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8:52
當然有啊 不是公示幾天嗎 教育廳辦事慢就發不了啊
欲說還休55 發表于 2017-6-11 14:43
同……
海源寶 發表于 2017-6-11 16:46
我每天閑著逛京東
光芒將我刺透 發表于 2017-6-11 16:52
誰說七月初?之前公告不是寫的六月寄出嗎?
三鮮餡 發表于 2017-6-11 17:09
這有什么好等的…該干嘛干嘛啊……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小灬菜 發表于 2017-6-11 19:17
之前我也焦急等待,主要是急著想知道各種費用怎么交。。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9:35
是啊 有快與慢
貍先生1120 發表于 2017-6-12 01:39
我也等的心里好焦慮啊,怕出什么岔子~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ofo你還好不 發表于 2017-6-12 08:50
我們也是
Dreamer247 發表于 2017-6-12 14:20
天天打農藥~在家沒事干~錄取通知書起碼7月下旬才會到
gsbyzam 發表于 2017-6-12 20:31
通知書今天收到
賀琦行 發表于 2017-6-12 23:40
同感,復試渣渣,僥幸錄取。
青椒00 發表于 2017-6-15 11:38
同在煎熬啊!看著人家在曬,想想自己的調檔函啥的都還沒著落,著實著急啊! ...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5 23:38
我已經等得快懷疑人生了[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6 11:50
問題是不會打農藥[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6 14:41
會被投訴的[害羞][害羞]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7 08:53
沒吃過豬肉,看見過豬跑啊
呆萌小美女 發表于 2017-6-19 08:26
樓主是哪個學校啊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09:22
同感,通知書遲遲不來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13:13
接到通知,今天下午剛開始郵寄[嘿嘿]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9 22:38
哪個學校的?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23:10
武漢大學!你呢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13:13
接到通知,今天下午剛開始郵寄[嘿嘿]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20 13:20
可以!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20 21:36
我的是支付寶上有提醒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20 22:28
只能怪你的太落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