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鼎佳幽 發表于 2017-5-30 12:59
同二戰,樓主往哪考
怡鼎佳幽 發表于 2017-5-30 22:06
目標定廣東
啦啦海邊 發表于 2017-5-31 08:19
請問是在職嗎
夏夢春秋 發表于 2017-6-10 20:01
你在天津備考那
夏夢春秋 發表于 2017-6-10 20:16
哦哦,我也是河北的但想去天津學
夏夢春秋 發表于 2017-6-11 06:36
學碩,河北去哪里學啊,想去天大或南開學,*
夏夢春秋 發表于 2017-6-11 06:36
學碩,河北去哪里學啊,想去天大或南開學,*
zoe405 發表于 2017-6-2 09:08
離職考研第一天,一起加油
llq123456 發表于 2017-6-26 19:14
在職考研應該不太影響吧
TJRSEP 發表于 2017-6-24 07:56
我在天津,九月份會去南開那邊,來的話可以做研友嘛。
夏夢春秋 發表于 2017-6-30 07:37
你找到房子住了嗎
TJRSEP 發表于 2017-6-30 08:02
我九月份過去找,我現在在濱海新區上班。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