我剛剛沒看清,據我的了解公司理財和財務管理雖然內容有重合,但應該還是側重點不同,你對比過內容是完全一樣的嗎?
作者: Luminous15    時間: 2017-7-31 23:03
其實 樓主我還是想問下金融專碩與學碩有什么區別~
作者: Y山外青山樓外樓    時間: 2017-7-31 23:25
因為一個考其他學校的學長說他公司理財用的人大財務管理代替的 好背,所以有點疑惑,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我是跨專業的,看樣子還是看公司理財吧。對了 學姐金融學我買的第二版厚的本,感覺好多,這本應該怎么復習呢
作者: 李荀瑤67    時間: 2017-8-1 19:53
學姐好,金融學每章后面的習題是不是很重要呀,書最后的名詞術語是不是當做名詞解釋來處理呀??跪求翻牌~~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8-4 01:31
Y山外青山樓外樓 發表于 2017-7-31 23:25
因為一個考其他學校的學長說他公司理財用的人大財務管理代替的 好背,所以有點疑惑,我也不是很清楚,畢竟 ...

額,這個的話,我建議你買一本金融學綜合復習指南吧,除個別不符合自己背誦方式的地方需要調整外,這個基本上拿到就可以直接背誦了,會省去你好多時間,因為確實第二版厚的那本有點過于厚,而且你是跨專業的,我怕你現在自己再來整理背誦,一是重點不容易把握,二是時間會來不及,好好再衡量一下哦!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8-4 01:34
李荀瑤67 發表于 2017-8-1 19:53
學姐好,金融學每章后面的習題是不是很重要呀,書最后的名詞術語是不是當做名詞解釋來處理呀??跪求翻牌~~ ...

咦?我印象當中黃達金融學課后習題大多都是一些問題吧,好像沒看到過名詞解釋。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8-4 01:39
李荀瑤67 發表于 2017-8-1 19:53
學姐好,金融學每章后面的習題是不是很重要呀,書最后的名詞術語是不是當做名詞解釋來處理呀??跪求翻牌~~ ...

不好意思,剛看差了,黃達金融學的課后習題個人感覺可以不用看,我沒有看,因為他的內容很多都比較深奧,需要結合很多歷史情況才能回答,不是書本上的知識能解決的,關于可能考到的重要名詞解釋,我記得書里應該都加粗了的,有一些在這本書里只加粗了但沒有解釋或者解釋的不是很好的名詞,建議你可以參照一些其他的書籍來補充一下。
作者: 李荀瑤67    時間: 2017-8-4 01:45
哈哈,感謝學姐~那個名詞解釋書本里加粗的是類似于初級市場與二級市場這樣的么~

作者: 唐逗比222    時間: 2017-8-4 10:21
學姐你好,我是貴州的,想問問貴大的金融專碩在貴州本地的含金量怎么樣{:1_155:}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8-7 12:22
李荀瑤67 發表于 2017-8-4 01:45
哈哈,感謝學姐~那個名詞解釋書本里加粗的是類似于初級市場與二級市場這樣的么~
...

不是在標題上,是在某句話里,對名詞進行加粗,難道你拿的教材和我拿的不一樣嗎?
作者: 李荀瑤67    時間: 2017-8-7 12:24
我的是黃達的第二版的,沒有加粗耶…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8-7 12:28
唐逗比222 發表于 2017-8-4 10:21
學姐你好,我是貴州的,想問問貴大的金融專碩在貴州本地的含金量怎么樣 ...

額…這個問題,我不是貴州本地的,也暫時沒有在貴大出來工作的同學,所以具體的就業情況我沒辦法回答你,只能跟你說我了解的貴州大學是貴州唯一一所211,然后就目前在讀的研究生學長學姐來說應該還是可以的,就你問的含金量問題,從師資力量和就業來看,我覺得貴州應該沒有其他高校能比得上貴州大學了吧?你是貴州人,一定有很多本地的同學,我建議你問問你身邊的同學們,他們的答案應該更具有參照性。
作者: yu8242517    時間: 2017-8-7 12:30
李荀瑤67 發表于 2017-8-7 12:24
我的是黃達的第二版的,沒有加粗耶…

額…好吧,我用的是第三版的,確實不一樣,那你是跨專業的還是?
作者: 李荀瑤67    時間: 2017-8-7 12:30
跨專業的[我汗][我汗][我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