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小蟲(chóng)子 發(fā)表于 2017-5-30 18:05
目標(biāo)學(xué)校都選好了。去學(xué)校網(wǎng)站看看招生簡(jiǎn)章。就知道是按本科。還是按同等學(xué)力了。兩者的區(qū)別。也就是是否加 ...
ilikedollar 發(fā)表于 2017-5-31 10:18
如果你今年剛畢業(yè),就算應(yīng)屆本科,如果更早,這兩種畢業(yè)的,都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