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你們都曬通知書 [打印本頁]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5 17:18
標題: 你們都曬通知書
然后我還在等[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感覺考了個假研[額..][額..][額..]有沒有一起等的小伙伴[我汗][我汗][我汗]出來聊個五毛的[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筱雨菲    時間: 2017-6-15 23:40
有啊,我也在等,等得好煩[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5 23:44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5 23:40
有啊,我也在等,等得好煩[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憂傷][憂傷][憂傷]等到了之后干嘛
作者: l847939706    時間: 2017-6-15 23:52
我想來說一下  EMS的速度
作者: 筱雨菲    時間: 2017-6-15 23:55
等到了,就安心等開學啊,我發現我就一直在等[我汗][我汗]
作者: 路and    時間: 2017-6-15 23:57
東大一點消息都沒有,不知道什么時候寄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00:02
l847939706 發表于 2017-6-15 23:52
我想來說一下  EMS的速度

EMS 速度挺快的啊
作者: 的劉先生    時間: 2017-6-16 0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00:02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5 23:55
等到了,就安心等開學啊,我發現我就一直在等[我汗][我汗]

對啊對啊  同樣都是一直等  就沒別的打算啊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00:03
路and 發表于 2017-6-15 23:57
東大一點消息都沒有,不知道什么時候寄

這個最坑   還不如說什么時候寄  哪怕晚點都沒關系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00:04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6 00:02
6月下旬才會郵寄。。。。。唉

沒時間點都是坑人
作者: 的劉先生    時間: 2017-6-16 0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鐘浩ZH    時間: 2017-6-16 08:51
最快25號才可以領取[心碎]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0:25
最快[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那估計25號不能了
作者: 空已成空    時間: 2017-6-16 10:30
西安交通大學表示沒有任何消息。
作者: X1763354981    時間: 2017-6-16 10:36
福大的表示也還沒一點消息
作者: 幸運純    時間: 2017-6-16 10:52
我也在等,學校到現在沒消息,我都懷疑我又沒有考上了……[我汗]
作者: 氺睡    時間: 2017-6-16 11:30
還要等很久。。。。。。
作者: 圓夢陜師    時間: 2017-6-16 13:27
母親沒有任何消息[欣慰]
作者: 圓夢陜師    時間: 2017-6-16 13:28
圓夢陜師 發表于 2017-6-16 13:27
母親沒有任何消息[欣慰]

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作者: 我是阿童木Zzz    時間: 2017-6-16 13:43
都一樣[哼]
作者: 我匿名    時間: 2017-6-16 17:16
新鮮出爐的[調皮]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7:28
空已成空 發表于 2017-6-16 10:30
西安交通大學表示沒有任何消息。

西安的都沒消息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7:29
幸運純 發表于 2017-6-16 10:52
我也在等,學校到現在沒消息,我都懷疑我又沒有考上了……[我汗]

這個懷疑就有點遠了……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7:29
氺睡 發表于 2017-6-16 11:30
還要等很久。。。。。。

很久有多久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7:30
圓夢陜師 發表于 2017-6-16 13:28
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省廳審核很慢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7:30
我是阿童木Zzz 發表于 2017-6-16 13:43
都一樣[哼]

誒……[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7:31
我匿名 發表于 2017-6-16 17:16
新鮮出爐的[調皮]

再這樣我要舉報你……我的心靈受到傷害
作者: 我匿名    時間: 2017-6-16 17:32
哥哥,我錯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6-16 17:35
樓主哪里?看著你的ID很眼熟
作者: 我看見你和月亮    時間: 2017-6-16 18:32
同等,與樓主不在同一學院
作者: 我看見你和月亮    時間: 2017-6-16 18:33
同等,與樓主不在同一學院
作者: 騙我    時間: 2017-6-16 18:47
我在懷疑  我是不是考上了!!!!
作者: 杜子平平的    時間: 2017-6-16 18:51
華工七月上旬,985墊底了吧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9:25
我匿名 發表于 2017-6-16 17:32
哥哥,我錯了

嗯嗯嗯嗯  不錯不錯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9:26
我看見你和月亮 發表于 2017-6-16 18:33
同等,與樓主不在同一學院

哪個院……為啥你知道我我不知道你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9:26
騙我 發表于 2017-6-16 18:47
我在懷疑  我是不是考上了!!!!

