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等通知書的日子很難熬 [打印本頁]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14:36
標題: 等通知書的日子很難熬
這段時間就是等通知書,時間過得好慢啊,沒啥事做,跑跑步鍛煉鍛煉,打打農藥………
可是還是度日如年,通知書非得7月初才寄啊[面條淚][面條淚]好漫長有木有同感,沒收到通知書的盆友們!!![閃瞎][閃瞎][閃瞎]
作者: 欲說還休55    時間: 2017-6-11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海源寶    時間: 2017-6-11 16:46
我每天閑著逛京東
作者: 光芒將我刺透    時間: 2017-6-11 16:52
誰說七月初?之前公告不是寫的六月寄出嗎?
作者: 三鮮餡    時間: 2017-6-11 17:09
這有什么好等的…該干嘛干嘛啊……
作者: qwrrtyu    時間: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作者: heiboyboy    時間: 2017-6-11 17:56
有暑假真爽
作者: Ye小溪    時間: 2017-6-11 18:25
請問哪個學校說的七月初才寄啊?好著急啊[額..]
作者: Ye小溪    時間: 2017-6-11 18:26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什么資格審查啊?還有可能不過關嗎?
作者: Ye小溪    時間: 2017-6-11 18:54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8:52
當然有啊  不是公示幾天嗎    教育廳辦事慢就發不了啊

好吧,請問你報考的是哪個學校啊?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19:08
欲說還休55 發表于 2017-6-11 14:43
同……

焦急——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19:08
海源寶 發表于 2017-6-11 16:46
我每天閑著逛京東

倒是也想,沒有人民幣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19:09
光芒將我刺透 發表于 2017-6-11 16:52
誰說七月初?之前公告不是寫的六月寄出嗎?

有的學校六月下旬或七月初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19:09
三鮮餡 發表于 2017-6-11 17:09
這有什么好等的…該干嘛干嘛啊……

這不是一刻收不到心里不踏實嗎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19:09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還要這樣[恐怖][恐怖][恐怖]
作者: 小灬菜    時間: 2017-6-11 19:17
之前我也焦急等待,主要是急著想知道各種費用怎么交。。
作者: qwrrtyu    時間: 2017-6-11 19:35
是啊  有快與慢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21:17
小灬菜 發表于 2017-6-11 19:17
之前我也焦急等待,主要是急著想知道各種費用怎么交。。

差錢兒[吐舌][吐舌]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1 21:17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9:35
是啊  有快與慢

嗯,快點的多好
作者: 貍先生1120    時間: 2017-6-12 01:39
我也等的心里好焦慮啊,怕出什么岔子~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2 07:58
貍先生1120 發表于 2017-6-12 01:39
我也等的心里好焦慮啊,怕出什么岔子~

是啊,一刻不到不踏實
作者: xihuanni01    時間: 2017-6-12 08:08
確實等的著急啊
作者: 向南cc    時間: 2017-6-12 08:21
通知書不到手 心里不踏實...學校說6.20[我汗]
作者: 貍先生1120    時間: 2017-6-12 08:33
超級羨慕早到的那些[瞌睡]
作者: ofo你還好不    時間: 2017-6-12 08:50
qwrrtyu 發表于 2017-6-11 17:44
有啊   我現在都不確定被錄取   學校說要資格審查   然后沒有信息了

我們也是
作者: 我是阿童木Zzz    時間: 2017-6-12 10:24
同難熬。
作者: 小子看你了    時間: 2017-6-12 12:02
為啥你們要7月初才啟動,太晚了吧!
作者: 世界級前鋒    時間: 2017-6-12 13:46
當時沒什么感覺
作者: Dreamer247    時間: 2017-6-12 14:20
天天打農藥~在家沒事干~錄取通知書起碼7月下旬才會到
作者: qwrrtyu    時間: 2017-6-12 19:01
ofo你還好不 發表于 2017-6-12 08:50
我們也是

等著吧   反正開學前肯定發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2 20:13
Dreamer247 發表于 2017-6-12 14:20
天天打農藥~在家沒事干~錄取通知書起碼7月下旬才會到

估計跟你差不多
作者: gsbyzam    時間: 2017-6-12 20:31
通知書今天收到
作者: 圓夢陜師    時間: 2017-6-12 20:33
不拿到手始終不踏實
作者: 祥仔仔    時間: 2017-6-12 20:37
太慢了。。。。。
作者: 賀琦行    時間: 2017-6-12 23:40
同感,復試渣渣,僥幸錄取。
作者: ZL周立    時間: 2017-6-13 09:10
加好友  打農藥啊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5 07:20
gsbyzam 發表于 2017-6-12 20:31
通知書今天收到

