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男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04
都是文科啊,男生學(xué)理科比較好,文科男生太娘
雪糕男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04
都是文科啊,男生學(xué)理科比較好,文科男生太娘
右衛(wèi)韓釉結(ji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54
厲害了老鐵
xjwwjj 發(fā)表于 2017-6-16 15:58
恭喜了!
苦澀咖啡liu 發(fā)表于 2017-6-16 16:30
樓主很棒,繼續(xù)加油啊!
魚羽漁 發(fā)表于 2017-6-16 16:47
哇厲害了,我們一個(gè)專業(yè),我考得華科[害羞]
雪糕男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04
都是文科啊,男生學(xué)理科比較好,文科男生太娘
KevinMontgomery 發(fā)表于 2017-6-16 15:10
神經(jīng)-病
苦澀咖啡liu 發(fā)表于 2017-6-16 16:50
樓主很棒,繼續(xù)加油??!
激起我的血性 發(fā)表于 2017-6-16 16:09
老天也太不公平了,有女朋友又是研究生[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我二個(gè)一個(gè)都沒有 ...
段max 發(fā)表于 *
你本科是華南師范大學(xué)的?
段max 發(fā)表于 2017-6-16 13:48
你本科是華南師范大學(xué)的?
NAN夜DUAN江南 發(fā)表于 2017-6-16 14:12
事業(yè)愛情雙豐收呀
smilenanan1224 發(fā)表于 2017-6-16 14:21
恭喜恭喜,好羨慕呀!
Randycube 發(fā)表于 2017-6-16 14:26
恭喜,我也是要考廈大,勉勵(lì)自己
Aluluv 發(fā)表于 2017-6-16 14:32
樓主我的通知書估計(jì)明后天才回到,請(qǐng)問錄取通知書信封里面還包含什么東西呢? ...
小金酒杯 發(fā)表于 2017-6-16 14:37
恭喜恭喜,雙喜!
weg333333 發(fā)表于 2017-6-16 14:52
恭喜恭喜
洵美且異Y 發(fā)表于 2017-6-16 14:55
恭喜恭喜
雪糕男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04
都是文科啊,男生學(xué)理科比較好,文科男生太娘
騙我 發(fā)表于 2017-6-16 15:28
恭喜樓主啊 真是好
為你們開心 祝你們未來更加美好!
柚綠時(shí)光16 發(fā)表于 2017-6-16 15:19
恭喜,好羨慕啊[好吃]
Carol567 發(fā)表于 2017-6-16 15:29
恭喜 也勉勵(lì)自己
我希望529 發(fā)表于 2017-6-16 15:31
羨慕啊,雙贏
子衿若虛 發(fā)表于 2017-6-16 15:32
恭喜恭喜啊很6
diestar 發(fā)表于 2017-6-16 15:40
六六六,我差點(diǎn)沒調(diào)劑到廈門大學(xué)!
右衛(wèi)韓釉結(ji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54
厲害了老鐵
xjwwjj 發(fā)表于 2017-6-16 15:58
恭喜了!
聽夏0707 發(fā)表于 2017-6-16 15:59
好棒[好吃][好吃]
方可進(jìn)入 發(fā)表于 2017-6-16 16:05
不知道我的什么時(shí)候能到[憂傷]
激起我的血性 發(fā)表于 2017-6-16 16:09
老天也太不公平了,有女朋友又是研究生[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我二個(gè)一個(gè)都沒有 ...
常溫濤 發(fā)表于 2017-6-16 16:21
恭喜恭喜
苦澀咖啡liu 發(fā)表于 2017-6-16 16:29
樓主很棒,繼續(xù)加油?。?/font>
老狗與友 發(fā)表于 2017-6-16 16:42
樓樓本科211嗎…
NNU2013 發(fā)表于 2017-6-16 17:06
恭喜?。?!
小小18熊 發(fā)表于 2017-6-16 16:46
看到這種好羨慕,真的特別羨慕,作為異地戀的我每次看到你們這種就莫名的會(huì)感動(dòng)的流淚,真的不容易,祝99 ...
魚羽漁 發(fā)表于 2017-6-16 16:47
哇厲害了,我們一個(gè)專業(yè),我考得華科[害羞]
橙依 發(fā)表于 2017-6-16 17:40
祝你們的愛情甜蜜蜜
唯美落幕666 發(fā)表于 2017-6-16 17:41
哇偶~羨慕
sutoy 發(fā)表于 2017-6-16 18:21
恭喜
Kristenlu 發(fā)表于 2017-6-16 18:26
樓主在嗎,想考廈大MTI
雪糕男孩 發(fā)表于 2017-6-16 15:04
都是文科啊,男生學(xué)理科比較好,文科男生太娘
穆須 發(fā)表于 2017-6-16 21:55
真心替樓主開心,真希望我的也能快點(diǎn)兒到呢。。我還是福建的,怎么還沒收到呢[我汗][我汗] ...
蒙奇D.路飛 發(fā)表于 2017-6-16 20:24
我是信科院的。。。物流信息都沒有。。。垃圾ems[憤怒]
穆須 發(fā)表于 2017-6-17 08:51
現(xiàn)在有物流信息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