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久歡 發表于 2017-6-12 22:52
我也想找
舊愛久歡 發表于 2017-6-14 15:01
風機空氣動力學吧。
舊愛久歡 發表于 2017-6-24 21:14
嗯,就是它
舊愛久歡 發表于 2017-6-26 00:33
我也沒有啊
舊愛久歡 發表于 2017-6-28 00:46
對啊,感覺好冷門
小虎ZH 發表于 2017-6-28 10:27
我也選擇了風機空氣動力學(我本科階段就是學的這個)。打算考研也考本專業,一直沒有找的學長學姐,你是哪一 ...
小虎ZH 發表于 2017-6-28 10:27
我也選擇了風機空氣動力學(我本科階段就是學的這個)。打算考研也考本專業,一直沒有找的學長學姐,你是哪一 ...
小虎ZH 發表于 2017-7-6 01:36
我不是蘭理工的,我也是打算考蘭理工
小虎ZH 發表于 2017-7-7 16:42
那一起加油吧,你是18年還是19的,我是19
小虎ZH 發表于 2017-7-7 16:43
不不,我是明年12月,應該是18吧
小虎ZH 發表于 2017-7-10 11:58
那我就是2019了!
學長,在蘭州理工等著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