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科臨床醫學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唯醫示愛    時間: 2017-6-11 23:50
標題: 專科臨床醫學考研
沒有英語四級,專科考研,有伙伴一起嗎
作者: 唯醫示愛    時間: 2017-6-13 12:23
謝謝你,請問你是和我同專業嗎
作者: 丑丑其實不太丑    時間: 2017-6-15 09:16
我們情況很像,我也是臨床專業,大學時考過了4級,現在打算考研,*交流么?  *,附研友就可以啦!
作者: 牽姑娘逗狗兒    時間: 2017-6-16 18:11
我也是全無,只有一個大專證[打噴嚏]
作者: 唯醫示愛    時間: 2017-6-17 05:50
牽姑娘逗狗兒 發表于 2017-6-16 18:11
我也是全無,只有一個大專證[打噴嚏]

有目標學校或志愿考研嗎?
作者: 牽姑娘逗狗兒    時間: 2017-6-17 07:59
有幾個在參考中

作者: liceman    時間: 2017-6-20 15:36
有隊,二戰,只要大專畢業證

作者: 伊克爾    時間: 2017-6-29 10:23
醫學類不都要求全日制本科嗎?求問
作者: 唯醫示愛    時間: 2017-6-29 22:10
伊克爾 發表于 2017-6-29 10:23
醫學類不都要求全日制本科嗎?求問

你是指考研?
作者: 伊克爾    時間: 2017-6-30 04:42
是的 。。
作者: 唯醫示愛    時間: 2017-6-30 10:38
伊克爾 發表于 2017-6-30 04:42
是的 。。

個別學校不完全是,你哪一年畢業的?什么時間考?
作者: 伊克爾    時間: 2017-6-30 11:15
15年畢業 想18年考 很多都有限制的啊 醫學類
作者: 牽姑娘逗狗兒    時間: 2017-7-1 17:13
有一個海南
作者: 默默妮妮    時間: 2017-7-4 16:10
我也是臨床醫學 咱能報專碩嗎?
作者: 默默妮妮    時間: 2017-7-4 16:11
liceman 發表于 2017-6-20 15:36
有隊,二戰,只要大專畢業證

請問你一戰報專碩還是學碩啊?咱們大專臨床能報專碩嗎?
作者: 替兲行道    時間: 2017-7-5 10:47
默默妮妮 發表于 2017-7-4 16:11
請問你一戰報專碩還是學碩啊?咱們大專臨床能報專碩嗎?

我是學臨床的  你報的哪個學校?我也是專科考研的
作者: 替兲行道    時間: 2017-7-5 10:52
默默妮妮 發表于 2017-7-4 16:10
我也是臨床醫學 咱能報專碩嗎?

同問 學碩能考就不錯了
作者: 喵嗚6612    時間: 2017-7-5 11:39
有問題找我 發表于 2017-7-4 13:06
樓主,我去年帶過離職考研的學弟的英語一,73分,已經上岸, 魔都985. 需要輔導可以問我,
...

求微信  老哥
作者: liceman    時間: 2017-8-24 21:59
默默妮妮 發表于 2017-7-4 16:11
請問你一戰報專碩還是學碩啊?咱們大專臨床能報專碩嗎?

我一戰那是4年前的事情,那時候安徽中醫藥大學還叫安徽中醫學院,現在都不要大專生了。今年準備報的是青島大學的學碩。不過青島還沒出招生簡章。
作者: liceman    時間: 2017-8-24 22:00
*
作者: Xback果果    時間: 2017-9-4 22:45
同大專考研 一頭蒙 求帶
作者: 孫春雪    時間: 2017-9-11 10:14
我也是打算今年試試,想好報哪個學校了嗎~我看了好多個學校,他們對于臨床的要求都很多,大部分的專碩都要求全日制五年本科,那些升本的同學估計都不可以,現在很糾結,到底是今年以專科身份考,還是明年以成考本科的身份考,
作者: 輕嘆涼薄    時間: 2017-9-11 10:35
有有有!我就是,19年考研,在學校也沒覺得四級證多重要,本來英語就不怎么好,就沒考,現在才知道有這么多限制,你知道專科,都有哪幾個可以報的大學么?可不可以報專碩?
作者: marziia    時間: 2017-9-17 23:14
我也是臨床醫學 17年7月畢業的 只有畢業證 學校不讓報考四級 只考過一次 結果四級并沒有考過  但是我很想19年考研 成考也沒有報名 想和專科考研的臨床生交流交流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9-20 16:23
有的我也是
作者: ad666    時間: 2017-9-20 17:00
看了一下好多受限。你們知道有什么大學能夠報嗎
作者: ad666    時間: 2017-9-20 17:01
輕嘆涼薄 發表于 2017-9-11 10:35
有有有!我就是,19年考研,在學校也沒覺得四級證多重要,本來英語就不怎么好,就沒考,現在才知道有這么多 ...

看了一下好像只可以報學碩。但是聽說學碩不是從事臨床的
作者: 輕嘆涼薄    時間: 2017-9-21 06:45
ad666 發表于 2017-9-20 17:01
看了一下好像只可以報學碩。但是聽說學碩不是從事臨床的

嗯嗯,我也是這么聽說的,但是好像有考上的,海南那邊的,好像要專碩,
作者: ad666    時間: 2017-9-21 14:08
輕嘆涼薄 發表于 2017-9-21 06:45
嗯嗯,我也是這么聽說的,但是好像有考上的,海南那邊的,好像要專碩, ...

你是多久畢業的,什么時候考?
作者: 小天天9524    時間: 2017-9-22 21:30
伊克爾 發表于 2017-6-30 11:15
15年畢業 想18年考 很多都有限制的啊 醫學類

我也是,你查到有學校要么?
作者: ad666    時間: 2017-9-25 18:36
小天天9524 發表于 2017-9-22 21:30
我也是,你查到有學校要么?

看了好多學校好像都不接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