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在職都是多大歲數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12 15:43
標題: 大家在職都是多大歲數考研?
如題,看看大家都是多大在職考研的……
作者: w小j的漢碩夢    時間: 2017-6-18 07:30
25
加油!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18 17:00
w小j的漢碩夢 發表于 2017-6-18 07:30
25
加油!

加油加油,你打算考哪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6-18 23:12
我三十三才考上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19 13:16
dll078849 發表于 2017-6-18 23:12
我三十三才考上

厲害,學長上的哪里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6-19 14:31
遼寧沈陽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20 08:03
dll078849 發表于 2017-6-19 14:31
遼寧沈陽

好地方啊[嘿嘿]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6-20 08:06
你上的哪里?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20 08:21
dll078849 發表于 2017-6-20 08:06
你上的哪里?

今年在職考[尷尬]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6-20 10:07
那現在就得更加準備
作者: 池塘生春草    時間: 2017-6-26 12:48
雙份的陽光8號 發表于 2017-6-23 13:04
有91的嗎?

同91。。。
作者: 雙份的陽光8號    時間: 2017-6-27 08:29
池塘生春草 發表于 2017-6-26 12:48
同91。。。

你第幾次考研?
作者: 池塘生春草    時間: 2017-6-27 12:35
雙份的陽光8號 發表于 2017-6-27 08:29
你第幾次考研?

還沒考過,畢業后考上了編制,現在覺得沒什么意思,想考研提升個平臺開闊眼界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間: 2017-6-28 15:29
89年,28歲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28 16:42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6-28 15:29
89年,28歲

加油加油,考哪呢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間: 2017-6-29 08:40
可能是帝都或者南京吧,還沒定呢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29 08:54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6-29 08:40
可能是帝都或者南京吧,還沒定呢

都是好地方啊,不過競爭壓力也好大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間: 2017-6-29 08:58
是的,你呢?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6-29 09:44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6-29 08:58
是的,你呢?

江蘇,但應該不會是南京[哼哼]
作者: jy5293253    時間: 2017-7-4 16:58
同33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6 22:21
zzylittle 發表于 2017-7-6 14:16
在職研究生嘛,一般都是工作之后才考,在職研究生考試一般都得學士學位滿三年,考的時候基本最小也得二十五 ...

額……我說的是在職考研,不是考在職研究生,我是考全日制的研究生,不過現在在職考,考上就辭職了[嘿嘿]
作者: 廣州亞運會    時間: 2017-7-8 10:33
今年26啦  去年考了一次 結果差了1分進復試  氣的我半死{:1_159:} 接著考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8 13:52
廣州亞運會 發表于 2017-7-8 10:33
今年26啦  去年考了一次 結果差了1分進復試  氣的我半死 接著考

加油加油哦~
作者: f1440233578    時間: 2017-7-8 20:05
在職考在職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10 11:20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8 20:05
在職考在職

為啥不考全日制的呢?
作者: f1440233578    時間: 2017-7-10 18:18
全日制難考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10 20:50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10 18:18
全日制難考

但感覺非全的社會認可度不高啊,除非現在工作還不錯,不然非全找工作也不太好考吧,個人觀點哈~
作者: f1440233578    時間: 2017-7-10 21:43
聽說今年的絕大部分學校都準備只接收推免生了
作者: f1440233578    時間: 2017-7-10 22:26
就算招,估計名額也很少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11 01:03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10 22:26
就算招,估計名額也很少

等十月份報名時候出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作者: f1440233578    時間: 2017-7-11 07:50
先準備著,到時候再看吧,不過報考非全的機率會比較大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11 09:12
f1440233578 發表于 2017-7-11 07:50
先準備著,到時候再看吧,不過報考非全的機率會比較大

嗯,不管考什么都要加油~
作者: 枷鎖z    時間: 2017-7-11 23:52
w小j的漢碩夢 發表于 2017-6-18 07:30
25
加油!

同歲
作者: 枷鎖z    時間: 2017-7-11 23:52
w小j的漢碩夢 發表于 2017-6-18 07:30
25
加油!

同歲
作者: 慰兒    時間: 2017-7-12 23:51
池塘生春草 發表于 2017-6-27 12:35
還沒考過,畢業后考上了編制,現在覺得沒什么意思,想考研提升個平臺開闊眼界 ...

我也是考了編制 現在想考研
作者: 池塘生春草    時間: 2017-7-14 18:52
慰兒 發表于 2017-7-12 23:51
我也是考了編制 現在想考研

你打算考什么學科?
作者: dztr    時間: 2017-7-17 17:01
雙份的陽光8號 發表于 2017-6-23 13:04
有91的嗎?

91
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時間: 2017-7-19 11:07
89年,28歲
作者: 楚楚106    時間: 2017-7-20 07:43
突然發現沒選項[糾結]剛畢業95年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20 08:02
楚楚106 發表于 2017-7-20 07:43
突然發現沒選項[糾結]剛畢業95年

剛畢業不算在職吧[緊張]
作者: 楚楚106    時間: 2017-7-20 08:35
2017年開始,畢業生可以考在職/非全日制了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20 09:23
楚楚106 發表于 2017-7-20 08:35
2017年開始,畢業生可以考在職/非全日制了

感覺好多人都誤解了,我是在職考,不是考在職
作者: 新慕容四少    時間: 2017-7-20 09:48
非全認可度確實不高。985學校的全日制,400都有刷的,非全不到300都有錄取的,認可度差距可想而知~
作者: 新慕容四少    時間: 2017-7-20 09:49
考在職不如好好工作,想通過學歷改變一些現狀還得考全日制!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20 09:50
新慕容四少 發表于 2017-7-20 09:49
考在職不如好好工作,想通過學歷改變一些現狀還得考全日制!

我就是在職考,不是考在職啊[我汗]
作者: 新慕容四少    時間: 2017-7-20 09:51
我知道![好吃]我是表達觀點,支持你的選擇~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20 09:52
新慕容四少 發表于 2017-7-20 09:51
我知道![好吃]我是表達觀點,支持你的選擇~

嗯嗯,我和你觀點一致,大家都加油[哼哼]
作者: 新慕容四少    時間: 2017-7-20 09:53
考個在職,花幾萬塊錢,折騰幾年,畢業出來再被歧視,后半生可想而知!
在職或者非全,適合工作滿意的錦上添花;但是絕對不可能給想改變現狀的人雪中送炭!
作者: 楚楚106    時間: 2017-7-20 10:57
哦哦,誤解了呢[難過]
作者: stary27    時間: 2017-7-25 21:50
2018在職考全日制。26
作者: wzySilence    時間: 2017-7-25 22:16
stary27 發表于 2017-7-25 21:50
2018在職考全日制。26

一樣,加油加油
作者: stary27    時間: 2017-7-26 20:00
ヽ(*·ω·)?嗯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