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電通知書多會回來?本科都快畢業離校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4 10:48
標題: 華電通知書多會回來?本科都快畢業離校了
有沒有童鞋知道的
作者: ks12375    時間: 2017-6-4 23:15
我也是。同問
作者: 阿澡哥    時間: 2017-6-4 23:38
能打招生辦電話問問嗎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6 00:15
阿澡哥 發表于 2017-6-4 23:38
能打招生辦電話問問嗎

應該可以吧,但我覺得貌似沒用,聽說是六月中下旬回來呢,可是我們這幾天就離校了
作者: 羊崽123    時間: 2017-6-6 16:40
今天去問了,說是十號左右
作者: 阿澡哥    時間: 2017-6-6 22:38
羊崽123 發表于 2017-6-6 16:40
今天去問了,說是十號左右

10號左右嗎?那還好,也快了
作者: shana1107    時間: 2017-6-7 06:13
羊崽123 發表于 2017-6-6 16:40
今天去問了,說是十號左右

你好,是問的招生辦嗎?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8 23:27
羊崽123 發表于 2017-6-6 16:40
今天去問了,說是十號左右

哦哦謝謝了啊,那我就再等等,可是我們學校這兩天就統計檔案去處呢,都不知道怎么辦
作者: 羊崽123    時間: 2017-6-8 23:35
shana1107 發表于 2017-6-7 06:13
你好,是問的招生辦嗎?

是的,研招辦
作者: 羊崽123    時間: 2017-6-8 23:37
跟輔導員說明一下情況,應該沒啥問題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8 23:53
羊崽123 發表于 2017-6-8 23:37
跟輔導員說明一下情況,應該沒啥問題

同學,你們檔案自帶呢還是郵寄?
作者: ks12375    時間: 2017-6-8 23:55
羊崽123 發表于 2017-6-6 16:40
今天去問了,說是十號左右

是10號才開始郵寄嗎
作者: 羊崽123    時間: 2017-6-8 23:59
檔案一般不允許自帶吧
作者: 羊崽123    時間: 2017-6-8 23:59
ks12375 發表于 2017-6-8 23:55
是10號才開始郵寄嗎

十號左右… 具體不清楚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9 00:22
羊崽123 發表于 2017-6-8 23:59
檔案一般不允許自帶吧

我們學校好像本省的都是自帶
作者: 王東華WDH    時間: 2017-6-10 08:18
你可以看看去年他們發的檔案的相關信息,我打電話已經問了,和去年一樣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10 20:31
王東華WDH 發表于 2017-6-10 08:18
你可以看看去年他們發的檔案的相關信息,我打電話已經問了,和去年一樣

哦哦直接看那個官網里邊通知嗎
作者: 黃色的短頸怪lll    時間: 2017-6-11 14:08
王東華WDH 發表于 2017-6-10 08:18
你可以看看去年他們發的檔案的相關信息,我打電話已經問了,和去年一樣

我看的去年的信息是3號發,10號沒收到就可以打電話問了……今年是怎么樣啊……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11 22:19
黃色的短頸怪lll 發表于 2017-6-11 14:08
我看的去年的信息是3號發,10號沒收到就可以打電話問了……今年是怎么樣啊…… ...

今年聽說是十號左右發吧,不清楚了,沒一點消息了[我汗]
作者: SR_Sran    時間: 2017-6-11 23:00
保定發通知13號開始郵寄通知書[嘿嘿]北京應該也差不多吧
作者: 靈魂擺渡零零七    時間: 2017-6-12 15:02
北京的什么時候郵寄呀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13 11:45
SR_Sran 發表于 2017-6-11 23:00
保定發通知13號開始郵寄通知書[嘿嘿]北京應該也差不多吧

哦哦,北京的還沒發通知,都在這焦急的等待著呢
作者: 普羅旺斯的承諾    時間: 2017-6-13 11:45
靈魂擺渡零零七 發表于 2017-6-12 15:02
北京的什么時候郵寄呀

估計快了吧
作者: qweling    時間: 2017-12-31 09:33
同學,你考的是cc嗎
作者: 拓土開疆戰四方    時間: 2018-1-16 10:00
能分享一下在華北電力大學上學的感受嗎?控制工程專碩能考博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