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勁松 發表于 2017-6-16 19:23
有點意思哈
蘇格拉沒有底A 發表于 2017-6-16 22:29
那你等我考博士好了,今年開學才研一,91年的
bolekekechimimi 發表于 2017-6-16 23:41
樓主要求太高了 我只要本科00后就心滿意足了[欣慰]
蘇格拉沒有底A 發表于 2017-6-16 22:49
大腳印。。。
蘇格拉沒有底A 發表于 2017-6-17 21:04
山西這里
YONDAI同同 發表于 2017-6-19 11:03
九一研一?你工作了好幾年了吧,我九零,博一
浮萍2012 發表于 2017-6-20 19:01
樓主挺有意思,在下碩士畢業后工作,今年剛考上博士,9月入學,可否占個座呢 ...
pino皮諾丘 發表于 2017-6-21 12:47
那個我朋友博一、34歲考慮么
浮萍2012 發表于 2017-6-20 19:01
樓主挺有意思,在下碩士畢業后工作,今年剛考上博士,9月入學,可否占個座呢 ...
zacchou 發表于 2017-6-21 09:24
身邊的91年的今年都快博士畢業啦 樓主估計要找比自己小的可能性大嘍~
浮萍2012 發表于 2017-6-22 16:24
樓主可以留個你的郵箱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