嗯……那是夢少年……醒醒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9:27
杜子平平的 發表于 2017-6-16 18:51
華工七月上旬,985墊底了吧

額……剛看個帖子到手貌似也7月初[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zrj1995    時間: 2017-6-16 19:31
同在等[憂傷]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19:43
zrj1995 發表于 2017-6-16 19:31
同在等[憂傷]

來來來召喚師峽谷
作者: 蒙奇D.路飛    時間: 2017-6-16 20:23
昨天上午學院通知已交給ems,到現在還沒物流信息。。[生氣]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6 22:26
蒙奇D.路飛 發表于 2017-6-16 20:23
昨天上午學院通知已交給ems,到現在還沒物流信息。。[生氣]

這個……有點六
作者: 氺睡    時間: 2017-6-16 23:34
27號左右
作者: Lena19921028    時間: 2017-6-17 01:00
我們要七月初才發呢,,感覺這效率也是醉醉的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06:17
Lena19921028 發表于 2017-6-17 01:00
我們要七月初才發呢,,感覺這效率也是醉醉的

到手也是7月初+1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06:17
氺睡 發表于 2017-6-16 23:34
27號左右

那你好像還早些
作者: 悟空1234    時間: 2017-6-17 09:11
西安的是不是普遍比較慢啊。。
作者: 悟空1234    時間: 2017-6-17 09:11
西安的是不是普遍比較慢啊。。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09:47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09:11
西安的是不是普遍比較慢啊。。

是的。。
作者: shana1107    時間: 2017-6-17 09:52
昨天北京郵寄,估計今天就到了,秦皇島哦[媚眼]
作者: 當美景都重疊    時間: 2017-6-17 10:44
每天都在等,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研究生網上有沒有消息通知什么的[發呆]
作者: 自由的風丶沖    時間: 2017-6-17 10:49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6 00:02
6月下旬才會郵寄。。。。。唉

me too
作者: 自由的風丶沖    時間: 2017-6-17 10:50
當美景都重疊 發表于 2017-6-17 10:44
每天都在等,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研究生網上有沒有消息通知什么的[發呆] ...

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去學校的研究生官網看有沒有通知,然而每次都很失望
作者: 燕子凌空666    時間: 2017-6-17 10:52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09:52
昨天北京郵寄,估計今天就到了,秦皇島哦[媚眼]

ems是最慢的,北京城內都得兩天
作者: 紫軒冰沁    時間: 2017-6-17 10:58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09:11
西安的是不是普遍比較慢啊。。

西大的昨天已經寄了
作者: 我看見你和月亮    時間: 2017-6-17 11:10
城環的,在論壇一直潛水
作者: 屬貓的    時間: 2017-6-17 11:11
拿到也不能立馬去學校,該干啥干啥唄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40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09:52
昨天北京郵寄,估計今天就到了,秦皇島哦[媚眼]

前面有個EMS 特別慢的   祝好[調皮][調皮][調皮]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40
當美景都重疊 發表于 2017-6-17 10:44
每天都在等,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研究生網上有沒有消息通知什么的[發呆] ...

等研招網還不如來這刷論壇……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41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10:58
西大的昨天已經寄了

西大去年是藏寶圖[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42
我看見你和月亮 發表于 2017-6-17 11:10
城環的,在論壇一直潛水

來來來  小伙子交個朋友吧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42
我看見你和月亮 發表于 2017-6-17 11:10
城環的,在論壇一直潛水

[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這……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43
屬貓的 發表于 2017-6-17 11:11
拿到也不能立馬去學校,該干啥干啥唄

那不一樣……拿到了就沒事了   沒拿到這還是個事兒
作者: 屬貓的    時間: 2017-6-17 11:45
嗯,有道理,其實我也在等著~我們七月份才寄呢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1:50
屬貓的 發表于 2017-6-17 11:45
嗯,有道理,其實我也在等著~我們七月份才寄呢

[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我還以為你到手了……簡直……心大……高考的時候等通知書了沒
作者: 秦恩熙    時間: 2017-6-17 11:51
哪個大學的
作者: 紫軒冰沁    時間: 2017-6-17 11:58
我聽說了,不過通知書封面我也挺喜歡的,很文藝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2:20
秦恩熙 發表于 2017-6-17 11:51
哪個大學的

北京的學校……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2:21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11:58
我聽說了,不過通知書封面我也挺喜歡的,很文藝

文藝……文藝……文藝……沒有文藝細胞……誒……感受不出來……不過NWU 的畢業晚會很文藝
作者: shana1107    時間: 2017-6-17 12:39
燕子凌空666 發表于 2017-6-17 10:52
ems是最慢的,北京城內都得兩天

