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小菇涼 發表于 2017-6-1 13:28
樓主好棒
李小備 發表于 2017-6-1 13:36
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函授的大專可以考嗎?樓主
夢都子 發表于 2017-6-1 14:17
請問自考沒學位算什么?同等學歷嗎?
李一深 發表于 2017-6-1 15:55
不需要學位證嗎
想當樹的貓 發表于 2017-6-1 15:53
學姐 我也是邊上班邊看書 情況跟你差不多 感覺好艱難[憂傷]
天生麗質呢 發表于 2017-6-1 16:34
厲害,棒棒噠
孟佳明 發表于 2017-6-1 17:35
你好,你考的是專碩還是學碩
李小備 發表于 2017-6-1 13:36
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函授的大??梢钥紗??樓主
天生麗質呢 發表于 2017-6-1 16:34
厲害,棒棒噠
SilenLynn 發表于 2017-6-1 17:47
受到鼓勵
李一深 發表于 2017-6-1 19:15
我是聽說到時候去報道的時候需要,我還沒有拿到學位證,也是自考本科想考研,看到你的文章,斗志~ ...
SilenLynn 發表于 2017-6-1 17:47
受到鼓勵
書瑞sure 發表于 2017-6-1 18:59
厲害??!
carriewu555 發表于 2017-6-1 19:11
謝謝分享!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6-1 19:41
講的很詳細,很勵志!鼓舞人心!
脫褲子 發表于 2017-6-1 19:50
寫的蠻好
夢都子 發表于 2017-6-1 14:17
請問自考沒學位算什么?同等學歷嗎?
唐靈玲 發表于 2017-6-1 20:48
有的學校要加試,有些不,看你報考的學校要求啰。
宜恩 發表于 2017-6-1 20:43
好感動 學姐棒棒噠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xl1040039623 發表于 2017-6-1 21:12
在上班,也想考研,想進的公司寫著要全日制本科,也想考回武漢(在深圳特別想家),本來還擔心上班考研時間不 ...
Phoebe0111 發表于 2017-6-1 21:31
厲害厲害
二胡同學 發表于 2017-6-1 21:31
厲害了樓主。我也是自考本科考研
生歡喜心66 發表于 2017-6-1 21:35
非常勵志,深受鼓勵,感謝分享,在職考真的很考驗人的毅力,堅持下去,為了自己的夢想和更好的生活,念念不 ...
唐靈玲 發表于 2017-6-1 20:48
有的學校要加試,有些不,看你報考的學校要求啰。
夢都子 發表于 2017-6-1 22:25
這怎么看。招生簡章有這條?
想當樹的貓 發表于 2017-6-1 15:53
學姐 我也是邊上班邊看書 情況跟你差不多 感覺好艱難[憂傷]
yichengguo 發表于 2017-6-1 22:35
你簡歷就不簡單了,學歷對你來說只是多一份證明,你很厲害,同自考生,這次二戰[欣慰] ...
歐陽翠花88 發表于 2017-6-1 22:45
樓主你好,我也是自考本,18年考山西大學漢語國際教育,擔心有學校歧視,所以報一個保險的,看了你的貼很激 ...
新之助23 發表于 2017-6-1 23:37
樓主,你報輔導班了嘛,還是都是自己學的啊
wanglei107 發表于 2017-6-2 01:45
勵志,加油
carriewu555 發表于 2017-6-2 06:18
謝謝分享!
王宿錸 發表于 2017-6-2 07:28
自考能入黨嗎?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6-2 07:45
樓主很棒,我跟你一樣,自考生
王淮陽 發表于 2017-6-2 07:55
我也是專科本科自考,我不敢奢求考211,因為江蘇的211分蠻高的。年齡也大了,準備19年考,今年開始準備,兩 ...
今世陽明 發表于 2017-6-2 10:12
這種事只能是你個人的成功,換別人不一定就有用!
夢都子 發表于 2017-6-1 14:17
請問自考沒學位算什么?同等學歷嗎?
小雙2016 發表于 2017-6-2 12:26
好厲害
Mustangcev 發表于 2017-6-2 12:35
學習了(?ゝω??)
LGF格 發表于 2017-6-2 12:44
直接??飘厴I后兩年考研,和拿到自考本科后再考研有區別嗎?哪一個更好。謝謝回復。 ...
cohenz 發表于 2017-6-2 13:04
我是剛畢業的大專生 ,想請問一下 ,同等學力的話 可以以成考的形式完成本科課程嗎?因為自考會比較麻煩, ...
小硯湖 發表于 2017-6-2 12:01
單證的(即沒有學位證或者學歷證)都是按照同等學歷對待。每個學校對于同等學歷的要求都不同,我就是同等 ...
夢都子 發表于 2017-6-2 13:56
同等學歷加試難不難?會不會直接被KO
夢都子 發表于 2017-6-2 13:56
同等學歷加試難不難?會不會直接被KO
cohenz 發表于 2017-6-2 13:48
那種比較好呢 對于我才說的話,其實自己還不是很懂
Toppyy 發表于 2017-6-2 14:00
您好,請問怎么準備加試
小影子有深度 發表于 2017-6-2 14:41
我怎么沒找到呀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7-6-2 15:11
真的很棒~我甚至不敢報考2區學校,只求穩
李小備 發表于 2017-6-1 13:36
你考的是哪個學校?函授的大??梢钥紗??樓主
綠樹樁 發表于 2017-6-2 16:57
棒棒噠,準備辭職備水一戰,我看到學姐有說加試是什么情況啊?
綠樹樁 發表于 2017-6-2 17:11
真的很厲害,希望可以像你一樣優秀
綠樹樁 發表于 2017-6-2 17:11
嗯嗯,明白,謝謝,在職考發現好多消息閉塞,只能一個人摸索[我汗]
想當樹的貓 發表于 2017-6-1 15:53
學姐 我也是邊上班邊看書 情況跟你差不多 感覺好艱難[憂傷]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7-6-2 17:51
云大是2區最好的211了!你的努力匹配上了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