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4 17:18
呆了第三年還有一年,想立馬回北方。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4 17:18
呆了第三年還有一年,想立馬回北方。
314413 發表于 2017-5-24 15:26
good
愿菇涼 發表于 2017-5-24 17:58
快回來。。。
書曉書 發表于 2017-5-24 17:54
江南水鄉不好嗎
愿菇涼 發表于 2017-5-24 17:59
悟空。。。你咋不當版主呢。。。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4 17:18
呆了第三年還有一年,想立馬回北方。
314413 發表于 2017-5-24 19:35
沒有什么好玩的版了
愿菇涼 發表于 2017-5-24 19:46
你去發掘一個呀。。。我給你暖帖。。。啦啦啦。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4 17:18
呆了第三年還有一年,想立馬回北方。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4 17:18
呆了第三年還有一年,想立馬回北方。
我本將心 發表于 2017-5-24 19:45
你姓成嗎?[嘿嘿]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4 23:44
是的,難道你也同姓?
我本將心 發表于 2017-5-25 07:04
對啊。[嘿嘿]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5 09:18
這個姓好像見的不多。
我本將心 發表于 2017-5-25 09:36
對。你家哪兒的,還沒在我家之外的地方遇到過成姓的人[嘿嘿]
研17弟 發表于 2017-5-25 12:29
我也是很向往南方,可惜考到了北方。
00堅持 發表于 2017-5-25 10:38
我在南方等你~
小白龍的阿尋 發表于 2017-5-25 10:36
四川歡迎你,來吧 希望你別水土不服
成曉倩lomo 發表于 2017-5-25 11:33
山西的。上這么多年學同班的只有一個和我一個姓。
我本將心 發表于 2017-5-25 14:14
果然是山西的.我長治的[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