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就想找個博士男,要是不行碩士完了我也去上博… [打印本頁]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5 01:49
標題: 我就想找個博士男,要是不行碩士完了我也去上博…
九一研一,丑的不厲害笨的不厲害科研能力差的不厲害,也不缺人喜歡,但我就喜歡博士。。。 我就想找個博士,要是不行碩士完了我也去上博…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5 01:52
也不喜歡比自己小的93之后一定不能接受了。。。不過介個年齡在這個年級。。??瓤?,我只能不好意思地跟小男生們當哥們…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5 22:14
[額..][額..][額..][額..]
作者: 帥勁松    時間: 2017-6-16 19:23
有點意思哈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6 21:30
帥勁松 發表于 2017-6-16 19:23
有點意思哈

哈哈哈。
作者: 蘇格拉沒有底A    時間: 2017-6-16 22:29
那你等我考博士好了,今年開學才研一,91年的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6 22:46
蘇格拉沒有底A 發表于 2017-6-16 22:29
那你等我考博士好了,今年開學才研一,91年的

那你得留個大腳印
作者: 蘇格拉沒有底A    時間: 2017-6-16 22:49
大腳印。。。
作者: bolekekechimimi    時間: 2017-6-16 23:41
樓主要求太高了 我只要本科00后就心滿意足了[欣慰]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7 20:53
bolekekechimimi 發表于 2017-6-16 23:41
樓主要求太高了 我只要本科00后就心滿意足了[欣慰]

臭。。。不了臉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7 20:53
蘇格拉沒有底A 發表于 2017-6-16 22:49
大腳印。。。

在哪里上研
作者: 蘇格拉沒有底A    時間: 2017-6-17 21:04
山西這里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7 22:33
蘇格拉沒有底A 發表于 2017-6-17 21:04
山西這里

學什么專業的?留個w
作者: YONDAI同同    時間: 2017-6-19 11:03
九一研一?你工作了好幾年了吧,我九零,博一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19 13:00
YONDAI同同 發表于 2017-6-19 11:03
九一研一?你工作了好幾年了吧,我九零,博一

不。。。我上學晚很多
作者: YONDAI同同    時間: 2017-6-20 10:06
哦,是這樣啊
作者: zgl0536    時間: 2017-6-20 13:39
樓主可以。
作者: 浮萍2012    時間: 2017-6-20 19:01
樓主挺有意思,在下碩士畢業后工作,今年剛考上博士,9月入學,可否占個座呢{:1_148:}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20 22:56
浮萍2012 發表于 2017-6-20 19:01
樓主挺有意思,在下碩士畢業后工作,今年剛考上博士,9月入學,可否占個座呢 ...

留個w,
作者: zacchou    時間: 2017-6-21 09:24
身邊的91年的今年都快博士畢業啦  樓主估計要找比自己小的可能性大嘍~
作者: zacchou    時間: 2017-6-21 09:24
身邊的91年的今年都快博士畢業啦  樓主估計要找比自己小的可能性大嘍~
作者: pino皮諾丘    時間: 2017-6-21 12:47
那個我朋友博一、34歲考慮么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21 20:19
pino皮諾丘 發表于 2017-6-21 12:47
那個我朋友博一、34歲考慮么

我165他有170嗎?我54他有64嗎?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21 20:20
浮萍2012 發表于 2017-6-20 19:01
樓主挺有意思,在下碩士畢業后工作,今年剛考上博士,9月入學,可否占個座呢 ...

回復不到位。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21 20:22
zacchou 發表于 2017-6-21 09:24
身邊的91年的今年都快博士畢業啦  樓主估計要找比自己小的可能性大嘍~

我也悲哀的發現了。。。而且學校追我的都是比我小兩三歲的。。。??墒俏揖拖矚g比我大點的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6-21 20:52
有趣的人
作者: 浮萍2012    時間: 2017-6-22 14:45
我回復不了,樓主可留個QQ
作者: 浮萍2012    時間: 2017-6-22 15:52
樓主,這個論壇上為什么我回復不了你信息呢?
作者: 浮萍2012    時間: 2017-6-22 16:24
樓主可以留個你的郵箱
作者: 花下貍奴    時間: 2017-6-22 16:58
浮萍2012 發表于 2017-6-22 16:24
樓主可以留個你的郵箱

很明顯,你發現不了自己的問題。。也沒有找到應對方法…智商捉急哦
作者: 小畫憶    時間: 2017-6-22 17:10
非常好,我也想找個博士男
作者: 許小言    時間: 2017-6-23 13:46
哈哈。。。。
作者: Daydream51    時間: 2017-6-23 16:20
哦這個亮了!
作者: aaaa109109    時間: 2017-7-12 12:45
一起考博呀?
作者: aaaa109109    時間: 2017-7-13 00:01
我也研一,一起考博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