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5 23:40
有啊,我也在等,等得好煩[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l847939706 發表于 2017-6-15 23:52
我想來說一下 EMS的速度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5 23:55
等到了,就安心等開學啊,我發現我就一直在等[我汗][我汗]
路and 發表于 2017-6-15 23:57
東大一點消息都沒有,不知道什么時候寄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6 00:02
6月下旬才會郵寄。。。。。唉
圓夢陜師 發表于 2017-6-16 13:27
母親沒有任何消息[欣慰]
空已成空 發表于 2017-6-16 10:30
西安交通大學表示沒有任何消息。
幸運純 發表于 2017-6-16 10:52
我也在等,學校到現在沒消息,我都懷疑我又沒有考上了……[我汗]
氺睡 發表于 2017-6-16 11:30
還要等很久。。。。。。
圓夢陜師 發表于 2017-6-16 13:28
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我是阿童木Zzz 發表于 2017-6-16 13:43
都一樣[哼]
我匿名 發表于 2017-6-16 17:16
新鮮出爐的[調皮]
我匿名 發表于 2017-6-16 17:32
哥哥,我錯了
我看見你和月亮 發表于 2017-6-16 18:33
同等,與樓主不在同一學院
騙我 發表于 2017-6-16 18:47
我在懷疑 我是不是考上了!!!!
杜子平平的 發表于 2017-6-16 18:51
華工七月上旬,985墊底了吧
zrj1995 發表于 2017-6-16 19:31
同在等[憂傷]
蒙奇D.路飛 發表于 2017-6-16 20:23
昨天上午學院通知已交給ems,到現在還沒物流信息。。[生氣]
Lena19921028 發表于 2017-6-17 01:00
我們要七月初才發呢,,感覺這效率也是醉醉的
氺睡 發表于 2017-6-16 23:34
27號左右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09:11
西安的是不是普遍比較慢啊。。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6 00:02
6月下旬才會郵寄。。。。。唉
當美景都重疊 發表于 2017-6-17 10:44
每天都在等,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研究生網上有沒有消息通知什么的[發呆] ...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09:52
昨天北京郵寄,估計今天就到了,秦皇島哦[媚眼]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09:11
西安的是不是普遍比較慢啊。。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09:52
昨天北京郵寄,估計今天就到了,秦皇島哦[媚眼]
當美景都重疊 發表于 2017-6-17 10:44
每天都在等,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研究生網上有沒有消息通知什么的[發呆] ...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10:58
西大的昨天已經寄了
我看見你和月亮 發表于 2017-6-17 11:10
城環的,在論壇一直潛水
我看見你和月亮 發表于 2017-6-17 11:10
城環的,在論壇一直潛水
屬貓的 發表于 2017-6-17 11:11
拿到也不能立馬去學校,該干啥干啥唄
屬貓的 發表于 2017-6-17 11:45
嗯,有道理,其實我也在等著~我們七月份才寄呢
秦恩熙 發表于 2017-6-17 11:51
哪個大學的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11:58
我聽說了,不過通知書封面我也挺喜歡的,很文藝
燕子凌空666 發表于 2017-6-17 10:52
ems是最慢的,北京城內都得兩天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12:39
感覺還可以,昨晚發出,現在都到秦皇島了,估計下午就可以取件了
減肥控小暑餅 發表于 2017-6-17 13:17
等完初試等國家線,等完國家線等校線,等完校線等復式,等完復試等擬錄取,等完擬錄取等錄取通知書…從準備 ...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12:39
感覺還可以,昨晚發出,現在都到秦皇島了,估計下午就可以取件了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6 00:02
6月下旬才會郵寄。。。。。唉
漂流de云 發表于 2017-6-17 15:41
我也在等
天古之極2010 發表于 2017-6-17 16:04
大黃山的表示通知書今天早上到市里,碰上周末竟然不走了,估計要周一到縣里,周二到鎮上,周三下午才能到我 ...
欲說還休55 發表于 2017-6-17 16:07
省內EMS從攬收到收到用了一天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10:58
西大的昨天已經寄了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19:53
西安交大?西北大學?
不是你的錯啊 發表于 2017-6-17 20:22
同在等啊……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19:53
西安交大?西北大學?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22:55
西北大學。西交大是西交大。西大是西北大學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8 11:33
東財,你呢
幸福一半陽光5 發表于 2017-6-19 13:45
七月初通知書才會來的表示無語。。。。
WSXC 發表于 2017-6-19 13:46
一樣,在等。。。。[我汗]
皮博迪先森 發表于 2017-6-19 14:17
黑龍江的啥時候發啊,一點兒消息都木有
皮博迪先森 發表于 2017-6-19 14:17
黑龍江的啥時候發啊,一點兒消息都木有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9 13:41
伊爾起三思就以就齊齊,*撩撩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