感覺還可以,昨晚發出,現在都到秦皇島了,估計下午就可以取件了
作者: 減肥控小暑餅    時間: 2017-6-17 13:17
等完初試等國家線,等完國家線等校線,等完校線等復式,等完復試等擬錄取,等完擬錄取等錄取通知書…從準備考研到最后完成…除了學習,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等待中度過的…不過依然感到很幸運…至少這次有了一個可以等的機會…還有點懷念復試完等結果失眠的那幾個夜晚……也是一種經歷[調皮]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3:19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12:39
感覺還可以,昨晚發出,現在都到秦皇島了,估計下午就可以取件了

[*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3:20
減肥控小暑餅 發表于 2017-6-17 13:17
等完初試等國家線,等完國家線等校線,等完校線等復式,等完復試等擬錄取,等完擬錄取等錄取通知書…從準備 ...

本來就是一個過程[憂傷][憂傷][憂傷]人的一生也是個過程[憂傷][憂傷][憂傷]等等等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3:21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17 12:39
感覺還可以,昨晚發出,現在都到秦皇島了,估計下午就可以取件了

順帶說自覺   頭像很
作者: 漂流de云    時間: 2017-6-17 15:41
我也在等
作者: 曹玉環啊    時間: 2017-6-17 15:54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6 00:02
6月下旬才會郵寄。。。。。唉

你是哪個學校啊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6-17 16:04
大黃山的表示通知書今天早上到市里,碰上周末竟然不走了,估計要周一到縣里,周二到鎮上,周三下午才能到我家,而我家到市里就30多公里。
作者: 欲說還休55    時間: 2017-6-17 16: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6:08
漂流de云 發表于 2017-6-17 15:41
我也在等

[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這就是要磨一磨性子為以后科研準備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6:09
天古之極2010 發表于 2017-6-17 16:04
大黃山的表示通知書今天早上到市里,碰上周末竟然不走了,估計要周一到縣里,周二到鎮上,周三下午才能到我 ...

好歹還有盼頭……我們都不知道啥時候發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16:10
欲說還休55 發表于 2017-6-17 16:07
省內EMS從攬收到收到用了一天

慢慢來   還有很多不知道啥時候發呢
作者: 悟空1234    時間: 2017-6-17 19:53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10:58
西大的昨天已經寄了

西安交大?西北大學?
作者: 不是你的錯啊    時間: 2017-6-17 20:22
同在等啊……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20:37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19:53
西安交大?西北大學?

西北大學……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7 20:37
不是你的錯啊 發表于 2017-6-17 20:22
同在等啊……

(╥╯﹏╰╥)?還得等多久
作者: 不是你的錯啊    時間: 2017-6-17 21:43
未知數啊
作者: 紫軒冰沁    時間: 2017-6-17 22:55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7 19:53
西安交大?西北大學?

西北大學。西交大是西交大。西大是西北大學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8 08:35
紫軒冰沁 發表于 2017-6-17 22:55
西北大學。西交大是西交大。西大是西北大學

看來是陜西或者附近[憂傷][憂傷][憂傷]南方說西大為西南大學,廣西附近說西大是廣西大學
作者: 的劉先生    時間: 2017-6-18 1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曹玉環啊    時間: 2017-6-18 23:08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8 11:33
東財,你呢

哈醫大,還在等[憂傷]
作者: 的劉先生    時間: 2017-6-19 13: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幸福一半陽光5    時間: 2017-6-19 13:45
七月初通知書才會來的表示無語。。。。
作者: WSXC    時間: 2017-6-19 13:46
一樣,在等。。。。[我汗]
作者: 皮博迪先森    時間: 2017-6-19 14:17
黑龍江的啥時候發啊,一點兒消息都木有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9 15:52
幸福一半陽光5 發表于 2017-6-19 13:45
七月初通知書才會來的表示無語。。。。

到手也是7月初了……哪里的學校?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9 15:52
WSXC 發表于 2017-6-19 13:46
一樣,在等。。。。[我汗]

哪里的學校……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9 15:53
皮博迪先森 發表于 2017-6-19 14:17
黑龍江的啥時候發啊,一點兒消息都木有

[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作者: 那抹星光    時間: 2017-6-19 15:53
皮博迪先森 發表于 2017-6-19 14:17
黑龍江的啥時候發啊,一點兒消息都木有

7月初算最晚了
作者: 曹玉環啊    時間: 2017-6-19 16:39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6-19 13:41
伊爾起三思就以就齊齊,*撩撩唄

什么鬼?
作者: 的劉先生    時間: 2017-6-19 2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