恭喜你煎熬結束
作者: 青椒00    時間: 2017-6-15 11:38
同在煎熬啊!看著人家在曬,想想自己的調檔函啥的都還沒著落,著實著急啊!
作者: 海源寶    時間: 2017-6-15 12:47
賀琦行 發表于 2017-6-12 23:40
同感,復試渣渣,僥幸錄取。

我最后一名,沒我渣了吧。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5 22:12
青椒00 發表于 2017-6-15 11:38
同在煎熬啊!看著人家在曬,想想自己的調檔函啥的都還沒著落,著實著急啊! ...

是啊是啊,但還是忍不住老人家曬,羨慕且著急
作者: 筱雨菲    時間: 2017-6-15 23:38
我已經等得快懷疑人生了[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小子看你了    時間: 2017-6-15 23:43
真的是很難熬,但得到了又感覺自己畢業了。好快。
作者: fighting合仔    時間: 2017-6-16 08:30
這應該出不了啥岔子了吧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6 11:24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5 23:38
我已經等得快懷疑人生了[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是啊,只能告訴自己淡定了,找點別的事情做,比如打打農藥………
作者: 筱雨菲    時間: 2017-6-16 11:50
問題是不會打農藥[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6 14:08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6 11:50
問題是不會打農藥[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下載,打,就你了,坑一坑隊友就會了,耗時間挺好的游戲[調皮][調皮][調皮]
作者: 筱雨菲    時間: 2017-6-16 14:41
會被投訴的[害羞][害羞]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7 00:26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6 14:41
會被投訴的[害羞][害羞]

挺懂的嘛[哎呀][哎呀][哎呀]
作者: 筱雨菲    時間: 2017-6-17 08:53
沒吃過豬肉,看見過豬跑啊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7 21:38
筱雨菲 發表于 2017-6-17 08:53
沒吃過豬肉,看見過豬跑啊

可以,不錯,去吃豬肉吧~[好吃][好吃][好吃]
作者: 呆萌小美女    時間: 2017-6-19 08:26
樓主是哪個學校啊
作者: 李小笨的蝸牛    時間: 2017-6-19 09:22
同感,通知書遲遲不來
作者: 郭木木啊    時間: 2017-6-19 09:26
還沒收到  等的好焦急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9 12:43
呆萌小美女 發表于 2017-6-19 08:26
樓主是哪個學校啊

樓主的學校深藏不露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19 12:44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09:22
同感,通知書遲遲不來

著急的要跪了
作者: 李小笨的蝸牛    時間: 2017-6-19 13:13
接到通知,今天下午剛開始郵寄[嘿嘿]
作者: dll078849    時間: 2017-6-19 19:03
我們還沒有
作者: 橙子267    時間: 2017-6-19 22:28
來考司考啊,CPA啊,
作者: 悟空1234    時間: 2017-6-19 22:38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13:13
接到通知,今天下午剛開始郵寄[嘿嘿]

哪個學校的?
作者: 李小笨的蝸牛    時間: 2017-6-19 23:10
悟空1234 發表于 2017-6-19 22:38
哪個學校的?

武漢大學!你呢
作者: 悟空1234    時間: 2017-6-20 10:24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23:10
武漢大學!你呢

陜西某高校的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20 11:21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19 13:13
接到通知,今天下午剛開始郵寄[嘿嘿]

學校通知的嗎?手機可以查快遞嗎?
作者: 李小笨的蝸牛    時間: 2017-6-20 13:20
可以!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20 17:00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20 13:20
可以!

咋查啊?
作者: 李小笨的蝸牛    時間: 2017-6-20 21:36
我的是支付寶上有提醒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20 22:06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20 21:36
我的是支付寶上有提醒

這也有提醒?這么強大的支付寶
作者: 李小笨的蝸牛    時間: 2017-6-20 22:28
只能怪你的太落后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21 00:34
李小笨的蝸牛 發表于 2017-6-20 22:28
只能怪你的太落后

是啊是啊,是老了
作者: 幫我簽到    時間: 2017-6-21 09:37
收起來嗨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23 23:10
焦急……
作者: 高小松松松    時間: 2017-6-29 22:26
等不到通知書,宿醉+1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