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小j的漢碩夢 發表于 2017-6-18 07:30
25
加油!
dll078849 發表于 2017-6-18 23:12
我三十三才考上
dll078849 發表于 2017-6-19 14:31
遼寧沈陽
dll078849 發表于 2017-6-20 08:06
你上的哪里?
雙份的陽光8號 發表于 2017-6-23 13:04
有91的嗎?
池塘生春草 發表于 2017-6-26 12:48
同91。。。
雙份的陽光8號 發表于 2017-6-27 08:29
你第幾次考研?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6-28 15:29
89年,28歲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6-29 08:40
可能是帝都或者南京吧,還沒定呢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6-29 08:58
是的,你呢?
zzylittle 發表于 2017-7-6 14:16
在職研究生嘛,一般都是工作之后才考,在職研究生考試一般都得學士學位滿三年,考的時候基本最小也得二十五 ...
廣州亞運會 發表于 2017-7-8 10:33
今年26啦 去年考了一次 結果差了1分進復試 氣的我半死 接著考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8 20:05
在職考在職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10 18:18
全日制難考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10 22:26
就算招,估計名額也很少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11 07:50
先準備著,到時候再看吧,不過報考非全的機率會比較大
w小j的漢碩夢 發表于 2017-6-18 07:30
25
加油!
w小j的漢碩夢 發表于 2017-6-18 07:30
25
加油!
池塘生春草 發表于 2017-6-27 12:35
還沒考過,畢業后考上了編制,現在覺得沒什么意思,想考研提升個平臺開闊眼界 ...
慰兒 發表于 2017-7-12 23:51
我也是考了編制 現在想考研
雙份的陽光8號 發表于 2017-6-23 13:04
有91的嗎?
楚楚106 發表于 2017-7-20 07:43
突然發現沒選項[糾結]剛畢業95年
楚楚106 發表于 2017-7-20 08:35
2017年開始,畢業生可以考在職/非全日制了
新慕容四少 發表于 2017-7-20 09:49
考在職不如好好工作,想通過學歷改變一些現狀還得考全日制!
新慕容四少 發表于 2017-7-20 09:51
我知道![好吃]我是表達觀點,支持你的選擇~
stary27 發表于 2017-7-25 21:50
2018在職考全日制。26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