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報到證用來干嘛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側耳傾聽100    時間: 2017-6-17 14:40
標題: 二戰,報到證用來干嘛的,
檔案回生源地了,今年畢業,學校給了報到證,用來干嘛的?
作者: 還有詩和遠方啊    時間: 2017-6-17 14:50
拿著它去人力資源保障局去報到,
作者: 側耳傾聽100    時間: 2017-6-17 21:16
還有詩和遠方啊 發表于 2017-6-17 14:50
拿著它去人力資源保障局去報到,

我沒工作啊現在,也打算二戰不找工作了?哪里來的人力資源?
作者: 還有詩和遠方啊    時間: 2017-6-17 21:55
你沒工作所以,檔案要放在你戶口所在地的人力局
作者: 還有詩和遠方啊    時間: 2017-6-17 21:55
人力局是專門管理檔案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