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姑娘逗狗兒 發表于 2017-6-16 18:11
我也是全無,只有一個大專證[打噴嚏]
伊克爾 發表于 2017-6-29 10:23
醫學類不都要求全日制本科嗎?求問
伊克爾 發表于 2017-6-30 04:42
是的 。。
liceman 發表于 2017-6-20 15:36
有隊,二戰,只要大專畢業證
默默妮妮 發表于 2017-7-4 16:11
請問你一戰報專碩還是學碩啊?咱們大專臨床能報專碩嗎?
默默妮妮 發表于 2017-7-4 16:10
我也是臨床醫學 咱能報專碩嗎?
有問題找我 發表于 2017-7-4 13:06
樓主,我去年帶過離職考研的學弟的英語一,73分,已經上岸, 魔都985. 需要輔導可以問我,
...
默默妮妮 發表于 2017-7-4 16:11
請問你一戰報專碩還是學碩啊?咱們大專臨床能報專碩嗎?
輕嘆涼薄 發表于 2017-9-11 10:35
有有有!我就是,19年考研,在學校也沒覺得四級證多重要,本來英語就不怎么好,就沒考,現在才知道有這么多 ...
ad666 發表于 2017-9-20 17:01
看了一下好像只可以報學碩。但是聽說學碩不是從事臨床的
輕嘆涼薄 發表于 2017-9-21 06:45
嗯嗯,我也是這么聽說的,但是好像有考上的,海南那邊的,好像要專碩, ...
伊克爾 發表于 2017-6-30 11:15
15年畢業 想18年考 很多都有限制的啊 醫學類
小天天9524 發表于 2017-9-22 21:30
我也是,你查到有學校要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